為什麼貓咪不喜歡我摸它的腦袋,一摸就想咬我

2021-03-04 01:15:43 字數 1663 閱讀 2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的貓對你不是很信任,動物只有對於信任的人才讓摸腦袋的。

你還需要多多愛護它,和它多玩耍。讓貓和你建立起信任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好吃啊、、

你摸它的頭他會不習慣的,

多摸摸就會習慣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鬧著玩的吧,一般貓豆很喜歡別人撫摸它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野貓家貓```

家貓的話如果以前主人總打它``它就不喜歡別人碰它

為什麼摸貓,摸著它就會咬你呢

5樓:罐頭知識

為什麼貓咪會突然咬住撫摸它的人?今天可算知道了

6樓:阿卡打破

咬破皮沒?沒有的話就是在和你玩兒呢。

大部分情況下,這是貓在表達對你的感回激和愛。不過也不排除你

答撓到不該撓的地方,比如大腿和下腹部,這時候它就可能輕咬你提醒不要觸雷。

有時候它不是咬,不用力,只是用牙咯你的手,那是在跟你玩,你別緊張(緊張保不齊就真咬了)。

如果回頭用力咬你,那可能是你撓的位置它不舒服。比如它的後背靠近尾巴那一片區域。

撫摸貓儘量停留在腦袋和脖子的範圍就好,採用輕度抓撓它會很舒服。老虎屁股摸不得,很多貓也一樣。

後腰到屁股那段的範圍可以改用拍的方式,輕重適度就好。貓的肚子一般不愛讓人摸,不絕對,多數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貓互相舔毛,舔著舔著就打起來了,到哪說理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咬你並不是討厭你。那是和你鬧著玩呢。貓咪在健康的狀態下吐,是因為這是貓的天性,它每天梳理自己的毛髮,會舔到胃裡好多毛。它需要把這些毛吐出來。

9樓:萬寵小老虎

因為貓咪有些地方是不可以摸的。

比如貓咪的尾巴是不能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摸**了,貓咪不像狗狗,摸**都會搖尾巴舒服的。讓貓咪最舒服的是下巴那塊區域,正常摸得話貓咪會發出呼嚕聲。另外貓咪咬你也可能只是單純的想和你玩耍。

11樓:昭靈本昭

有沒有搖尾巴,抖耳朵?

有的話就是提醒你她不想被摸了

我家貓咪是不是不喜歡我碰他的後腿啊,每次我摸它的時候,碰到它後腿那塊地方,就會咬我,還會撓我。所以

12樓:小貓悶逗

肛周和腹部是貓咪最柔弱最易受攻擊的部位,所以很多貓對觸控是有牴觸的。不要硬來,免得受傷。

貓咪確實很喜歡人撫摸它的頭頸部和北部,尤其是給它撓撓「下巴」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13樓:親親韓國

很明顯是的呀。不然為什麼蛟你

我家小貓有時候不讓我摸它,一摸就連撓帶咬的,是討厭我還是喜歡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心裡煩著呢,討厭人去幹擾,有的貓讓人摸或抱,但摸多了它也煩了,會躲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動物,你仔細感覺下就知道了……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了,她為什麼不喜歡我了

有的女孩很排斥姐弟戀 她是一個比較獨立的女孩 但是獨立的女孩內心裡其實也很脆弱 她可能希望找一個比她年齡大的比較成熟的男友其實你可以去主動的找她聊聊 成熟並不完全跟年齡劃等號 用你的行動告訴她 你的成熟 或許她會改變主意的 畢竟你們曾經關係那麼好 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基礎 即便做不成情侶 也可以做朋友吧...

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不過,人多也不一定就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如果來的人都是你熟悉的人,彼此都十分了解,沒有戒心,你就沒什麼感到不舒服的如果有很多人你都不認識,彼此之間自然會有戒心,這是一種正常的自我保護心理。你有,其他人也有。只不過有些人能夠從容應對,不讓自己的不良情緒蔓延開來。而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