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玩LOL FPS一直在25左右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嗎 謝謝

2023-02-16 03:55:11 字數 460 閱讀 9061

1樓:止樹

光看fps可以發現有問題,但是沒法確認問題在哪,請先確認下各硬體溫度,記憶體和cpu佔用情況,然後再看。

從現在提供的配置來看這臺電腦相對比較老了,筆記本要硬體升級的空間也不大。

請清理下電腦內部灰塵,整理下磁碟,另外可以把遊戲配置調到最低。或者重做系統也可以有部分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fps其實也就是幀數,25,哪麼你需要果斷更換一個顯示卡,但是你的還是筆記本,哪麼更換顯示卡等於完全更換主機板,哪麼估計你還要花2000左右而且你的筆記本電池還**不了這樣的消耗,所以要不你就重新買個筆記本,要不你就果斷放棄這個遊戲。沒有別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進入遊戲之後 把陰影質量調低一些。

人物效果 環境效果都調低一些 這樣大概能提高一些 具體多少沒測過。

望採納 謝謝!!!

幸福一直在作文,《幸福一直在600字作文》

有時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不然,生活中處處是幸福。題記 何謂幸福?此乃吾生之惑。遊過山,涉過水,經過挫,品過樂,方知幸福在感悟生活中。悟生之樂乃幸福。陶淵明,隱逸者,生活中自得其樂。雖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皆因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淡然。雖 夕露沾我衣 卻 衣沾不足惜 這種 笑看庭前...

爸媽!對不起 原諒我這個一直在傷您2老心得兒子。真的對不起!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好好孝順您2老

真要是個男人就把這件事抗起來,你沒臉回家四處逃避,你父母每天正被一群人上門討債,你算什麼男子,要麼留封遺書趕緊死,人死債清,要麼回家面對這一切,錢沒有命一條讓他們看著辦。幹嘛 你要昇仙啊 我掐指一算你今生劫難還沒渡完 這次放棄離開 恐要在承受十次輪迴比今生痛苦千倍萬倍痛苦的劫難才能渡劫成功重返天庭 ...

請問,如果狗狗一直在發抖,尿尿得地方一直在流膿,食慾不振,怎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是狗狗發情了,有時會這樣,你說的包也是在他興奮的時候才有,持續時間短,就幾分鐘的樣子,像濃一樣的東西是他的分泌物,但是發情期也就15天左右,那幾天狗的食慾是明顯不佳,過了發情期就會好的 另一種情況就是狗狗病了,是泌尿系統疾病,這種情況你還是進早就醫吧 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