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一下3個英雄買什麼

2023-02-16 03:55:10 字數 711 閱讀 7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打輔助對路人局的左右不大,特別是中低分的路人局。

adc需要輔助配合,受輔助的影響。

中單的完全看的是個人實力,如果你實力高的話最好玩中單,可以打蹦一路、把優勢擴大到上、下路甚至是野區。

如果這3個的話我選元首。如果有其他選擇的話可以換螳螂,狐狸、卡牌這樣有控制油爆發有位移技能的英雄。

當然如果你技術不行的話(勝率50以下)還是選輔助吧。

奎因中只是非主流的,碰到會玩的中路還是一樣打蹦你。而且奎因脆皮沒爆發,兩個脆皮adc中期團戰真心不好打(如果你出其他半肉之類的出裝我是沒試過),除非你能拖到大後期。

元首爆發強。沒大的時候輸出也不錯(ap加成高,這要看你裝備)。只是有什麼逃生技能。

2樓:網友

路人局曙光暫時排除,輔助位比較吃隊友,所以不太推薦。

元首輸出控制都不錯,也是主力輸出。

奎因下路adc,勝率還不錯。

3樓:挽救樓主罩杯

路人局不需要輔助,所以曙光別買了。

剩下那兩個沒有可比性 真提不出來什麼建議。

一個下路adc,一箇中單ap

4樓:網友

無視技術低端必選中單帶節奏唄。但是蛋女真心要技術……建議草人-.-

5樓:怒氣衝迪

奎因,比較好,我喜歡。

lol我買什麼英雄好,lol我買什麼英雄好,

看你的打法 風格了,銳文上單要敢拼,她是個滾雪球的英雄。傑斯是中期英雄,你補刀好可以買,有了cd鞋殘暴 穿甲弓果斷大炮消耗。狐狸中單挺不錯的,6級有爆發 技能射程800 有突進 有爆發,有大招的時候逃生能力一流。諾克上單可以 團戰沒那麼強,皎月改了 當個半肉法師玩吧。死歌賴線發育 有殘血的果斷開大收...

lol想買箇中單英雄,6300一下

本人就很喜歡用狐狸,客觀的說,狐狸技能指向性技能有2個,對操作要求高,但是大招提供的gank能力,追殺,逃跑很bug,前期沒抱團狐狸遊走抓人很可怕,後期傷害偏低是缺點,總的來說是個很不錯的中單 現在冥火流的狐狸很op的 中單的話不一定非要用6300的 本人大愛瑞茲 1000 場 中單 阿狸吧 卡牌可...

LOL回城後買裝備會卡頓一下,為什麼LOL買裝備會卡一下

lol回城後買裝備會卡頓一下有以下原因及解決方法 1,網路延遲問題,造成商店開啟延遲卡頓。解決方法 提高網路速度,解除限速,最好是用網線連線路由器。2,電腦記憶體不足,造成fps值較低,出現螢幕卡頓現象。解決方法 關閉後臺不需要的應用程式,提高執行記憶體大小。lol買裝備時卡頓多數是由於電腦執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