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換屏多少錢啊?

2023-02-16 03:50:10 字數 4631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一切因素原裝屏大概在600元人民幣左右。

2樓:奈米核心

建議直接去售後維修,才出的**維修**肯定貴。

iphone11的螢幕維修價為1540,而iphone11pro和11promax分別是2169和2559元,這個**都可以換一臺小米9了,真的很傷呀!

3樓:反掣綴遇囂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1、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2、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4樓:網友

iphone11螢幕壞了,看是壞了外屏還是內屏。如果是摔碎螢幕,一般分為外屏壞和內屏壞兩種。更換的方式和加隔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進水,一般是內屏壞。

1、外屏壞,故障特徵:外屏碎裂,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這種可以通過螢幕分離、壓合、真空除泡等步奏,通過人工配合機器裝置單獨更換外屏。一般二百~三百。

2、內屏壞,故障特徵:螢幕影象異常,通常出現綠線、花線、黑塊漏液,甚至全黑屏,或者觸控失靈、跳屏等。這種除了觸控失靈和跳屏可以修,其它只能換整螢幕了。

3、如果是進水了,一般都是內屏的故障特徵。

4、如果是需要換整屏,一般分為全新原裝屏、翻新壓合屏和國產屏幾種。它們影象效能和觸控靈敏度有一定區別,這個要分清。

iphone11想換個屏,不知道多少錢?

5樓:歡子的籃球

大概需要800塊錢左右吧。原裝屏。

蘋果11換屏大概要多少錢?

6樓:汽車影老師

截止2023年1月18日,蘋果11手機換螢幕需要人民幣1549元。

官方蘋果11螢幕改變商店的**是1549元,如果蘋果11螢幕屬於人類的粗心操作觸控損壞,破碎的蘋果11螢幕不是蘋果的保修範圍內,官方售後服務是不給保修,花自己的錢,蘋果官方售後螢幕變化的好地方是可靠的,快,確保原來的螢幕。

2023年9月11日,蘋果正式推出iphone 11系列。iphone 11的後置雙攝像頭有六種顏色: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和紅色。

它有6.1英寸的液晶顯示屏,支援杜比全景音效。

7樓:手機維修獅

官方到2023年6月16號為止,蘋果11換屏是人民幣1549元,官方規定,螢幕如果摔碎或進水,屬於人為疏忽導致,不給予保修,自己掏腰包。

若只是是碎了外屏,內屏完好,顯示和觸控正常,可選第三方店單獨換外屏,是經過螢幕分離、壓合、和真空處理幾部更換。才幾百。

若是內屏碎:

通常螢幕出現黑塊漏液、花線,都只能換整屏。如果是觸控失靈和跳屏可以直接修復。

換整螢幕可以分為官方屏、拆機屏和翻新屏幾種,前兩者螢幕顯示、觸控效能無差異,在千左右。後者有一定區別。需要要辨別分清。

8樓:愛折騰就是我

官方**需要一千五百多的,可以沒有過2個月看能不能加購ac服務購買後有2次意外維修更換服務。

9樓:信仰

春熙路維修點: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離地鐵口很近的。

10樓:雙雙vs撒嬌

蘋果11換屏的官方**是1549元,也就是說你去售後換屏需要1549元才換得了,如果你不去售後換屏而是去市面上的手機維修店換的話可能幾百塊就換得到。

11樓:網友

蘋果的螢幕是最貴的,至少要1500以上的,所以換螢幕還是很費銀子的,不是嗎?如果能用的話,就湊合著用吧,過幾個月就便宜一些,是不是啊?還是買個小米吧,換個屏都可以買個國產手機了。

太不划算了,不是嗎?

12樓:包詩丹

這個是蘋果官方最新**。

13樓:在黃鶴樓準備燭光晚餐的孔雀

蘋果11換內屏外屏。請問是去售後還手機店維修。

14樓:小黑蛋

估計兩三千,三四千吧,你蠟筆小新迷?

iphone11換外屏需要多少錢?

15樓:網友

iphone 11換外屏,如果去售後的話,**比較貴,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售後客服。如果是在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幾百塊錢就可以搞定。

16樓:果果麼麼麼麼

可以前去蘋果售後店去諮詢換屏所需費用,也可以去當地數碼港去諮詢非原版螢幕更換**。自行選擇。

17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蘋果11換屏的官方**是1549元,也就是說你去售後換屏需要1549元才換得了,如果你不去售後換屏而是去市面上的手機維修店換的話可能200塊就換得到了。

換不是原裝的螢幕,對手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提問不會出現彈窗什麼的嗎。

不會的 這個你大可放心。

原裝螢幕和不是原裝螢幕幾乎是沒有差別的。

提問好謝謝。

如果對我服務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嗎?謝謝[作揖][作揖]提問好怎麼評價。

18樓:朱雲南

差不多要兩千元左右。

想換一個iphone11原裝螢幕大概多少費用?

19樓:範桂花邗月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螢幕碎了的話,建議你到專業的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0755-23945679)維修售後中心去進行檢測一下。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螢幕碎了的程度來進行檢測一下。

解決方法:1、內屏如果摔暴露出了任何一個角。

鋼絲分離外屏時。

是有可能損壞內屏的。

所以這種螢幕。

為了顧及不虧本的原則。

一般來說是不單換外屏的。

2、爆角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

就算你外屏沒碎的那麼厲害。

內屏爆角了。

你的觸控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可能沒加工前沒那麼明顯。

加工後會出現跳屏。

用的人會頭皮發麻。

3、跟師傅的手藝也有關係。

好的師傅慢工出細活。

新手師傅隨便割爆一個內屏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加工外屏是風險不包的!這是行規!就算加工壞了你也沒辦法!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

蘋果iphone11 pro max換螢幕多少錢?

20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iphone11 pro max換螢幕需要人民幣2559元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1日凌晨1點,iphone 11 pro max在2019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釋出,起售價1099美元(約合人民幣7815元)。

21樓:卻妙婧

我是蘋果維修工程師。

iphone11螢幕碎了,要分不同的情況。

如果是外屏碎了,觸控顯示正常,只需要換個外屏就行。

但是大部分的手機店根本不會換11的外屏。

iphone11是異形屏,帶劉海頭的,用的是三星生產的oled屏特別薄,色彩很好,缺點就是非常不好分離。

所以目前市場能做max外屏的店鋪不多。

目前換個外屏費用是900左右,官方換個螢幕總成市場價是2559,目前官方不支援換外屏,都是整個換。

所以如果只是外屏碎了就沒必要去官方了,以下是官方**。

22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維修2、如果您的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或者是人為損壞的,可**售後諮詢維修**及時間,會發現選擇九一手機維修相對更划算;

3、在九一手機維修過的機子,享有一年保修期。

23樓:道李

我還在物色什麼時候收入購買一臺,你卻已經拿到了手了,新手機可以直接去官方店,返回原廠修,一般好像在質保期,都好像可以換的,不過你這認為摔壞的,可能要給點螢幕維修費用,具體多少,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站。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2000以上啊,蘋果的螢幕一向超貴的,背板玻璃碎了也是**不菲,還沒開賣你就拿到手了,我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25樓:熱過火啊

這問的,給售後點看下就知道了。原裝屏國產屏**不一樣的。目測1k起步。

蘋果iphone11 pro max換螢幕多少錢?

26樓:positive張

您好,感謝提問,蘋果11promax前螢幕1589,第三方手機店大概在500—800,這類螢幕雖然是國產屏,但是手感很不錯,**也比較便宜,建議如果不在保選擇第三方手機店。蘋果11promax摔碎了屏,只要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換外屏,6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有apple care的情況下 換一個iphone11後屏需要多少錢?

27樓:吾芷煙

換屏三百塊錢左右,那還是好屏,現在換屏不像以前,前幾年換屏要一千多塊錢,差不多買一個手機。

iphone6plus換屏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您好,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專iphone5s換屏 相屬當。5...

iPhone6 6 Plus換屏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

iphone11有輕點背面截圖嗎

ios14系統加入了雙擊手機背部快速啟動截圖等某個功能,另外也可以三擊背部來啟動這個功能,這個功能可以支援的機型有哪些,又如何在手機中設定雙擊 三擊背部來截圖呢,我們來看下具體的操作方法。1 開啟手機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找到 觸控選項 2 在觸控選項中有一個叫做輕點背面功能 3 可以看到有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