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換屏多少錢

2021-04-12 05:29:20 字數 5567 閱讀 7492

1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專iphone5s換屏**相屬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iphone6 plus換屏多少錢

3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4樓:小逗比的豆豆

1、目前的手機是內外屏一體的,無法單獨更換。

2、所以無論是內外屏壞了,都要換屏。

3、可以到網上購買蘋果6的螢幕總成,然後自己拆機換屏。

4、但是建議還是到當地售後進行螢幕更換。

5樓:鹿鬆蘭僧女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版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權

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在平常使用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手機螢幕越大就意味著當手機摔倒地上時螢幕破裂的風險也就越高,而智慧手機掉到地上螢幕破裂的風險總是存在的,所以在平時一定要給手機使用一個保護套,這樣可以降低碎屏的風險。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單換外屏bai,無需換整屏,du一般是300-400iphone螢幕碎zhi

了,換屏兩種方式dao:

1、整屏兌換。

2、採回用原廠答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

整屏兌換:

1、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2、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兌換。

第一種因為你的內屏沒壞,可**,所以直接兌換整屏,只付外屏加隔。

1、整屏兌換要看內屏是否高仿、進過水修過 或 摔傷過,都有可能。

2、蘋果售後整屏兌換肯定就不存在以上這種情況,但沒必要,因為單換外屏很加隔低。

7樓:詬詳胎聟孜

這要看你去**換了**不一樣專賣店售後服務點一塊屏要1000左右你去外面的手機店維專修的話外屏100-200內屏300-400。要屬看你想換什麼螢幕了。你想換原裝的螢幕就貴一點五六百,想簡簡單單換個螢幕的話就國產的也就一兩百左右,好一點的就三四百,

8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bai就看你準備去**換,官du

方換的話zhi那就貴了。差不多dao要一千。如果你只是回手機螢幕的外答

玻璃壞了。可以只換外玻璃就可以。如果是螢幕都不能顯示了就直接換螢幕,普通的手機維修店都可以換的。

換整個螢幕大概五六百。如果只是換螢幕的外玻璃大概就兩百左右。具體以手機維修店的為主。

以上是個人建議。望採納

9樓:幸運的

這個問題很寬泛,要看你想換什麼螢幕了。你想換原裝的螢幕就貴一點五六百,想簡簡單單換個螢幕的話就國產的也就一兩百左右,好一點的就三四百,你要螢幕壞的太狠,還不如直接在買一個手機了

10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bai,內部架構組成du分為三層,zhi

其中:第一dao層是外屏玻璃、版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

權摸、第四層支架框 如圖: 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 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 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

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屏

11樓:甩手別太用力

1.iphone6 plus換屏借個抄為129美元,約792元人襲民幣。

2.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3.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1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一般是300塊,因為這個手機玻璃蓋板不便宜。**上有很多有信譽的店鋪可以去了解下。

望採納!

13樓:延時搜_愛力久

目前蘋果已經公du布了iphone6/6 plus換屏價zhi格,詳情如下。

dao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專

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屬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14樓:超級小金的世界

有換的錢。都可以去買一個新的了,何必呢

15樓:萇童銳舟

蘋果官方公佈的copy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6s單獨更換螢幕的**為109美元(約合669元人民幣),iphone

6splus稍高,為129美元(約合792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6s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pluss

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16樓:書菁暨鴻德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300-500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400-600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bai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du年免費質保(zhi人為損壞dao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

專如果屬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18樓:戴運田溫書

iphone6、iphone6

plus剛上市不來久,全球源各地就傳出了iphone6不慎衰落致使螢幕損壞的訊息。蘋果官方也第一時間公佈了iphone6、iphone6

plus換螢幕的價錢。多少錢呢?真的不貴,iphone6的螢幕才109美元,摺合人民幣才不到700塊錢。這是不是也間接地透露了iphone6的整機成本?

根據蘋果官網公佈的iphone6和iphone

6plus維修服務內容顯示,iphone

6更換一塊螢幕的**是109美元(約合人民幣669元左右),而更換尺寸更大的iphone

6plus的顯示屏則需要129美元(約合人民幣792元左右)。這**與iphone5s、iphone5c和iphone

5更換螢幕的費用是一樣的。這是貴還是不貴呢?

19樓:拜疇張廖初南

400-500左右

去售後吧雖然有點坑

20樓:侯馥駒宇寰

建議你自己在某寶,某貓上面購買螢幕自行更換,在售後換**貴,而且有很大的可能,他們會換你手機零件。

我蘋果iphone6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個內屏多少錢

21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

iphone6換個螢幕抄需要999元

iphone6採用的是4.7寸螢幕、搭載a8處理器、內建1gb記憶體,並配備了1810mah電池。而且,該裝置的整機厚度僅為6.5毫米。

2023年9月9日,在iphone 6、iphone 6 plus的新品釋出會上,蘋果公佈iphone 6、iphone 6 plus將於9月19日上市,9月12日開放預訂購。

22樓:本是獨行俠

大崔師傅的一位老顧客,過年時候不小心將手機螢幕摔壞了,拿到大崔這裡維修,因為是老朋友只收他一百多塊成本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春熙路換過蘋果x的原裝螢幕,服務還不錯。朋友介紹到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維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螢幕碎裂都是外屏玻璃,你如果不確定是內屏的話,還是建議先確認,因為內屏的**比外屏貴很多。外屏一般是300多,內屏大概要600左右。所以還是要找一個靠譜的商家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5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

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回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答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日版iphone6 plus可以在中國換螢幕嗎

基本上所有的日版iphone都是運營商的合約機,三大運營商,kddisoftbank 和docomo這三個版本,等同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注 不能買的有鎖版本,為美國sprint版本的有鎖機,基本等於遊戲機 由於是有鎖機的原因,如果你直接插入中國的手機卡,是不會有效果的。但是在中國,有卡貼...

iphone6plus螢幕碎了單換外屏還是要換全套

你好,如果只是螢幕碎了,但是內屏和觸控都是正常的話,是只需要更換外屏的。但是如果顯示和觸控不正常的話,是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的喲。具體的費用您可以參照修機機官網換屏 http www.xiujj.cn 你好!你手機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了。螢幕碎裂有兩種情況 第一 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這種情況...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