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iphone6 plus可以在中國換螢幕嗎

2022-06-22 11:55:16 字數 1173 閱讀 5526

1樓:遲玉花信己

基本上所有的日版iphone都是運營商的合約機,三大運營商,kddisoftbank

和docomo這三個版本,等同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注:不能買的有鎖版本,為美國sprint版本的有鎖機,基本等於遊戲機)

由於是有鎖機的原因,如果你直接插入中國的手機卡,是不會有效果的。但是在中國,有卡貼這個神器就可以使日版iphone使用上國內的網路。將卡貼插入手機卡下方,與手機卡一起插入手機中,即可實現解鎖訊號,在中國最強大的gpp和超雪這兩家。

而解鎖iphone6能夠成功使用上三網的4g網路使得日版iphone6解鎖事業更加輝煌。(而docomo版本除外,只能移動聯通。)

2樓:富淑琴殷月

日版iphone6

plus可以在中國換螢幕。

iphone6

換螢幕有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較貴,如果是非人為損壞螢幕,並且iphone6還在一年免費保修期內的話,那麼換屏是免費的。

二、蘋果手機

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較官方便宜一些,比較可靠;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另外要小心維修人員替換iphone6內部元件,建議看著維修人員換屏。總的來說,存在一定的風險。

三、自己動手換螢幕

優點:**最低,可以享受diy的樂趣;

缺點:非專業人士,拆機換屏有風險,有可能會進一步損壞iphone6。適合對iphone6拆機比較瞭解,動手能力強的使用者考慮,小白朋友,還是採用上面2種方式吧。

通常我們建議大家採用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方式,這樣可以保證原裝**螢幕,另外換屏安全可謂,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唯一不足的是,換屏**比較貴。如果嫌蘋果官方售後換屏貴,自己動手能力較差的話,還可以選擇到一些比較正規的

手機維修

店,這種方式換屏,不保證原裝,另外有些奸商還可能會替換咱們iphone6內部硬體,因此採用這種方式,換屏的朋友,看著技術人員換屏,以免被替換其他內部原裝元件。

3樓:羅美媛度子

要錢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日版有鎖iphone6plus越獄以後怎麼用電信卡

好像用卡貼可以,你去中國q卡卡貼官網看看,有教程。很簡單,你去手機專業店解鎖就可以了。為什麼日版iphone6可以用電信卡 使用卡貼配合越獄進越獄系統替換運營商配置檔案進行破解完美使用電信的4g跟3g網路。不懂的繼續回覆 日版無鎖的是三網通用的 日版的iphone6 plus 能用電信卡嗎 日版的i...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