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開啟語音播報收錢模式後,到帳語音播報後,還會有語音播報的是 音量過低,可能會錯過接收資訊嗎

2022-06-22 11:55:15 字數 3418 閱讀 5228

1樓:

不會的,掃碼付款後,除非開了延遲到賬,否則都是即時到賬的,都已經到賬之後,語音播報的同時如果音訊通道被佔用,只是不會播報了,但是並不影響接收到賬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錯過的,電量過低會導致手機關機,這樣就會不能播報,但事實上已經收錢了,收錢的事實已經在網上完成了,已經通過雲端計算好了,只是你還沒有通過手機這個終端裝置來得知而已。

3樓:天天笑

你可以把音量調大一點,因為音量過低,在嘈雜的環境中可能會忽略資訊。建議你最好使用支付寶專用收錢盒子。那個音量大,而且,可以手機不在店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可能音量小不容易聽見,跟收錢沒有關係

5樓:在古田山拍電影的橄欖

這是在提醒你手機快沒電了,再不充電,語音播報都不會有,電量過低直接關機,誰還管你能不能接收,隨身帶個充電寶,什麼問題都不會有

6樓:在京西草原擰瓶蓋的甜瓜

應該不會錯過,收到錢與否和音量沒關係

7樓:義之厚

不會錯過,只要對方成功支付以後就可以安全到賬

8樓:琦友靈

不會呀,不過儘量不要調太低

9樓:曹_先生

不會因為音量低而沒有播報的

10樓:可愛的夜未央

不會的,可以自己翻一下記錄

11樓:

不論聲音高低都不可能錯過

12樓:普懷曼

不會的,但是要及時充電

13樓:清秋紅葉

即使不播報,也不會影響收款到賬的

14樓:

如果把聲音調小/關閉,還有如果網路訊號延遲的,就會聽不到播報。

支付寶開啟語音播報收錢模式後,掃碼付款後接聽到收款語音,然後有語音提示什麼情況下可能會錯過接收訊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聲音調小/關閉,還有如果網路訊號延遲的,就會聽不到播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收款語音播報設定詳細流程:

支付寶還提醒到,收錢碼是有語音播報功能的,每筆到賬都有語音播報,不會被截圖騙。

開啟方式:支付寶點選右上角設定-通用-新訊息通知。

開啟到賬提醒即可。

支付寶轉賬後收到錢的語音提示怎麼設定?

17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開啟手機支付寶後,點選支付寶首頁右下角的【我的】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2、在支付寶我的選項卡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在設定介面上,點選【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通用設定介面上,點選【新訊息通知】選項,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支付寶設定延遲轉賬的方法

1、當我們通過支付寶轉賬給別人的時候,首先登入個人的手機支付寶帳號,然後點選主頁中的「轉賬」按鍵。

2、我們也可以點選主頁中的「更多」,然後在更多頁面中的資金往來欄中點選「轉賬」按鍵。

3、接著在轉賬頁面繼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省略號圖示。

4、之後再點選轉賬頁面下方功能欄中的「延時轉賬服務」按鍵。

5、點選之後此時會進入到「選擇到賬時間」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選擇延遲2小時到賬,也可以選擇延遲24小時到賬。

6、比如我選擇延遲2小時到賬,點選「2小時後到賬」按鍵,之後在「轉到支付寶賬戶」頁面輸入對方的支付寶賬號。

7、最後在對方的轉賬頁面輸入轉賬的金額,如需備註可以填寫50字以內的備註,接著點選「確認轉賬」按鍵即可完成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1.開啟支付寶;

2.點選「我的」;

3.在「我的」主頁面右上角點選「設定」;

4.設定頁面裡選擇「通用」;

5.開啟第一行「新訊息通知」;

6.開啟「系統與活動訊息提醒」;

7.點選「系統通知」;

9.這樣設定好後,別人掃碼支付後,支付寶就會語音提醒多少錢到賬了,在忙也不會錯過每次轉賬。

你好,為什麼我的支付寶到賬提醒不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用收錢碼收錢才會有到帳語音提醒;

如果你還不是支付寶商家,可通過點選:https://m.alipay.com,進行商家收錢碼申請。

支付寶收款沒有語音提示,開啟支付寶我沒我這提示,而且,語音提示的功能都開啟了,還是沒有聲音,急求 100

20樓:圖蝶科技

操作步驟:首先開啟支付寶,轉到「我的」,點選右上角設定,找到「通用」。然後大家就可以在看到「新訊息通知」這個選項,點選進入,找到「***收錢到賬語音提醒」即可設定開啟或關閉了。

21樓:榆林沙月靜邊塵

開啟支付寶的通知聲音許可權.

22樓:無念之

開啟支付寶我的,面頁上就沒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沒有聲音呢,你根據這個步驟試一下,

1、開啟支付寶點選我的介面;2、開啟商家服務;3、進入商家服務後點選右上角設定;4、進入設定點選語音提醒,然後選擇***收錢到賬語音提醒,就能在收錢後聽到語音提醒了。

24樓:高餘川

什麼都開支付寶沒有語音報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樣

支付寶收款後怎麼設定語音播報?

26樓:

支付寶收款後怎麼設定語音播報有5個步驟:

1,開啟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的「

2,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右上角」設定「3,點選」通用「

4,選擇」新訊息通知「

設定完成後,以後別人掃碼支付,支付寶就會語音提醒多少錢到賬了,在忙也不會錯過每次轉賬。

27樓:life陪讀

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設定,新訊息通知,全開啟

1)如果指的是收錢碼語音播報支援:android、ios手機系統(請升級支付寶至最新版本)

3)登入支付寶客戶端—【我的】—右上角【設定】—【新訊息通知】 選擇對應開啟

支付寶開啟語音收錢模式後,提示什麼情況下可能會錯過接收資訊

28樓:不倒翁de蛋

支付寶收錢裡面,右上角的三個點,裡面有一個語音播報收錢模式,點選關閉就好了!

支付寶支付功能如何開啟,支付寶賬戶支付功能關閉後如何開啟?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可能會關閉你的支付功能或者限制賬戶的部分功能使用,但是別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一般沒什麼問題,可以解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支付寶支付暫時關閉我要怎麼開啟?支付寶支付不用開啟,如果是暫時關閉,需要二十四小時後系統會自動開啟。支付寶限制功能 支付關閉提現...

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不收錢能退回來嗎

支付寶轉支付寶屬於即時到賬,不存在收不收款的問題。只要轉賬賬戶是對的就會到賬,不會退回。如果是轉銀行賬戶,只要賬戶,姓名,開戶行資訊正確也會到賬不會退回。我支付寶已經轉賬成功了,對方沒有收到錢 已經轉成功了的,就不能取消了,除非對方給你轉回來。看會不會推給你,如果不會,就說給他一部分 都是要實名制的...

支付寶只能轉賬,收錢,所有功能不能用,讓

支付寶也可以開通其他功能的!開通當面付即可,不過自己開通費率會高,找當地的服務商比較好 支付寶轉賬視同提現。提現除了手續費外,按天收取利息,利息是每天一萬元5塊。支付寶能收錢,卻不能轉帳,怎麼辦 帳戶異常,請把你的支付寶進行實名認證,設定上郵箱,手機,還有安全問題答案.還有,你轉帳的那個帳戶也要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