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到稻城亞丁需要多久?從重慶走近還是成都?從石家莊去是不是隻有飛成都和重慶的航班?萬分感謝

2022-06-22 11:55:15 字數 6601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剛回來,成都到稻城亞丁有兩段路不好走。雅江——理塘(100多公里)路爛,山高,彎多,道窄(平均時速在40公里不到),還有就是稻城——亞丁(80公里左右)。我感覺非常累人。

不過那裡的風景很美2、重慶到成都(汽車,動車組都可以)。到成都後在新南門買票,直達稻城,最好提前買。 早上10點左右發車,去 的時候需要兩天,到了康定會住一晚,第二天早上6.

30左右開始出發,下午到稻城。

吃過晚飯,看一看日落,時間多,可以稻城停留一天,時間不多。第三天一早出發去亞丁,開發出來的景點就亞丁了,從稻城去亞丁 要包車的,可以多人一起拼車,一人幾十塊錢,反正一輛車往返是600。 需要三個小時左右時間到亞丁。

到了亞丁快要中午了,你就走到衝古寺,然後走先乃日神山這條路線,這條路程要短一些。 第四天在走另一條路線。然後下山,下午晚點的時候返回稻城。

第五天,返回成都,回來只需一天,晚上11點左右到成都 。 我是2023年5.1去的,車費來回一起不到500塊,只能座客車的,或是自駕.

住宿有幾十到上百的,選適合自己的就好. 我去了共5天,時間很緊, 一切費用包括一起,1千五左右. 主要是停在那裡的時間太短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觀光車了,有了的話,門票要漲價的。

如果你是幾個同學一起去的話,可以拼住一間房,25塊錢一個床鋪,就像學校裡的那種鋪一樣,很乾淨的,房間也有單獨的衛生間。3、當然不是啦,還可以坐飛機到香格里拉,再過去啦,這可能最快的啦,也可以到重慶或者成都,不過可能要十小時以上。

2樓:花落誰家厶

成都走稻城亞丁需要2天的時間,當然是成都出發近一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遠的,差不多要24個小時,而且只有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成都近咯 什麼要去

是從成都到稻城亞丁還是選擇從麗江到稻城亞丁?

5樓:匿名使用者

稻城亞丁這景點從前一直都是從成都方向過去的,路上會經過很多著名的景點如有著攝影師的天堂之稱的新都橋、丹巴的甲居藏寨、康定、等等景點,但那邊到稻城亞丁線路的選擇會更多點,而從麗江到稻城亞丁,目前來說還僅僅只有我們**上從麗江到香格里拉然後再到稻城、亞丁這一線經典的線路。那從雲南走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在香格里拉了及稻城一線風光在加上亞丁的壯美! 最近兩年從成都那邊到稻城亞丁的路況非常令人擔憂,因為從那邊過去的車多人也多,所以估計近期還是難以有所改變,而從麗江到香格里拉再去稻城亞丁由於這個線路並非雲南旅遊的主流線路,所以相對人和車輛少太多,所以路況相對就要舒適許多了;目前在麗江我們稻城亞丁一線我們已經活動了三年,也接待過幾千人了,越做這個線路的安排越成熟,越做我們也越有經驗,所以期待你的到來,和你那位朋友一樣,如果玩得暢快也期待你能更多的給我們進行推薦,謝謝!

三江並流戶外 及時雨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選擇從麗江去。

稻城亞丁這景點從前一直都是從成都方向過去的,路上會經過很多著名的景點如有著攝影師的天堂之稱的新都橋、丹巴的甲居藏寨、康定、等等景點。

那從雲南走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在香格里拉了及稻城一線風光在加上亞丁的壯美! 最近兩年從成都那邊到稻城亞丁的路況非常令人擔憂,因為從那邊過去的車多人也多。

所以估計近期還是難以有所改變,而從麗江到香格里拉再去稻城亞丁由於這個線路並非雲南旅遊的主流線路,所以相對人和車輛少太多,所以路況相對就要舒適許多了。

知識拓展:

成都到稻城亞丁的方式:

稻城亞丁風景區,位於稻城縣日瓦鄉境內下屬的亞丁村,以該村名字命名而名揚海內外;亞丁風景區距離成都約900km,除成都至雅安為全線高速以外,其餘均為國道及省道。

班車前往:成都新南門汽車站現已開通成都至稻城直達班車,第一天如果路上順利的話下午4點多到達康定,並停留一晚,第二天早上6點發車,憑第一天的車票上車,下午5點到達稻城。稻城去亞丁沒有直達班車,只有過路車,推薦坐計程車。

跟團前往:跟團是一種常規的、經濟的旅遊方式。是一種大多數旅遊者所採用的旅行方式,由來自不同地方的遊客進行統一的安排旅遊,住房、用餐、旅遊車、門票、導遊等,組成一個較大的旅行團隊進行旅遊。

稻城亞丁跟團旅遊適合首次到稻城亞丁的遊客,因為去稻城亞丁途中會翻越7座海拔超過3000米的雪山,旅遊車一般都會配備氧氣罐,導遊也有比較豐富的經驗。

如果出現高原反應跟團旅遊會比自助遊體現更多優勢。這裡蛙步稻亞為您提供多條稻城亞丁經典線路組合,總有一種適合您。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從麗江走比較好,成都那邊的路況非常不好。從麗江走香格里拉也順帶玩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都到稻城亞丁,都走不了,路況很糟糕!

成都到稻城亞丁的飛機每天都有嗎?有幾班?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都有三班,每天都有.分別是6.50.6.55.6.35飛行約一小時,票價800-1000左右(不含機建和燃油費)機上不供餐飲以後去的人多了肯定還會多

成都到稻城亞丁總共有多少公里

10樓:小王老師**解答

成都到稻城亞丁總共有800多公里,稻城亞丁位於四川西南邊緣的稻城縣,這裡擁有濃郁的藏族風情,自然景觀純淨絢麗,是四川觀光散心攝影的最佳去處。

1、從成都到稻城亞丁,不僅是為了去參觀亞丁風景區,最美的風景在路上,一路上有雪山、冰川、峽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觀。

2、成都出發去稻城亞丁,全程一共有將近800公里路程,沿途翻越二郎山、折多山、高爾寺山、剪子彎山、卡子拉山、兔兒山、海子山等高山,所以用時較長。

3、通常在稻城亞丁景區內遊玩2天,主要遊玩洛絨牛場、牛奶海、五色海和卓瑪拉措等。

4、沿途經典免費景點:折多山、川藏第一橋、新都橋、塔公草原、毛埡草原、桑堆紅草地(應季景點)。

11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780.2公里

起點: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直行進入光大巷

2) 沿光大巷行駛7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紅星路四段

3)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90米,右轉進入錦興路

4) 沿錦興路行駛770米,稍向左轉進入新光華街

5) 沿新光華街行駛290米,直行進入紅照壁街

6) 沿紅照壁街行駛2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上南大街

7) 沿上南大街行駛200米,直行進入中南大街

8) 沿中南大街行駛30米,朝一環衣冠廟立交/洗面橋橫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漿洗街

9) 沿漿洗街行駛1.2公里,進入洗面橋街

10) 沿洗面橋街行駛870米,直行進入高新大道永豐路

11) 沿高新大道永豐路行駛1.2公里,朝創業路/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新大道創業路

12) 沿高新大道創業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2.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8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22.4公里,朝金雞關/雅安東/西昌/康定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昆高速

4.沿京昆高速行駛16.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對巖樞紐

5.沿對巖樞紐行駛470米,直行進入雅康高速

6.沿雅康高速行駛78.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

8.行駛3.8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y001

9.沿y001行駛1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18

10.沿g318行駛110米,直行進入滬聶線

11.沿滬聶線行駛25.5公里,直行進入小天都隧道

12.沿小天都隧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滬聶線

13.沿滬聶線行駛8.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新市前街

14.沿新市前街行駛210米,稍向左轉進入環山南路

15.沿環山南路行駛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跑馬山南路

16.沿跑馬山南路行駛1.5公里,朝g318/新都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爐城南路

17.沿爐城南路行駛1.6公里,朝雅江/機場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滬聶線

18.沿滬聶線行駛69.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318

19.沿g318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滬聶線

20.沿滬聶線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g318

21.沿g318行駛7.4公里,直行進入高爾寺隧道

22.沿高爾寺隧道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g318

23.沿g318行駛5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g318(舊)

24.沿g318(舊)行駛1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滬聶線

25.沿滬聶線行駛6.0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g318

26.沿g318行駛9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滬聶線

27.沿滬聶線行駛32.3公里,直行進入雅江隧道

28.沿雅江隧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滬聶線

29.沿滬聶線行駛29.3公里,直行進入g318

30.沿g318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滬聶線

31.沿滬聶線行駛84.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18

32.沿g318行駛700米,直行進入滬聶線

33.沿滬聶線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理塘隧道

34.沿理塘隧道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滬聶線

35.沿滬聶線行駛1.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318

36.沿g318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理亞公路

37.沿理亞公路行駛2.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17

38.沿s217行駛36.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理亞公路

39.沿理亞公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217

40.沿s217行駛81.1公里,直行進入s216

41.沿s216行駛30.0公里,直行進入s216

42.沿s216行駛70.9公里,右前方轉彎

43.行駛880米,右前方轉彎

44.甘孜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3公里,右轉

2) 行駛410米,左後方轉彎

3) 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5) 行駛7.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稻城亞丁風景區

成都到稻城亞丁有幾種交通方式?

12樓:

1.成都至稻城:可以到新南門旅遊客運站到稻城車站 發車時間上午10:00,票價233元。

3.稻城至亞丁班車價為110元。

4.如果不知道路線可以跟團。

也可以做飛機,但是**不便宜。

不建議自己開車道路不好。

1、飛機,從3月份開始**大概在400-500,6月大概在700-800,之後逐漸漲價,暑假和國慶會很貴,10月底降下來,早上的飛機,1個小時到稻城亞丁機場,從機場到稻城縣1個小時。

優勢:速度快,不麻煩。

劣勢:直接坐飛機到高原,高反的機率相對於坐車會高一些,但其實還好,不需要太過擔心。

總結:票價上下半年,各個時期不穩定,適合假期比較緊張的上班族,當然淡季的機票人人都適合!

2、汽車,票價240左右,具體看當天車型,每天早上成都新南門車站到一班,2天到稻城,中途會在康定休息一晚,食宿自費。

優勢:便宜!加上食宿也就400塊,住床位更少,坐車上高原可以慢慢適應,不容易高反。

劣勢:坐2天的車很累,而且中途不隨便停,只在固定幾個地方停,吃飯什麼的。想停下來拍照是不可能的。

總結:不想在路上停留或者看過318風景的人,只想去稻城亞丁的人,省錢的人,都適合!

3、自駕,成都-稻城大概在740公里,之後到亞丁還有110公里,這樣來回的話就是1700公里,看你自己車的排量算錢唄,租車也算自駕,在成都租,車型不同**不同,租車網很方便就能查到。

優勢:自由就是最大的優勢,想怎麼開怎麼開(不能瞎開),想停哪停哪。

劣勢:川西這一邊的318路況都很好,對駕駛造成困擾的有天氣的原因,比如下雨下雪,還有道路的原因,比如雖然路都是好路但是彎多而且爬山下山的,還有就是人的原因,比如高原開車容易疲勞,那邊的人開車普遍都猛,夜路也是不能開的。

總結:適合老司機,不建議新手開,最好有2個人換著開,家庭出遊或者一幫朋友出遊。

4、旅行團,價錢高低都有,如果選擇的話要看清楚對方有無旅行資質,車輛和人員都是。

優勢:其實旅行團還是有自己的優勢的,如果自己旅遊經驗不多又不想在網上看那麼多攻略做計劃的話,可以跟旅行團。

劣勢:不可否則旅行團也是有不錯的,但是也有很多廉價旅行團,行程不自由,走馬觀花,強制消費(不多了),這個就看臉了。

總結:適合不想看攻略,懶得做計劃,旅遊經驗不足的人。

5、拼車/包車/自由行,這三個我寫在一起,因為個人感覺不甚相同。一般所說的包車其實都是約了伴包車,除非土豪一兩個人包一輛車,否則平攤下來的錢跟拼車都差不多,司機不是傻子,錢都算的很仔細,不過兩種有不同的是拼車一般拼到目的地就散了,司機食宿也不用包,包車一般就是整個旅途全包了,一般也是包括返程的,也要包司機食宿。自由行就是現在很流行的一個模式,跟旅行團類似,但是有根本的區別,主打精品小團,人數一般不會超過12個人,車型看人數而定,從越野車到商務車到考斯特這種都是有可能的,他們會包一路的車費油費司機食宿和你自己的住宿,有的也會包景點的門票,這個你要自己看清楚,然後基本你自費的也就是餐費和其他自己買東西而已。

優勢:自由,而且價錢不算貴,價效比高,而且雖然看起來車費會比其他的要高,但是在玩的過程中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可能要比旅遊經驗不足的人所用的更少,因為一路上好玩的點會有人提醒你帶你玩,吃的可以自己選但是住的都有人幫你訂好,如果自己經驗不足的話可能訂不到滿意的房間(當然這裡所說的都是比較正規的自由行的團),而且適合不想錯過318一路上風景的人。

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成都到稻城亞丁總共有多少公里

成都到稻城單程800公里左右,往返約1600公里,沿途存在不少經典的景點,如木格措 康定情歌 風景區 海螺溝風景區。1 沿途一共翻越6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大山 折多山 4200米 高爾寺山 4412米 剪子灣山 4659米 卡子拉山 4718米 海子山 4500米 波瓦山 4695米 2 川西大環...

從重慶去稻城亞丁怎麼走最划算

我剛從稻城回來.如果你就只去稻城玩的話.你重慶到成都.到成都後去新南門車站坐車.有直接從成都到稻城的汽車.兩天到.車子在康定會睡一晚.我覺得這樣比較好.雖然是坐兩天車,但是到康定就能睡一晚,所以也不太累.從成都到稻城路上,有什麼瀘定呀,康定呀,新都橋呀,理塘呀.我覺得沒有必要玩.因為其實這一路的景色...

快遞物品從成都到上饒需要多久,從四川成都到江西上饒,一般快遞的快遞費需要多少?

最快的二天,一般在三至四天,慢的話是一個禮拜以內,你選擇的是什麼快遞?順豐就很快 我也是成都滴喲,順豐最快了22塊錢今天寄後天就能到,ems20塊錢這個就說不準咯,有時快有時特別滴慢,有次我等了十幾天才等倒暈死!其他快遞都差不多的,四天左右,15塊錢的樣子 從四川成都到江西上饒,一般快遞的快遞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