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問我為什麼印度尼西亞 巴布亞紐幾內亞 東帝汶8848鈦金手機銷量非常小,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2022-06-22 11:55:16 字數 1361 閱讀 3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到的。是推測的,還是有什麼官方統計資料。還是道聽途說。在回答問題前先理清問題本身,這樣才能更準確的回答。

2樓:龍影盜聖

因為以上幾個國家比較窮,配不上我們高貴的8848鈦金手機,人機分離三米就**

3樓:芳徑歌者

很好說,因為這些國家生產力水平比較落後,成功的男人太少。

4樓:

告訴他,這些國家太小啦!人口還不如我們中國大城市(上千萬人口)的人多呢。當然銷量不行啊!

5樓:kk啊羊咩

沒有什麼國家有我大中國的銷量好,我國接近14億人口!二八定律算算銷量就知道了!

6樓:口苗沙

你小孩打算賣手機還是研發手機

7樓:

告訴他,一件商品的銷量和當地的消費水品,消費人群,實際用途等多個原因決定的。當地人也許比較排外或**偏高而選擇購買的人群較少,導致銷量不好。並不是產品自身不佳而引起的。

8樓:

經濟能力決定消費能力

9樓:

安逸的板葡萄籽子了。他媽的'土豆條'

小朋友問我印度尼西亞、東帝汶、巴布亞紐幾內亞怎麼樣防止牧民過度放牧,怎麼回答比較妥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太熱樹林子太茂密

不用防止,牧民們自己就知道適度放牧的……如果過度了,自己就吃不消了嘛……

11樓:修運虹

你好你就說他們那裡生存激烈

羊都很容易會被吃掉

所以這裡的羊數量不多

吃的也不多

牧草自然可以和諧生長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2樓:方知慧

對汙染從源頭抓起。

對汙染企業,抓到重罰,罰到傾家蕩產。

這樣大家就不敢汙染了啊。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印度尼西亞,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鱸魚非常大,如何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因素,熱帶,東西的尺寸普遍比較大

其次就是沒有天敵,活的時間長

小孩子問我印尼、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如何防止市領導經常在電視上說話脫離實際,如何回答比較好?

14樓:

孩子,你對國際上的事還挺關心,

好好學習,爭取當個外交家吧!

印度尼西亞亞的女人為什麼包裹頭呢

這要看信仰。佩戴頭巾並不是印尼自古以來的傳統,這是外來的阿拉伯伊斯蘭宗教文化。伊斯蘭宗教教義規定,女人們只能讓家裡人 更嚴格只能是丈夫 看到自己的頭髮,婚後的婦女尤其要如此。在外面一定要帶頭巾。印度尼西亞女人開放嗎 人種尼格利陀型別 維達型別和巴布亞 美拉尼西亞型別 印度尼西亞全國有100多種民族語...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又持平而論瞭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持平而論,是指公正的意見。這是滿滿正能量的狀況,怎麼就不能說了呢?不應該嘛!當然了,在領導面前說話,不能太直。否則惹領導生氣,那就不好了 這個小孩子也懂的 心照不宣是指彼此心裡明白但是不說出來。如果你對領導說 又心照不宣了 這樣在語法上也是有錯誤的。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傳播太多的人情世故,正是單純的年齡...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 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怎麼解釋清楚

其實有的時候在職場當中,有的話能說有的話是不能說的,你一定要跟他好好的解釋清楚這位朋友。說他們為什麼總是問領導不能說這種話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們故意不記得這個話題,不能在這個地方講,所以一直導致這樣。你可以給孩子說,在領導面前說話就應該想好了再說,不要說廢話。這樣講道才會看得起你。其實你跟小孩子解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