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 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怎麼解釋清楚

2021-06-07 01:59:54 字數 811 閱讀 3202

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有的時候在職場當中,有的話能說有的話是不能說的,你一定要跟他好好的解釋清楚這位朋友。

2樓:請猶

說他們為什麼總是問領導不能說這種話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們故意不記得這個話題,不能在這個地方講,所以一直導致這樣。

3樓:御高澹

你可以給孩子說,在領導面前說話就應該想好了再說,不要說廢話。這樣講道才會看得起你。

4樓:丸晚生活

其實你跟小孩子解釋的話,他也聽不懂的。如果孩子大一點,還是能差不多跟他說清楚的,你就跟他說。就跟在父母面前要知道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一樣,做人要有基本的禮貌,如果對方是領導或者自己的長輩的話一定要給予尊重。

求採納!

5樓:

可以告訴他,如果這麼說的話,領導會覺得非常的不高興。

6樓:彌茂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領導面前不能什麼話都說,應該要分清楚,有些話是該講也是話呀,不該講。

7樓:東方清雲

在領導面前說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有種教訓領導的意思所以不能說

8樓:在東埠老街做美夢的海豹

小孩子問你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怎麼回答。那就是說跟孩子解釋,無論是在什麼樣的面前,那麼說話都要需要嗯有餘地,這也是個人情商的一種表現。

9樓:席海融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怎麼解釋清楚?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又持平而論瞭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持平而論,是指公正的意見。這是滿滿正能量的狀況,怎麼就不能說了呢?不應該嘛!當然了,在領導面前說話,不能太直。否則惹領導生氣,那就不好了 這個小孩子也懂的 心照不宣是指彼此心裡明白但是不說出來。如果你對領導說 又心照不宣了 這樣在語法上也是有錯誤的。還是不要給小孩子傳播太多的人情世故,正是單純的年齡...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又無原則的一團和氣,明知不對 少說為佳瞭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別稱我是老師 告訴孩子 領導是管人的,領導也有好的和壞的,咱沒有孫悟空那火眼金睛,看不出來哪個領導是好人和壞人,所以領導管人咱得挑好話說,只能無原則的說,當領導的都有判斷事情能力!沒有判斷能力也不能當領導不是嗎?如果咱照實說了,領導不樂意聽了怎麼辦啊!不樂意聽生氣了,我在他手底下下工作能好嗎 孩子如...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領導面前不能說 又心領神會了如何回答比較容易明白

老闆都喜歡聰明 老實的做事人 你這個回答其實就是 偷 了領導內心的獨白,不聰明,不老實,不做事,你說領導會開心吧,以後遇到這種事情就回答 明白 簡單幹脆,不明的地方直接問。你就說我已經說了,但不是用嘴說的,使用的是肢體語言,領導也用肢體語言表示同意了。現在關內賣馬,依然延用的是肢體語言。為什麼領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