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亞的女人為什麼包裹頭呢

2021-04-14 12:36:51 字數 3397 閱讀 5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信仰。

佩戴頭巾並不是印尼自古以來的傳統,這是外來的阿拉伯伊斯蘭宗教文化。伊斯蘭宗教教義規定,女人們只能讓家裡人(更嚴格只能是丈夫)看到自己的頭髮,婚後的婦女尤其要如此。在外面一定要帶頭巾。

印度尼西亞女人開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種尼格利陀型別、維達型別和巴布亞-美拉尼西亞型別 。印度尼西亞全國有100多種民族語言 ,在馬來語基礎上形成了統一的印度尼西亞語,2023年被定為國語,屬南島語系印度尼西亞語族。有文字,原用

印度尼西亞女人容易相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處吧,那裡的女人應該比較保守他們信奉伊斯蘭教,只要你別觸碰她們的禁忌,表現你的友好,應該不會很難相處

印度尼西亞亞的女人為什麼包裹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頭巾並不是印尼自古以來的傳統,這是外來的阿拉伯伊斯蘭宗教文化。伊斯蘭宗教教義規定,女人們只能讓家裡人(更嚴格只能是丈夫)看到自己的頭髮,婚後的婦女尤其要如此。在外面一定要帶頭巾。

伊斯蘭教經典古蘭經中第二十四章第三十節告訴了世人:你當告訴眾穆民男子:俯首下視,遮其羞體。

這是於你們至潔的。你當告訴眾穆民女子:俯首下視,遮其羞體,不得現露裝飾,除非那外露的。

當令他們把面紗垂在衣領上,不要露出裝飾。

這一段經義,昭訓了我們不要俯視他人的羞體。羞體是指人體在禮教上必遮之處。兩男女在生理上的有別,因此男女在羞體的定義上也因性別而不同。

男性的羞體即:人體中膝蓋以上,肚臍以下的部位,而女性的羞體則因其個體之構造及其引目的特性,除臉部、雙手之外,皆為女性的羞體。

伊斯蘭之所以要求人們不要俯視他人的羞體,也正是合乎禮教中的「非禮勿視」之意。除此之內外,伊斯蘭在穿的禮俗方面,也看重了禮儀的要求,而人類從古至今在穿著的進化上,著衣的目的除了避寒之外,其次的最大目的也莫過於遮羞護體。

因此在伊斯蘭得體的穿著上,並非以新潮流行為重,而仍是以合乎禮儀及莊重的服飾為著眼點。由此,伊斯前要求了他的子民,特別是婦女穿著起遮住其羞體的適容當服飾。此種服飾也就類似於今天我們所見的中東婦女所穿看的長袍或長裙及包著頭巾。

擴充套件資料

伊斯蘭教的一些禁忌:

根據伊斯蘭教的規定,伊斯蘭教徒禁食豬、馬、驢、騾、狗和一切自死的動物、動物血,禁食一切形象醜惡的飛禽走獸,無論牛、羊、駱駝及雞禽,均需經阿訇或做禮拜的人念安拉之名然後屠宰,否則不能食用。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不抽菸、不飲酒。

伊斯蘭教律禁止撒謊、爽約、隱瞞、誣衊、作偽證、讒言等。教律還規定,同他人談話時不能看不起對方而別轉臉去,走路時不能趾高氣揚、目中無人。伊斯蘭教提倡語言文明、優美,規定說話要低聲,待人和顏悅色,切忌粗暴,不能對人譏諷、攻擊、以諢名相稱、以惡語排謗。

伊斯蘭教還提倡寬恕、公正、排解糾紛,禁正怒、妒忌、背後非議、刺探、惡意猜測等。

5樓:吞鄂

這是伊斯蘭教教義規定——遮羞。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蘭經中第二十四章第三十節告訴了世人:「你當告訴眾穆民男子:俯首下視,遮其羞體。

這是於你們至潔的。……你當告訴眾穆民女子:俯首下視,遮其羞體,不得現露裝飾,除非那外露的。

當令他們把面紗垂在衣領上,不要露出裝飾。……」這一段經義,昭訓了我們不要俯視他人的羞體。羞體是指人體在禮教上必遮之處。

兩男女在生理上的有別,因此男女在羞體的定義上也因性別而不同。男性的羞體即:人體中膝蓋以上,肚臍以下的部位,而女性的羞體則因其個體之構造及其引目的特性,除臉部、雙手之外,皆為女性的羞體。

伊斯蘭之所以要求人們不要俯視他人的羞體,也正是合乎禮教中的「非禮勿視」之意。除此之外,伊斯蘭在穿的禮俗方面,也看重了禮儀的要求,而人類從古至今在穿著的進化上,著衣的目的除了避寒之外,其次的最大目的也莫過於遮羞護體。因此在伊斯蘭得體的穿著上,並非以新潮流行為重,而仍是以合乎禮儀及莊重的服飾為著眼點。

由此,伊斯前要求了他的子民,特別是婦女穿著起遮住其羞體的適當服飾。此種服飾也就類似於今天我們所見的中東婦女所穿看的長袍或長裙及包著頭巾。

印度尼西亞的女人到中國結婚只帶護照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在中copy

國登記結婚,外國人需要出示一張單身證明,證明他屬於未婚。這個證明需要到自己國家當地機關開證明,並且由他國家高階使館確認檔案的真假。大概需要一個月時間。

開回來的單身證明,最好是自己去外面翻譯,要不然需要800元翻譯費。

2,外國人需要持有效護照。工作證明。

3,中國人需要持身份證,戶口本,

4,一切手續都具備以後,在戶口所在地(中國)的「省會」的「民政局」去辦理跨國婚姻登記。

5,到了民政局,各自填寫婚姻登記**,各自念一便給對方聽,然後簽字蓋章就ok拉,你們就是夫妻了。

結婚以後就可以到你戶口所在地無條件簽證,5年以後就可以入中國國籍。

印度尼西亞的女人地位高嗎?舉例

8樓:無極小屁孩

不高!他們信奉伊斯蘭教!看電視,那些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女人衣服裹著身體跟個木乃伊似的,還有今年伊朗(也是穆斯林國家)一女的和丈夫以外地男人發生性 關係被判亂石處死……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人做小買賣為什麼頭頂東西?

9樓:

巴厘島人信奉印度教,在他們的教義中,頭頂距離神靈最近,越往下的身體越汙濁,因此,為了表示對神靈的尊重,食品、祭品等重要物品都是頂在頭上的。

10樓:魔術小貓

頭頂著的都是要賣的東西。

小弟在印度尼西亞認識了一位女孩,她非常漂亮,想跟我交往,我能和她交往嘛?印度尼西亞的女孩好不好?

11樓:重感情好男人

如果你以後長期在印度尼亞生活、和她交往好、

12樓:櫻②蘇筱柒

這個嘛。

看你自己羅。

你對她有沒有感覺呢?

或者你可以問問你的好朋友啊。

你們認識了幾天?

可以多觀察觀察她

也給她多點時間考慮啊。

如果她是真誠的。

何不就選擇她呢。

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好不好又不是看地方的!每個地方都有好的女孩當然也有壞的,這要你自己接觸!自己感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 沒有什麼的 交往好了

15樓:阿富汗防盜門

那個很多女的是男的變性來的,是印度吧....

16樓:林曹

看你自己 戀愛不是我們說的算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社會制度,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尼的社會制度是資本主義,政治制度是 內閣制。人生最高境界 拿沙 資,子,戴瑞士手錶,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女人,包日本二奶,僱菲律賓女傭,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做泰國按摩,洗土耳其桑拿,買俄羅斯別墅,配以色列保鏢,當上中國幹部一切皆可實現....

印度常用的貨幣是什麼,印度尼西亞的常用貨幣是什麼

印度常用的貨幣是盧比。盧比是印度 巴基斯坦 斯里蘭卡 印尼 尼泊爾和模里西斯所使用的貨幣名稱。印度總理納倫德拉 莫迪 narendra modi 8日表示,為了打擊 和洗黑錢,面值為500盧比 約合7.5美元 和1000盧比 約合15美元 的紙幣將從9日零時開始停止流通。印度貨幣主單位 是盧比,輔幣...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印度尼西亞 巴布亞紐幾內亞 東帝汶8848鈦金手機銷量非常小,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你可以問問他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到的。是推測的,還是有什麼官方統計資料。還是道聽途說。在回答問題前先理清問題本身,這樣才能更準確的回答。因為以上幾個國家比較窮,配不上我們高貴的8848鈦金手機,人機分離三米就 很好說,因為這些國家生產力水平比較落後,成功的男人太少。告訴他,這些國家太小啦!人口還不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