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常用的貨幣是什麼,印度尼西亞的常用貨幣是什麼

2021-03-24 04:53:36 字數 2165 閱讀 8593

1樓:無名之人

印度常用的貨幣是盧比。

盧比是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印尼、尼泊爾和模里西斯所使用的貨幣名稱。

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8日表示,為了打擊**和洗黑錢,面值為500盧比(約合7.5美元)和1000盧比(約合15美元)的紙幣將從9日零時開始停止流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貨幣主單位

是盧比,輔幣單位是派士,1盧比=100派士,紙幣面額有1、2、5、10、20、50、100、500盧比,硬幣有面額為5、10、20、25、50派士的輔幣及面額為1、2盧比的主貨幣。與人民幣的兌換比率為1:0.

2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貨幣是印度盧比(indian rupee,原符號:re.複數:rs.標準符號:inr)

「盧比」一詞意即「銀幣」。在19世紀,當時全球最強的經濟體系以**作為標準,隨著美國及歐洲殖民者發現不少銀,銀與金的相對價值也隨之**,印度不能以標準貨幣從外界採購,這事件稱之為「盧比的衰落」。

印度盧比是印度的法定貨幣,通常會使用rs作為簡寫,iso 4217的編碼則為inr。在當地,盧比在不同地區有不少別名,有taka、tanka、rubai、rupaye等。 輔幣名稱:

派士(paisa)

印度儲備銀行(印度央行)2023年3月21日宣佈,成立由前副行長塔拉普爾牽頭的專門委員會,負責制定促使印度盧比能夠完全自由兌換的框架時間表。這個委員會從5月1日正式開始運作,並於7月31日之前提交可行性報告,以促使盧比最終全面「解禁」。

[編輯]幣值與換算

幣值: 5、10、20、25、50派士和1、2、5盧比

換算:1盧比=100個paisa,而25 paisa=4 anna。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貨幣盧比,輔貨幣派士。1盧比=100派士。盧比:人民幣=1 : 0.2~

印度紙幣最大面值是500盧比,最小面值是1盧比。硬幣最大面值是50派士,最小面值是5派士。問這做什麼?

印度尼西亞的常用貨幣是什麼?

5樓:陳凱煒

印度尼西亞

復常用貨幣叫「印度尼西亞盧制比亞」或者叫「印尼盾」表示符號為:rp。在中國境內不能和人民幣兌換,但是在印尼的外幣兌換處可以自由兌換,匯率為:

rmb1:rp1345左右。印尼貨幣最大面額為rp100`000,最小面額的紙幣為rp1000,硬幣為rp50(極其少見),在印尼使用當地貨幣時,可以簡單的直接忽略後面的三個0,這樣就跟人民幣的價值比較接近了。

6樓:黃藥司

印度尼西亞盧比亞」或者叫「印尼盾」表示符號為:rp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常用貨幣應該是 印度尼西亞盾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幣怎麼兌換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盧比、盾...應當是盧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叫 印度尼西亞盾 更新2010.12.7 1人民幣元=1353.8924印度尼西亞盾

11樓:地產調控政策

印尼人叫「盧比亞」,符號是rp,我們叫「印尼盾」,面額較大,大致匯率是1500印尼盾等於1人民幣。

12樓:天空の哀嘆

叫 印度尼西亞盧比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bai盾 印尼文是rupia。 有200 500硬幣很du輕 有一千

zhi 兩千 五千 十千 五十千(藍

dao色)

版 一百千(紅色)的紙幣 在國內的普通銀權行無法兌換,只有到北京的中國銀行總行才可以兌換的到。如果你不在北京,又是初到印尼,最好準備好美金和人民幣,在機場人民幣是非常受歡迎的,小費可以給人民幣的,也可以在機場可以把美金兌換成印尼盾,也可以給些小費讓地勤人員幫你把人民幣換成印尼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盾(rupiah)是印尼的法定貨幣,其編碼為idr。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2-11-25最近的匯率是**y:rp=1:1.525

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社會制度,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尼的社會制度是資本主義,政治制度是 內閣制。人生最高境界 拿沙 資,子,戴瑞士手錶,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女人,包日本二奶,僱菲律賓女傭,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做泰國按摩,洗土耳其桑拿,買俄羅斯別墅,配以色列保鏢,當上中國幹部一切皆可實現....

印度尼西亞語翻譯,印度尼西亞語言翻譯

漫畫 名偵探柯南 仍在繼續,無論是在日本和印度尼西亞。十幾歲的的偵探真一版工藤的權 故事,漸狹成sd男孩的另一個我,柯南江戶川區的故事還沒有跡象顯示即將結束。裾shizuno,電影導演動畫 名偵探柯南 正 名偵探柯南 將完成在印尼球迷的問題。她說 只要你還在讀偵探柯南,我們將繼續致力在動漫名偵探柯南...

印度尼西亞有哪些港口印度尼西亞的主要港口有哪些

印度尼西亞的港口有 井裡漢,丹戎不碌,泗水 蘇臘巴亞 三寶壟,沙璜,巨港,巴東,萬鴉老,望加錫,日惹,雅加達,井裡汶,勿拉灣 印尼全國有水運航道21,579千米,其中蘇門答臘5471千米,爪哇馬都拉820千米,加裡曼丹10460千米。雅加達丹絨不碌港是全國最大的國際港,年吞吐量約250 萬個標準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