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是什麼社會制度,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2021-03-26 13:13:16 字數 5685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的社會制度是資本主義,政治制度是**內閣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高境界:拿沙**資,****子,戴瑞士手錶,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女人,包日本二奶,僱菲律賓女傭,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做泰國按摩,洗土耳其桑拿,買俄羅斯別墅,配以色列保鏢,當上中國幹部一切皆可實現.

印度尼西亞的經濟體制是什麼

印度、印度尼西亞、印尼的區別

3樓:心願誠帆

印尼和印度尼西亞是同一個國家,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印度和印尼是兩個國家。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republic of india),簡稱印度。

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也是一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46.3%。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indonesia),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雅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

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裡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裡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擴充套件資料

古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公元前2023年誕生了印度河文明(主要位於今巴基斯坦境內)。

前2023年左右,中亞的雅利安人進入南亞次大陸,征服當地古印度人,建立了一些奴隸制小國, 並確立種姓制度,吠陀教開始發展為婆羅門教。

公元前4世紀,孔雀王朝統一印度,開始推行佛教,並向外傳播。約前188年,孔雀帝國滅亡後群雄割據、外族入侵,印度教和伊斯蘭教興起。

2023年英國侵入莫臥兒帝國,建立東印度公司,2023年以後逐步淪為英國殖民地。2023年6月,英國頒佈《蒙巴頓方案》,實行印巴分治。 同年8月15日成立印度自治領。

2023年1月26日宣佈成立共和國,同時成為英聯邦成員國。

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馬來西亞接壤,與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國隔海相望。

印度尼西亞地跨赤道(12°s-7°n),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南半球最大的國家(東帝汶也是南半球國家)。經度跨越96°e到140°e,東西長度在5500千米以上,是除中國之外領土最廣泛的亞洲國家。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約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陸地面積約190.4萬平方千米,海洋麵積約316.6萬平方千米(不包括專屬經濟區)。

北部的加裡曼丹島與馬來西亞隔海相望,新幾內亞島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相連。東北部面臨菲律賓,東南部是印度洋,西南與澳大利亞相望。海岸線總長54716千米。

4樓:熱心網友

印度尼西亞和印尼是一個國家,和印度是不同的國家。

印度是india,是南亞國家,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印度。佛教的發源地。世界人口第二大國,金磚四國之一。

印度尼西亞和印尼是一個國家indonesia,印尼是簡稱,位於東南亞,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有千島之國之稱,我們熟悉的巴厘島就位於印度尼西亞。

5樓:四觀盡毀

印度,在我國西南的方向,是聯邦制國家。我們口中說的「三哥」「印度阿三」就是指這個國家。

印度尼西亞,簡稱是印尼,名字太長了,我們都用簡稱。印尼在我國東南方向。

6樓:佟茵

印度是india,是南亞國家,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印度。佛教的發源地。世界人口第二大國,金磚四國之一。

印度尼西亞和印尼是一個國家indonesia,印尼是簡稱,位於東南亞,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有千島之國之稱,我們熟悉的巴厘島就位於印度尼西亞。

兩個國家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只是名稱有些類似,中文譯名相似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屬於南亞國家

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屬於東南亞國家,島國,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國家。

8樓: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國家,那裡出的木材很不錯,所以組裝的木質品很優秀,比如傢俱,鋼琴什麼的。

印度尼西亞是個怎樣的國家?

10樓:小史i丶

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國家,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河流眾多,水量豐沛,但都比較小。它的石油、天然氣和錫的儲量在世界上佔有重要地位。

印尼人口近2.62億(2023年) ,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東南亞國家聯盟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航空航天技術較強。

11樓:陌上長亭

國名印度尼西亞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印度尼西亞或印尼。國旗

12樓:雪春萍

我正要去那,很多華僑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是一個國家嗎?

13樓:煙沽

不是一個國家 。

印度全稱為印度共和國,在南亞,並且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印度尼西亞全稱為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在東南亞,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

印度國旗

印度尼西亞國旗

14樓:好木木偶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印度在南亞大陸,是南亞最大的國家,是個臨海的內陸國家,人口以印度族和孟加拉族為主。而印度尼西亞為東南亞國家之一;由上萬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人口以爪哇族與華人為主,所以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完全是兩個不同的國家,印度就是印度,印度尼西亞就是印度尼西亞,完全不是一個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這是兩個國家,彼此不相鄰,都在亞洲。

17樓:time小豪

不是,印度是中國近鄰,文化歷史悠久

印度尼西亞是赤道邊的,印度尼西亞華人非常多,屬於移**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印度是南亞國家,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國。

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位於東南亞,有千島之國之稱,巴厘島就位於印度尼西亞。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不是神魔好鳥!!!、但是是兩個國家沒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國家,對印度和印度西尼亞是兩個國家。

21樓:雪雪的獸獸

那為什麼貨幣都是盧比

印度和印尼是兩個國家嗎?兩個全稱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從來就是兩個國家,在15世紀以前印度的文化對印度尼西亞影響很大,印度尼西亞名字是歐洲殖民者起的。

印度全稱印度共和國,位於南亞次大陸。面積297470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083千米。

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 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印尼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地處亞洲東南部,北與馬來西亞、汶萊相連;西北隔馬六甲海峽與馬來西亞、新加坡為鄰;東北隔蘇拉威西海、巴拉弘克海峽與菲律賓群島相望;東南與澳大利亞相對;西南與西面臨印度洋。

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地區土地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印尼所轄的海域比陸地大4倍,海岸線總長達3.5萬公里。印尼也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群島國家,素有「千島之國」的美稱。

23樓:好木木偶

印度和印尼是兩個國家。

印度全稱: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

republic of india),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印尼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indonesia)。

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雅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

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裡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裡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印度共和國位於南亞次大陸。面積297470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083千米。

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曾創造了燦爛的印度河文明。公元前325年形成統一的奴隸制國家。1757 年以後逐步淪為英國的殖民地。

2023年6月,英國公佈了「蒙巴頓方案」,實行印、巴分治。同年8月15日成立印度自治領。2023年1月26日宣佈為共和國,仍為英聯邦成員。

同年4月1日同我國建交。

印度尼西亞 簡稱印尼

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地處亞洲東南部,北與馬來西亞、汶萊相連;西北隔馬六甲海峽與馬來西亞、新加坡為鄰;東北隔蘇拉威西海、巴拉弘克海峽與菲律賓群島相望;東南與澳大利亞相對;西南與西面臨印度洋。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地區土地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印尼所轄的海域比陸地大4倍,海岸線總長達3.

5萬公里。印尼也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群島國家,素有「千島之國」的美稱。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國家,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印度本名就叫印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印度就是印度,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 和印度尼西亞

印度與印度尼西亞有什麼關係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india(印度),是英語系國家對印度的稱呼,也是別國對它的稱呼。在印度的官方語言印地語中,印度實際上對自己的國家卻另有稱呼,這個稱謂用羅馬字母拼寫為「bharat」,中譯名就是「婆羅多國」之意。

「印度尼西亞」一名,據說是來自希臘文,意為「水中島國」。另一種說法是:16世紀末荷蘭侵佔這裡後,稱這些島嶼為「荷屬東印度」。

19世紀末,德國民族學者巴斯廷才把印度尼西亞作為地理名稱首先使用。一批留學荷蘭的印尼學生正式倡儀以印度尼西亞作為他們的國名,並將自己所建立的民族主義組織命名為「印度尼西亞協會」。2023年印度尼西亞青年代表大會決議:

「印度尼西亞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從那時起,印度尼西亞就作為國名使用了。2023年8月17日,成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2023年11月改為印度尼西亞聯邦共和國,屬於荷印聯盟。2023年8月,正式宣佈成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29樓:那小子_真壞

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就像是張三和張三丰的關係

印度尼西亞語翻譯,印度尼西亞語言翻譯

漫畫 名偵探柯南 仍在繼續,無論是在日本和印度尼西亞。十幾歲的的偵探真一版工藤的權 故事,漸狹成sd男孩的另一個我,柯南江戶川區的故事還沒有跡象顯示即將結束。裾shizuno,電影導演動畫 名偵探柯南 正 名偵探柯南 將完成在印尼球迷的問題。她說 只要你還在讀偵探柯南,我們將繼續致力在動漫名偵探柯南...

印度尼西亞有哪些港口印度尼西亞的主要港口有哪些

印度尼西亞的港口有 井裡漢,丹戎不碌,泗水 蘇臘巴亞 三寶壟,沙璜,巨港,巴東,萬鴉老,望加錫,日惹,雅加達,井裡汶,勿拉灣 印尼全國有水運航道21,579千米,其中蘇門答臘5471千米,爪哇馬都拉820千米,加裡曼丹10460千米。雅加達丹絨不碌港是全國最大的國際港,年吞吐量約250 萬個標準箱,...

印度尼西亞人住的是幹欄式房屋嗎,印度尼西亞的房屋是高腳屋,原因是什麼

一 印尼人的住房 有住高腳屋的,但不是全部!爪哇農村的住房,如爪哇人 巽達人和馬都拉人的住房,一般是方形的,多數直接建在地面上,但也有高腳屋,不過離地面不高。富人蓋房多用木料和磚瓦,窮人則主要用竹子蓋房。印尼人的住房,城市和農村不一樣,城裡的住房一般是現代式建築,而農村則隨各族和各地的習慣,而建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