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爾講世界地理為什麼沒中國害怕國人知道西方人眼裡的中國嗎

2021-04-14 12:36:51 字數 1279 閱讀 5185

1樓:獨攬風月

西方人講世界地理主要是講自然條件的,也就是地球上的氣候帶或者比較著名的自版然景觀。肯定好多非歐美權甚至歐洲的一些國家也沒有講到,就像中國習慣講,英國、美國、非洲等,其實也是對非洲國家的不尊重,一個洲怎麼能跟一些國家並提呢,所以只能說

1,中國的國力還沒有拼到讓全世界在各個方面都敬仰的地步;

2,地理跟歷史不一樣,地理分為人文地理和自然地理,就像中國的行政區域劃分一樣,非得說北京和天津是直轄市不在河北,但自然地理上他就在河北里面一個道理,而這本主要也是介紹的自然景觀,所以不存在有沒有中國。不用太過於敏感。

2樓:

刪掉的可能性

bai極大,推du薦回答說中國不夠格,

zhi他肯定沒看過這本dao書,這本書用2章來講專日本,大屬多有特色的亞洲國家都單獨用1章來講,而對中國隻字未提,只在日本第一章中提到日本的文化與中國的淵源,大家覺得可能嗎,中國作為世界第三大國,四大文明古國,竟然不值一提,開什麼玩笑,不知道這本書對中國是怎麼評價的,竟被刪的一乾二淨,也太小氣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被刪減了,一章關於**,兩章關於閉關鎖國可憐落後的西方人眼裡的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原著是把**和中國分開寫的。而且希利爾是2023年清末時候的人。

5樓:

這本書裡數次提到中國,例如提到北極生活的拉普人祖先很可能是中國人。作者對世界地理了解細緻入微,說作者對中國不瞭解所以不敢寫或者中國國力不強勝所以不寫的都是無稽之談。

6樓:

他不瞭解中國 怕講不好吧

7樓:為ai③而生

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 那裡住著好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是有的翻譯把中國刪了,我的就有

希利爾講世界史,世界地理,藝術史哪個 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人講世界地理主要是講自然條件的,也就是地球上的氣候帶或者比較著名的自然景觀。肯定好多非歐美甚至歐洲的一些國家也沒有講到,就像中國習慣講,英國、美國、非洲等,其實也是對非洲國家的不尊重,一個洲怎麼能跟一些國家並提呢,所以只能說1,中國的國力還沒有拼到讓全世界在各個方面都敬仰的地步;2,地理跟歷史不一樣,地理分為人文地理和自然地理,就像中國的行政區域劃分一樣,非得說北京和天津是直轄市不在河北,但自然地理上他就在河北里面一個道理,而這本主要也是介紹的自然景觀,所以不存在有沒有中國。不用太過於敏感。

《希利爾講世界地理》第一章主要內容,求告訴

讀這本書的孩子或許是這樣的 認為天堂在天上,地獄在地下 未曾聽說過倫敦或巴黎,認為丹麥人只是狗的一個品種。希利爾講世界地理 套裝上下冊 是從旅遊者的角度來看世界的,但並不是從旅遊推銷員的角度。希利爾講世界地理 套裝上下冊 會告訴孩子們很多地平線之外的東西,從 美國密歇根州的卡拉馬祖市到非洲馬裡的延巴...

孟凡利有哪些世界地理冷知識,你知道哪些地理冷知識

甘肅省,同時跨越了北方地區,南方地區,西北地區,青藏地區四大地理區域。陝西是中國鄰接省區最多的省之一,一共和八個省接壤 你知道哪些地理冷知識 法國國土面積不大,但跨越12個時區,因為法國國土分散,遍佈全球各地,尤其是太平洋處,很多島嶼都是法國殖民地。有哪些冷知識?冰淇淋必須在5分鐘內吃完,因為不吃完...

世界地理填圖練習答案,世界地理讀圖填圖訓練答案

1.冬季東亞吹西北風,而日本西海岸臨日本海,由於西北風的吹拂帶來了日本海的豐沛的水汽,所以日本西海岸降水量比較多.2.印度沙漠.原因之一是古代森林等植被的嚴重破壞,二是本來南亞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夏季降水較豐沛,不會形成沙漠,但是由於夏季的西南季風被地形 山脈 阻擋,吹拂不到巴基斯坦區域,所以冬季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