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走陸地到馬來西亞要經過那些國家

2021-04-14 12:36:51 字數 1549 閱讀 8400

1樓:不服又來

從中國抄

走陸地到馬來西亞要經bai過緬甸和泰國

du兩國家。

國土被南中zhi國海分隔成東、西兩部分dao。西馬位於馬來半島南部,北與泰國接壤,南與新加坡隔柔佛海峽相望,東臨南中國海,西瀕馬六甲海峽。東馬位於婆羅洲北部,與印尼、菲律賓、汶萊相鄰。

2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泰國

或者寮國,泰國

中國到馬來西亞經過什麼海

3樓:遊樂裝置

中國的南海邊界和馬來西亞領土接壤,穿過南海就到達馬來西亞了。

中國到馬來西亞中途經過幾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泰國、菲律賓、印尼

四個國家吧

怎麼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馬西馬?東馬經過菲律賓領海,西馬經過泰國灣和越南領海

中國到馬來西亞有多遠?

6樓:唐寒夜

1.中國北京—馬來

西亞吉隆坡 = 4651 公里

2.中國廣州—馬來西亞吉隆坡 = 2541 公里3.中國上海—馬來西亞吉隆坡 = 3741 公里4.

中國重慶--馬拉西亞吉隆坡=3100公里馬來西亞(英語:malaysia),簡稱大馬,國境被中國南海分為兩部分:位於馬來半島的馬來西亞半島(北接泰國,南部與新加坡隔著柔佛海峽)及位於加裡曼丹島北部的沙巴砂拉越(南接印度尼西亞,汶萊國夾在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到馬來西亞(兩國地理中心)的直線距離(飛行路線)為3527公里(2191英里或1904海里)。 表1總結從中國到馬來西亞乘不同速度飛機所需要的飛行時間。 表2比較中國及馬來西亞的日出,日落時間及當地日辰。

3527公里 2191英里 1904海里

表 1. 從中國到馬來西亞(兩國地理中心)的航空距離以及飛行時間航空距離 飛行速度 行程時間

3527 公里 飛行 900公里/小時 3 小時 55 分3527 公里 飛行 700公里/小時 5 小時 2 分3527 公里 飛行 500公里/小時 7 小時 3 分註釋: 從中國到馬來西亞的地理中心之間的直線距離是用數學公式計算所得 [參考資料]。 典型的長途客運商業航班巡航飛行速度約為900公里/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馬來西亞距離:

中國北京—馬來西亞吉隆坡 = 4651 公里中國廣州—馬來西亞吉隆坡 = 2541 公里中國上海—馬來西亞吉隆坡 = 3741 公里中國重慶--馬拉西亞吉隆坡=3100公里

9樓:小飯糰娛樂

中國到馬來西延不是很遠,馬來西亞有很多華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馬來西亞吉隆坡,航空距離: 4354 公里。

飛行時間3小時45分鐘左右。

11樓:環保練功

2500多千米,到中國廣州的距離

馬來西亞到中國快遞要多久,中國到馬來西亞快遞多長時間能到 運費多少

以我經驗來說,馬來西亞寄到中國快遞一般是介於7 10天左右。如果海關嚴查的話可能去到15 30天不等。馬來西亞到中國空運,分割槽分類來計算運費,普通一般貨物,到廣東省為 馬幣rm32 公斤 大概人民幣54左右 帶電或者偏遠地區收費另算 馬來西亞到中國快遞一般需要7天時間才到達收件。因為從馬來西亞到中...

馬來西亞離中國有多遠,中國到馬來西亞有多遠

從中國到馬來西亞 兩國地理中心 的直線距離 飛行路線 為3527公里 2191英里或1904海里 表1總結從中國到馬來西亞乘不同速度飛機所需要的飛行時間。表2比較中國及馬來西亞的日出,日落時間及當地日辰。3527公里 2191英里 1904海里 表 1.從中國到馬來西亞 兩國地理中心 的航空距離以及...

從中國寄普通訊件平郵到馬來西亞要多少錢

請看清題目內容 是平郵郵政平郵寄信函到馬來西亞 20克或以內5.5元 每續重10克或以內加收2.5元 查詢自中國郵政 資 費 查 詢 從中國寄東西到馬來西亞需要多少錢 中國寄東西到馬來西亞要看什麼貨和貨量的 普貨量大就便宜,從深圳走專線,會比較便宜 雙清到門 有分空海運的,空運一般4天左右,海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