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問我為什麼18寸以上螢幕的膝上型電腦非常少,如何回答比較通俗易懂

2021-04-16 09:20:25 字數 813 閱讀 3273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優勢就是移動。18寸以上的筆記本本身體積重量太大了。完全不合適移動使用了。移動性差了屏大了和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更大的屏比沒有任何優勢。沒有市場所以非常少。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清朝懂電解銅、電解鋁的人非常少,如何回答比較通俗易懂?

2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清朝存在296年(1616-1912)。清朝早期根本就沒有電,2023年英國物理學家、化學家、科學家法拉第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臺發電機。鴉片戰爭(1840)之後,因為殖民者們的影響才開始使用,但是用的人很少,老百姓沒那個條件,貴族又短時間很難接受。

據說中國有了電車,最開始坐的還是外國人。那會兒有個燈泡都是新鮮東西,哪還有人有那個條件用電去搞發明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人物政權 人物 介紹曹魏 曹操 曹操(155年—220年3月15日[8] ),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黃巾軍起義爆發時,任騎都尉,參加剿除黃巾軍。從建安二年到十六年(197-211年),先後用兵打敗呂布、袁術、袁紹等豪強,統一北方。

曾在赤壁被周瑜、諸葛亮用火攻戰敗。建安二十一年,受封為魏王,四年後,病死於洛陽。形象上是一個既**奸詐又有雄才大略的政治野心家和軍事家的藝術典型。

但**在揭露和批判他的惡德的同時,又充分表現了他作為一個奸雄的才智與膽略,他具有卓然超越於董卓、袁紹等人之上的政治遠見和政治氣度。他深通兵法,善於用兵,施謀用策,以弱勝強,先後消滅了除劉備、孫權以外的大小軍閥,統一了大半個中國。人生信條是「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9-10]

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 5

習慣了寂寞桐 呵呵 你在他們眼裡永遠都是個孩子 這可能就是愛吧 因為他們愛你 感覺你還沒有長大 畢竟才十幾歲麼 舒心暢疼 在年齡來說,大人門都說你是小孩子,我個人認為你不是小孩子,我認為你是個男孩子。 矯梅花僕俏 這樣說你肯定是因為你的行為或者性格有點孩子氣.別嘆氣其實做小孩子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小孩子問我為什麼印度尼西亞 巴布亞紐幾內亞 東帝汶8848鈦金手機銷量非常小,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你可以問問他這個結論是怎麼得到的。是推測的,還是有什麼官方統計資料。還是道聽途說。在回答問題前先理清問題本身,這樣才能更準確的回答。因為以上幾個國家比較窮,配不上我們高貴的8848鈦金手機,人機分離三米就 很好說,因為這些國家生產力水平比較落後,成功的男人太少。告訴他,這些國家太小啦!人口還不如我們...

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吃手,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千雷萬霆 這是寶寶探索物體的特殊行為,是大腦發育和心理成熟的需要。 逃離理科的喵 那是一種本能,在孃胎裡面就會的。 俟振銳 寶寶吃手是自我安慰,有利於大腦皮層發育,只要把寶寶手洗乾淨,吃手不用幹預,如果寶寶一歲後還吃手,就要人為干預 嘚瑟 飢餓時的條件反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蟶子 著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