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6 Plus換屏多少錢

2022-03-28 12:03:00 字數 1387 閱讀 7093

1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蘋果還公佈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

3樓:悶騷大男孩

售後的話,好像在1200左右。

iphone 6plus換整屏具體需要多少預算?

4樓:彬彬尤妳

如果是換整個螢幕總成的話應該在200出頭不超過300,具體每個地區當地維修店給的**不一樣,這個**你可以參考下。

5樓:艾倫遊戲解說

這個可以去網上搜下**對比實體店。

蘋果6plus換個內外屏多少錢

6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7樓:逆戰風雲

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第一層是外屏玻璃、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控、第四層支架框 如圖: 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 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

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 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屏

iphone66plus尺寸究竟多大

iphone 6螢幕4.7英寸,機身厚度為6.9毫米,長寬厚分別為138.1 mm 67.0 mm 6.9 mm,重129g,解析度為1334 750。iphone 6 plus 螢幕5.5英寸,長寬厚分別是158.1 mm 77.8 mm 7.1 mm,重172 g,解析度則達到了1920 108...

iphone6plus換屏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您好,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專iphone5s換屏 相屬當。5...

日版iphone6 plus可以在中國換螢幕嗎

基本上所有的日版iphone都是運營商的合約機,三大運營商,kddisoftbank 和docomo這三個版本,等同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注 不能買的有鎖版本,為美國sprint版本的有鎖機,基本等於遊戲機 由於是有鎖機的原因,如果你直接插入中國的手機卡,是不會有效果的。但是在中國,有卡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