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為什麼一直響個不停

2023-02-16 03:20:10 字數 707 閱讀 2656

1樓:道振梅理雲

請問是不是嗡嗡的聲音,如果是的話,分兩種情況。

首先,如果你是無霜冷櫃的話,可能是裡面的化霜電路出了問題,或溫度感測器壞了,因為冷櫃的的溫控器壞了會導致壓縮機不停工作而產生噪音!

其次,若是非無霜冷櫃有噪音,也可能是溫度感測器壞了或者少氟了。

2樓:阮素蘭應秋

冰櫃內溫度沒到設定溫度,就會一直工作。如果到了溫度還工作,那就是溫控器壞了。如果總也到不了設定溫度,有可能是製冷差,也可能是裡面東西太多。

3樓:柒柒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冰箱一直髮出聲音說明壓縮機一直在工作。2.

檢查是否是門封條損壞或者門變形引起的冷氣洩露,導致箱內溫度無法下降,溫控器不動作。3.檢查速凍開關是否回位。

4.檢查是否是溫度補償開關錯誤的打在接通位置,導致加熱電熱絲始終加熱,無法降溫。5.

檢查是否是溫控開關損壞。6.檢查冰箱內部是否存在製冷劑洩露、管路洩露、髒堵或者冰堵現象。

7.注意:一般情況下,是由溫控器損壞或製冷劑洩露引起,若製冷效果較好,則適當更換溫控器。

4樓:琴玉巧能嫻

是不能自動停機。如果冷凍正常,是溫控器壞了。如果冷凍非常差,是缺氟了。如果一次性放進食品過多,工作4個小時會停機的。

iphone5 突然響不停,好刺耳,一直響

應該是越獄造成的內部韌體問題,只要重啟後,不出現類似情況,估計問題不大。應該是越獄造成的內部韌體問題,只要重啟後,不出現類似情況,估計問題不大。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 10秒左右iphone會強行關機 和普通手機扣電池一樣的效果 如果再開機還是這樣估計就是手機內部硬體的問題,趕緊送修。在使用蘋果6...

拉肚子並且肚子裡一直響個不停怎麼辦啊

您好 有可能是腸道功能紊亂的情況,這個情況多考慮是由於進食生冷內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容 引起的情況的。平時注意減少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攝入量,這樣的話就會讓腸道功能逐漸恢復正常的,飲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纖維性食物.多喝水.2,保持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

電腦一直翁翁響個不停開不了機,電腦開機嗡嗡響不停,開不了機,如何解決?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