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大貨車逆變器什麼牌子好,24v大功率車載逆變器哪個牌子的好

2023-02-16 03:15:08 字數 1355 閱讀 3249

1樓:歧清皖

推薦臺灣逆變器生產企業yk asian electron.

24v大功率車載逆變器哪個牌子的好

2樓:飛鰻逆變器

目前的牌子很多。選擇好的車載逆變器,第一,看做工,第二,看安全保護,第三,看廠家質保。

什麼牌子的逆變器好,24v變220的,能帶冰櫃,最好是正弦波的,貨車上的電瓶可以嗎

3樓:黃河

電瓶儲電能力很小,即便是可以逆變220v,也不能使用電機類電器,支援不了一會兒電瓶就沒電了。

4樓:推薦飛鰻逆變器

24v轉220v帶冰櫃的話,最好選擇500w-800w的。純正弦波的。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 我的大貨車上想買個逆變器24v變220用來帶電磁爐跟電

大貨車做飯是24伏電器好還是逆變電器好?

5樓:殺業椒及

你好:貨車電瓶電壓為 24v ,【直接使用】24v 用電器最佳。

使用【逆變器】轉換,再使用 220v 的用電器,要考慮【逆變器】的效率和電能損失。

純正弦波逆變器那個牌子好,我想買個24v4000w的裝到我的貨車上,帶個半匹的空調掛機,

6樓:夢想哥

首先確定你的貨車發電機是多少瓦的?發電機功率低於400瓦的,不允許安裝半匹的空調,發電機電量**不足,就會消耗電瓶電量,會導致車子熄火後無法啟動。

24v逆變器好用還是12v的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24v的更省電。

逆變器的的工作原理是把電池的直流電變成交流電,然後用變壓器升壓到220v。

而把直流電變成交流電這個轉換工作是用電晶體完成,這個管子就算是完全導通它也有一個電壓降(叫飽和壓降)。這個飽和壓降是消耗在電晶體上的,例如這個飽和壓降是1v,那麼僅僅這一個問題導致的效率損耗:

12v電池供電飽和壓降的損耗。

1v/12v= (電池供電飽和壓降的損耗。

1v/24v= (

8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有條件用電瓶電源高點的,因電瓶在這低壓範圍內電壓高點電流就會相應小很多,逆變器工作時相應的在各方而的效果都會有很大的提 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省電與否沒有多大差別。

一般功率不大的,12v就可以,24v需要兩塊電池。

24V開關電源有什麼技術要求,24v開關電源的作用是什麼誰瞭解

這主要看你做什麼用,一般的話就有 過溫,過壓,過載,短路,輸入及輸出電壓電流,電源型別,工作模式。更高的話,有各種各要的國規,比如安規,ce等等,再或者必須要做一定的認證。一般的都這些。輸入的電壓和電流,輸出的電流。24v開關電源的作用是什麼誰瞭解 24v開關電源,其設計為輸入電壓在85 265v的...

24V開關電源功率比負載電阻功率小會怎樣 比負載電阻功率大會怎樣

你的問題不是很清晰。正常的說法是 對於一個開關電源,如你說的24v10.5a,如果負載電流超過10.5,比如12a,這時,輸出電壓將降低,保持24 10.5 x 12a的關係。持續增加這個輸出電流,輸出電壓將繼續降低,直到達到這個開關電源設定的保護電流,這時,開關電源出現保護狀態,電壓就是一下有,一...

24v開關電源輸出電壓12v是什麼問題

通常這種情況下是,正極對地 12v,負極對地 12v,那麼正極對負極為24v.開關電源的輸出電壓主要取決於所用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匝數,開關變壓器的副繞組通常不止一組。24v開關電源除了輸出24v直流電壓外,還能輸出12v直流電壓,有的還能輸出5v直流電壓。應該是pwm脈寬調製電路出了問題 24v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