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歐貝斯,隆力奇和丁家宜美白保溼產品哪個最好

2023-02-15 21:10:08 字數 1079 閱讀 9321

1樓:豆豆

這個要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的,你是想解決**乾燥的問題麼。

歐貝斯和歐萊雅哪個的美容產品好 10

隆力奇和歐萊雅的美容產品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產品不錯,畢竟歐萊雅大集團,好多專利共享,科研實力有保障。隆力奇國內日化企業,其實也算大企業,主打不是護膚這一塊,也有一些護膚品,但是產品外觀居然抄襲,可見不用心。

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現在雖然很多,但相信大部分mm還是選擇使用口碑較好的補水保溼乳。那麼如何知道自已買的補水保溼乳真的有保溼效果呢?到保溼當然會想到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使用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可以起到護膚的效果,選擇鎖水功能強的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這樣可以有效對抗乾燥,長時間保溼。

因為受到生活環境和生活方式的影響,人的膚質存在著偏差,所以選擇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的時要注意點。在夏季大多數mm們會選擇滋潤度較高的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來做日常護理,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雖然沒有錯,但在挑選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的時候首先要明確自己的膚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我女朋友就是用這個的 不錯的效果。

5樓:印蘭英奈燕

丁家宜的我只用過她家的美白保溼洗面奶,控油還不錯,不過有點幹,乳液就沒有用過了,然後美白保溼的乳液,我用過的推薦m2夢幻乳液,不只是保溼超強,而且十分清爽,一點都不油,也是口碑最好的,理膚泉美白保溼乳液,冬天用著特別滋潤,美白保溼也是不錯。

丁家宜美白保溼乳液怎麼樣?效果好嗎?

6樓:遺落的秋冬

乳液超愛用m2夢幻乳,質地不油還足夠保溼,除了美白貌似不管用,但美白靠q1晶萃**不就好了嗎,現在哪有什麼乳液帶美白作用的哦。

7樓:網友

沒用過!

我用的三草,感覺挺不錯!

男士洗面奶,丁家宜和相宜本草哪個比較好

歐萊雅精油的瓶子怎麼開啟,歐萊雅雅奇煥潤髮精油怎麼開

1 如果外面有兩個蓋子,第一個是往下按,然後順時針往外扭就行了。第二個蓋子,其實就是密封蓋,拿把起子撬出來就行。2 如果只有一個蓋子,向下按著的同時,逆時針旋轉瓶蓋即可。外面有兩個個蓋子,第一次應該按進去外面的,是兩個嵌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嵌在一起,就滑絲了,如果外面的沒有嵌上,需要用工具敲一下,小螺...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