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適合新概念英語第幾冊 請教,初中生學新概念英語第幾冊合適?

2023-02-15 18:20:09 字數 4270 閱讀 5073

1樓:迪仔

第三冊或第二冊,**都有得賣,二冊比較適合你,可以提高成績的,多讀,多背,多記,一冊有30.00左右。

2樓:網友

成績好可以從第二冊開始,差的話第一冊。第二冊基本包含整個中學的知識點。學完高中考試及格不在話下。

第三冊需要要紮實語法基礎,如果連時態分不清,建以啃透第二冊。第二冊很重要,希望你重視。大部分書店有買,因為太有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第二冊吧,我原來買的那個標價29.9

4樓:第五之桃阿醉

成績好可以從第二冊開始,差的話第一冊。第二冊基本包含整個中學的知識點。學完高中考試及格不在話下。

第三冊需要要紮實語法基礎,如果連時態分不清,建以啃透第二冊。第二冊很重要,希望你重視。大部分書店有買,因為太有名了。

請教,初中生學新概念英語第幾冊合適?

5樓:夢中的你的我

新概念一就可以,比較基礎。

我認為可以適當背誦新概念的課本,學習英語的地道用法。

打好基礎之後可以學習新概念其他系列,或者選擇其他的課程。

初中生適合學新概念英語第幾冊

6樓:帥彥君

新概念一的後半部分比較基礎;新概念二應該還是能夠學有餘力的,故事都比較短小並且輕鬆有趣;新概念三就已經是雅思什麼的水平了,如果認為學習非常好的話可以去學習新三教程。

這只是一些個人的意見,具體內容還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

7樓:雪奕無心

從1的後半部分到2的全部都可以 依自身情況而定~

8樓:向楚雨蕁學習

最好是第二冊我就在學

初中應該讀新概念英語第幾冊呢?

9樓:網友

初中適合讀新概念應該第

一、二冊。上課好。可以到專門的培訓班上課。

新概念英語各冊適合人群:

新概念一:前半本適合小學五六年級至初一學生,後半本適合初二至初三學生。

新概念二:適合初三至高三學生。

新概念三:適合大學生專科生。

新概念四:適合大專以上人群。

擴充套件資料

新概念第一冊英語:

學習英語的敲門磚(first things first)講練基本語音、語調(包  新概念一 括所有的音標、連讀、同化)及英語中的基本語法、詞法、句法及句型結構知識。

學好第一冊,是練好英語基本功的關鍵,適合於英語基礎差,欲在短期內掌握英語基礎的學習者。掌握後,可以參加中考一類考。

新概念第二冊是實踐與進步

構建英語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在掌  新概念二 握一冊語法知識的基礎上,由淺入深、逐步講解語法要點,使你輕鬆掌握枯燥的語法;通過對句型想方設法的分析及對詞彙、短語的講解,使你在聽、說、讀中能真正運用地道的句型。掌握後,可以參加高考一類考試。

10樓:網友

初中適合讀新概念應該第

一、二冊。

新概念英語各冊適合人群:

新概念一:前半本適合小學五六年級至初一學生,後半本適合初二至初三學生。

新概念二:適合初三至高三學生。

新概念三:適合大學生專科生。

新概念四:適合大專以上人群。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上課好!最起碼要學到2.要想英語成績優異的話,再認真把3上完。

12樓:來十斤茶葉蛋

我初中的時候唸的是nce第一冊,初三好像開始讀第二冊。

如果基礎一般當然從第一冊可是。

關於上課的話,我推薦你去報名nce班級,因為一個初中生的自學能力畢竟有限。我高中的時候才自學第三冊的。

報名班級的話可以自己去找老師,社會上的nce學習班級還是很多的,如果你覺得人數太多,可以自己去找私人老師,不過那個價錢有點貴。

新概念英語適合初中生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帖主你好,

《新概念英語》這本書,一直被英語專家認為是國內最出色的

版英語學習教材權了。中學學生學習新概念,已經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本人只學過新概念第一冊 ,和新概念第二冊。受益頗多,尤其在英語寫作和英語閱讀方面。

有很多英語老師,都會熟練背誦新概念英語的任意一篇文章。比如:新東方英語的創始人之一---

英語口語教父 :王強

王強老師背新新概念的文章 ,可以說是倒背如流!

如果 塞蒂好帖主,想提高英語方面的能力,i highly recommend <>!

新概念可以提高您的考試成績,但對口語的提高不是太明顯。兄要學好英語,達到與老外交流的目的還需勤張口。

以上每個字都是本人,用鍵盤辛苦敲出來的。望兄採納!!thank you very much!

14樓:冪戀傾城

自然是可以的bai~最好學習新du概念第

二冊,很有效果zhi,dao可以提高各種能力,前提是版認真學習權

的情況下,學習方法就是找一個好老師,或者買齊所有資料自學,注意聽力以及說出口,裡面的每篇課文都是經典的,最好是背下來,持之以恆就會有奇蹟

15樓:悅悅shi我

是管用的,我

bai曾經上過,背du

誦是英語的一項zhi必修課,新概念dao就是這個專道理,能夠在屬老師督促與獎勵下雪習,所以新概念是很有用的,講課的老師也都是年輕而富有教學經驗的老師,一半來說,雪新概念的學生很喜歡在日常生活中長英文歌或市場說一些英語句子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適複合,特別是第一冊和第二冊,

制非常簡單,也特別適合孩子背誦。第三冊和第四冊高中生學更合適。

如果他能每天背誦一篇小短文,對他的英語學習非常有幫助。曾經有一個高考生,高考考了140多分,她的法寶就是天天背誦新概念。

17樓:手機使用者

初中生學習來

英語,應該自以培養興趣為主,而且bai,基礎也要du重視。新概zhi念英語還是不錯的,第dao一冊都是很簡單的,裡面的單詞和語法也都很容易學習,只要堅持記憶,學習,提高成績也不難。

而且,在學習的時候對基礎的東西一定要重視,要是覺得時間有限就可以用英語學習機來提高。有個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背單詞就很不錯,可以反覆的復讀單詞來增加記憶效果的,在背單詞的時候只要集中注意力,認真的看,背記憶就可以把單詞就好的。只要堅持記憶,提高成績不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可以多積累單詞

初三的學生適合學新概念幾?

19樓:故事還長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二冊構建英語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

適合人群: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但語法基礎薄弱,需系統學習語法的學員。

《新概念英語》是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而為了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有一些基礎的,高中開學都是學新3。如果你比較不好的話,建議學新2,主要是要把課文都背熟 。新1的課文實在太簡單,是小學水平,顯然不適合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升高一的話,建議學新二。

我高一剛開始時,老師會要求我們一週背幾篇課文。

如果能堅持著背,英語水平會有提升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知識水平選擇

高一學生,適合新概念英語第幾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冊:入門、零基礎學員

二冊:高中以上英語水平。

三冊:四級英語水平。

四冊:六級英語水平。

高中如果自學新概念建議需要學完第二冊可基本達到高考水平,如果有精力可以進行三冊的學習。

初三想背新概念英語應該從第幾冊開始

24樓:公羊金蘭冉倩

可以從第一冊的後半部分開始,然後是第二冊。

不過新概念的語法部分很難和初三銜接。可以試下,如果實在難理解就放下,等學到這部分再接著背。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三課課文,新概念英語第二冊課文1 2 3 4 5 6課的中英文文章。謝!

text lesson 3 please send me a card 請給我寄一張明信片 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聽錄音,然後回答以下問題.how many cards did the writer send?postcards alwa...

新概念英語三除了學生用書有無必要買自學導讀和練習冊練習詳解

習冊的話看個人情況。dao我當時新概念二買的同步練習太差所以之後再也沒買了。如果你覺得學得有些吃力,最好買一本鞏固知識。學完三其實按正常進度 俺同齡人這些 都是至少半年吧,最多一年。所以你12月就考,真的需要抓緊呢。說不定要大部分考自覺自學了。平時課程不是很緊張的話就多花些功夫吧。新概念三的課文都是...

新概念英語教師用書與學生用書有什麼區別

1 編排不bai同 學生用書每du 個單元的前zhi半部分都有一個以句子結構排dao列的上下文專或描述性文字 每節課屬中介紹的新語言內容都包含在上下文中。該文字用於培養學生的理解能力 以及學生說話,閱讀和應用漸進式句型的能力。教師的書在每個單元的前半部分,教師可以找到以下部分 列出學生將使用的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