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真的有用嗎?為什麼有用,大學的學生為了提高英語作文

2021-04-20 02:56:53 字數 3009 閱讀 8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概念是最簡單最地道的英語 跟中國教材的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完全不是一個級別

2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很簡單,就看你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多看多讀多寫,多交流,絕對是王道。

關於大學外語專業學習問題

大學英語專業學什麼課程?

3樓:house蜜糖棗棗

主要課程

英語精讀、英語泛讀、英語聽力、英語語法、英語口語、英語寫作、綜合英語、高階英語、英語筆譯、英語口譯、語言學概論、英美文學、英語國家概況。

第二外語

大二下學期開始選修,共上四個學期。可選日語、西語、德語、法語和俄語等小語種。據學校具體情況而定。

英語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學、文學,英語國家的歷史、政治、經濟、外交和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知識,受到英語聽、說、讀、寫、譯的良好的技能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以及較高的綜合素質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下屬專業

1、翻譯

筆譯板塊課程主要有英漢翻譯技巧、漢英翻譯技巧、文學翻譯、商務筆譯、科技翻譯、法律翻譯、旅遊翻譯、新聞翻譯、計算機輔助翻譯等,口譯板塊課程主要有視聽譯、隨同口譯、政務口譯、商務口譯、同聲傳譯入門等,以及跟翻譯能力緊密相關的其他專業選修課。

2、商務英語

主要學習基礎英語、高階英語、英語聽力、英語口語、英語寫作、翻譯理論與實踐、英美文學史及選讀、西方經濟學、國際**、國際商務、市場營銷等課程。學生畢業後授予文學學士學位。

4樓:可笨啊啊啊

基礎英語、高階英語(有些學校兩者統稱綜合英語)、語音、語法、口語、聽力、泛讀、寫作、英語國家概況、英美文學、英漢互譯、口譯、筆譯等。

其他還有第二外語、專業選修課、商務英語或教育英語等各方面的課程。

非專業課方面:思修、現代漢語、毛鄧

三、毛概、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意、電腦(各學校學的軟體不同)、體育等。

又幫你找了一下,肯定沒數學的,放心吧

5樓:有之桃呂賜

基礎英語

閱讀聽力

口語寫作

語音(發音)

英美文學

翻譯語法...

上高年級後還可能會有其他方向的

比如口譯\語言學\商務英語等

除非你高考語文不及格

才學大學語文(至少我們學校是這樣)

數學不學

精讀和高中英語學習方法\步驟差不多

泛讀就是閱讀課

6樓:廖熹茆堂

我們學校開的英語專業的必修課有精讀,泛讀,英漢翻譯,漢英翻譯,口譯,聽力,視聽說,寫作,語言學概論,語音,口語,然後會有很多關於英美文化的選修課,比如英國社會與文化,旅遊英語,社會語言學,女性文學之類,選修課是各學校安排,專業課應該都差不多,就是用的教材可能不一樣

7樓:勵迎南圭彭

第一第二年

基礎英語,聽力,視聽,泛讀,精讀,英美國家文化概況。

後面2年看自己的選擇,古典著作肯定要學,還有金融,經貿,商務等方面

8樓:小懶狼

每個大學的課程都會不太一樣的,當然大部分課程還有相近的,比如專業課:基礎英語、高階英語、語音、語法、口語、聽力、泛讀、寫作、英語國家概況、英美文學、英漢互譯、口譯、筆譯、第二外語、專業選修課、商務英語或教育英語等各方面的課程。

非專業課方面:思想品德修養、現代漢語、毛鄧三、毛概、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計算機應用、體育等。以上這些課程基本上都會大同小異!

當然如果想具體瞭解某個學校的英語課程的話,上他們學校的**上應該都能看到,或者找該學校的朋友師兄師姐等要一本書(該書是每個學生都會有的,上面寫有每個專業每年都安排什麼課程的,還有其他內容,但是具體我忘了!)。

9樓:憤怒的

學習大學英語精讀泛讀還有翻譯技巧

大學除了英語學習什麼外語好

10樓:陽光文學城

就目前bai來說主流的外語還du是英語,日語、韓語、法語zhi、俄dao語都是當下流行的小語種。內主要是看容你個人的喜好和發展方向。如果向機械方面發展就學德語,因為德國機械很不錯。

如果往高精尖方面發展,就學習日語。如果你想從事一些傳統的交易,比如能源什麼的,可以學習俄語。

大學的第二外語必須學習嗎 得學到什麼深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和相關專copy業的要學bai.

其他專業可以選修.

英語專du業本科一般可以選擇zhi日語,法語等.

如果不考dao研,要求就相對於低一些,純粹是應付考試的,因為用人單位不可能把你學的第二外語當作你的專業.

如果考研的話,要求就相對於高一些,因為考研(如果考英語的相關專業和相關方向)是要考第二外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外語系不用,外語系就必需。不需要很深,但考研就不一樣了。

13樓:曼谷會下雪

外語系才必需,非外語系可選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初學的時候號稱學出來可以達到所學語言專業4級程度,但學完了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

15樓:幾點流螢小

朋友您bai好!是英語專業才選修的du

我以前zhi就是英語專業的

dao,就要選修一門外語回的答,外語的語種可視大學所開設的而定,一般是日語,德語。

具體要學多少深就看你自己的情況了,一般過的了考試就ok了,我學了一年的日語,好像現在啥都不懂。如果你真的學點東西過去的話,還是好好對待吧,我是錯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英語專

bai業的,大二時開du的日語,zhi但我對日本的東西比較dao排斥就沒學,考試

學新概念英語對考研英語有用嗎,背新概念英語3對考研英語有用嗎

新概念的英語對英語基礎特別差的人有用,但是需要花費時間,基礎弱的話不要慌,可以邊學新概念,邊學考研英語,肯定是要比別人話大工夫的。對複試口語可能有用吧 有用的,新一對基礎弱的人很有幫助。新概念英語3屬中級水平的綜合教材,著重分析句子之間內在的邏輯關係,讓學員充分認識和領悟英文句型的實用性,從而運用到...

背新概念英語3有用嗎,背新概念英語3對考研英語有用嗎

當然有用啊,背誦bai不但可以幫助 du學習者加深對課zhi文的理解,dao 提高閱讀能力回,鍛鍊記憶力答,還可以幫助學生學習課文中用詞造句 佈局謀篇的方法,培養和提高作文能力。有則諺語說 能背誦多少書籍,就能獲得多少知識。由此可見,背誦是英語學習能力提升中一個重要的方面。為什麼專家提倡背誦 新概念...

背英語高考真題有用麼,請問背新概念英語對高考有用嗎

就看你bai 是用在什麼上了du,如果是用在高考,那麼zhi也是應該背題dao型而不是題目,如果是內用在社會上,平容常你是用不到的,咱中國是應試教育,只看考試分 但要出國或者和外國人溝通,還是要背題型。簡單陳述下上面的廢話 背題型而不是題目 沒用。真題是不會重複考的。並且你要真正弄懂這種題目才能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