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兩個二婚的人都有孩子,在一起之前要考慮哪些因素?

2023-02-15 16:15:25 字數 1172 閱讀 1294

1樓:建鴻潔

隨著離婚率增高,二婚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對於二婚的接納程度也變高,但是並不代表二婚就能過得幸福,其實二婚和頭婚一樣,都需要經營,考慮很多婚姻問題,甚至比第一次婚姻考慮的事情還要多,不盲目進入婚姻,才可能幸福長久。

首先,婚後和前妻界限要清晰

既然是二婚就有前任,如果兩人沒有孩子離婚,那麼離婚後和前任聯絡基本不大,無需多考慮,但是多數人離婚都有孩子,有孩子即使父母離婚了,和孩子的血緣關係依然存在,那麼就不可避免的和前任會有接觸。

如果是男方,那麼除了給撫養費外,最好不要隨意和對方聯絡,尤其是前任有困難,不要總是去幫忙,會讓對方不舒服,如果是女方,固定時間看望孩子,平時就不要過多的聯絡,以免引起雙方的誤會。

不要覺得以前是夫妻,要多照顧,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還不如不要離婚,既然離了,又有了伴侶,那就要和異性保持距離,尊重對方。

其次,是否要生孩子,雙方的孩子如何撫養

如果雙方都很年輕,可能二婚後還會再生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但是很多人都帶著孩子,有的年齡也不小了,這時候就要考慮以後是否要孩子,什麼時候要,經濟能力是否能負擔起。

如果不要孩子,那麼各自之前的孩子是共同撫養,還是各自撫養,很多人因為孩子撫養產生隔閡,覺得對方對自己的孩子不夠好,有二心,對孩子很好可能很難做到,但是大致公平就好,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高。

其次,對方的人品是否靠譜

二婚最重要的是信任,雙方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可能對未來更加珍惜,也可能會有很大的防備心,如果是珍惜自然好,如果彼此不信任,不坦誠,那就很難走下去了。

因為二婚的婚姻困難更多,稍不留神,就會被摧毀,所以一定要對另一半坦誠,不要有所隱瞞。

很多人說二婚不好過,其實和頭婚一樣,大家如果心很齊,都為了共同的家,很多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無論是幾次婚姻,大家都要學會珍惜,才能幸福。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二婚家庭確實很難經營,在一起之前一定要考慮兩個孩子在一起相處,能否和諧這一點一定不要忽視,否則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3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首先要考慮的是經濟問題,現在孩子的撫養費用相當高,要看看雙方的工資能否滿足兩個孩子的正常花銷,還有就是雙方的孩子是否由乙方強烈反對這門親事,有的話需要謹慎。

4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肯定是要考慮孩子的因素了,如果對方都接受不了自己的孩子,那麼就不要再在一起了。

與二婚帶孩子的人在一起,哪些問題是必須要考慮的

因為孩子是無辜的,比如我跟前夫離婚孩子是歸前夫每天都是前夫去接送孩子,有一天孩子突然問她爸爸為什麼同學都是有爸爸媽媽一起來接,為什麼我就沒有媽媽接,有時想想也是很扎人心的,所以無論夫妻怎麼樣孩子都是無辜的 你們談戀愛時她應該知道孩子的存在,即然愛你就該愛這家裡的一切,包括孩子,如果連父親愛孩子都忌妒...

我跟女朋友都是二婚,她跟孩子租住在一起,我們也發生過關係了

這種情況 你們單獨的關係好處理 加了孩子就複雜 所以保持現狀是很好的選擇 你女友是很聰明的人 提防你。小心你。她怕上當。等久一點就好了。擔心你進去忍不住要跟她 怕孩子看見 我和她認識快一年了,我們都是二婚,是異地戀,為了她我放棄在家的工作帶上3萬元到她那邊去。我們租房在 忘記她,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

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地名,兩個胖子抱在一起,打一個地名

兩個胖子 就是 合肥。安徽省省會 合肥市 兩個胖子在一起猜一中國地名 合肥。顧名思義,兩個胖子,胖的同義詞為肥,兩個即為合,所以謎底為合肥。資料拓展 位置境域 合肥位於中國華東地區 長江三角洲西端,江淮之間,安徽省中部,西接六安市,北連淮南市,東北靠滁州市,東南靠馬鞍山市 蕪湖市,西南鄰安慶市 銅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