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二婚帶孩子的人在一起,哪些問題是必須要考慮的

2023-02-05 09:30:03 字數 895 閱讀 2340

1樓:依琳做美食

因為孩子是無辜的,比如我跟前夫離婚孩子是歸前夫每天都是前夫去接送孩子,有一天孩子突然問她爸爸為什麼同學都是有爸爸媽媽一起來接,為什麼我就沒有媽媽接,有時想想也是很扎人心的,所以無論夫妻怎麼樣孩子都是無辜的

你們談戀愛時她應該知道孩子的存在,即然愛你就該愛這家裡的一切,包括孩子,如果連父親愛孩子都忌妒的話說明她心眼兒並不是太大,母親的確失孩子本來心裡就難受,在得不到父親的疼愛孩子會更自悲,所以你多和她勾通我們這一代人思想比較開放了,我覺得我可以當好一個後媽,只有你敞開心扉對待他他才會誠心的待你,而且我感覺比我大的更會疼人。

一次婚姻的經驗是必要的。再就是擇偶標準,根據自己的現有情況,準確定位。如果有緣遇到了心怡之人,通過了解,增進信任,加深感情交流!

循序漸進,相信,結果也是美好的!但婚姻一定是要建立在感情基礎上,否則不會牢固。除此之外,別的問題都會有好多辦法能夠解決好的!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幸福美滿,能跟另一半白頭偕老。然而,現如今離婚率高居不下,每年都會有很多夫妻離婚,因此很多人都不只有一段婚姻。有些人會有兩段甚者三段婚姻。

2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孩子的教育問題,第二孩子上學的費用問題,第三這個孩子跟自己感情的問題,第四兩個人的經濟問題,第五兩個人的側重點。

3樓:sunny黃橘

其實,跟一個二婚的人在一起並不是問題,問題就是二婚帶個小孩子,就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首先,你能不能對這個小孩子不帶有一點偏見的去疼愛,能不能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其次就是你們婚後要不要考慮生一個自己的孩子,再其次就是兩個孩子的壓力你們是否能夠負擔得起。

4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覺得是與孩子之間的矛盾,以及孩子的性別,還有孩子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對方的經濟收入,對他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

假如兩個二婚的人都有孩子,在一起之前要考慮哪些因素?

隨著離婚率增高,二婚的人也越來越多,人們對於二婚的接納程度也變高,但是並不代表二婚就能過得幸福,其實二婚和頭婚一樣,都需要經營,考慮很多婚姻問題,甚至比第一次婚姻考慮的事情還要多,不盲目進入婚姻,才可能幸福長久。首先,婚後和前妻界限要清晰 既然是二婚就有前任,如果兩人沒有孩子離婚,那麼離婚後和前任聯...

當你和二婚的女人在一起會感到幸福嗎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應該會很幸福吧,因為二婚的女人知道婚姻的重要性 因為經歷過才會珍惜,好好待她,你會幸福的 當你決定嫁給一個二婚男人,你需要注意哪些細節?當你決定嫁給二婚男人,說明你已經接受他了。但這不是唯一的。因為二婚男人原來有他的家庭甚至還有孩子。你必須有心理準備。準備處理...

我跟女朋友都是二婚,她跟孩子租住在一起,我們也發生過關係了

這種情況 你們單獨的關係好處理 加了孩子就複雜 所以保持現狀是很好的選擇 你女友是很聰明的人 提防你。小心你。她怕上當。等久一點就好了。擔心你進去忍不住要跟她 怕孩子看見 我和她認識快一年了,我們都是二婚,是異地戀,為了她我放棄在家的工作帶上3萬元到她那邊去。我們租房在 忘記她,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