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術士練什麼技能好,說名稱

2023-02-15 16:15:34 字數 2966 閱讀 1149

1樓:溡緔緋紸蓅

怕風的怪很少 而且 風技能一般人物 練級 不用 原因:1風秒兩下 速度慢 2大血不多.還耽誤時間.

我的建議 35前 把群水(冰) 群土 單土練好就ok .35j後 練群火 群冰 單土 單土是35級的 以後60 練分身 等等..... 單土與群土都有 暈的技能 但是單圖 只限制於35j那 單..

所以 被動技能沒事要多刷刷.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願樓主遊戲開心 (如有人複製或模仿本小姐的話.

爛pp)

2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最好練群冰 因為連群冰的人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被動才有眩暈,單的群的都有打一下和打兩下,樓主自己選擇吧,風和水兩下,土和火是以下

新水滸q傳術士練什麼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比武的話 高階群風+高階單風+風靈掌握+風靈領悟+高階群土

比武的話 高階群風+風靈掌握+風靈領悟+高階單土+土靈掌握+土靈領悟+高階群土+修心術

水滸q傳術士該練哪些技能

5樓:free溫馨的港灣

建議練的是土和冰 土的效果是暈眩,很好的效果,這是主流jn,但缺點是速度慢,xd等需要速度的任務不好組隊,而冰速度快,且是2次攻擊,無形中加大了暴擊的幾率.傷害非常高.雙修還有個好處是對付元素的問題,防止元素相剋時傷害降低.

若是實在精力有限,單修也行,至於修冰還是土,看自己的玩法,由後期cs,sg屬性決定,cs,sg的屬性若是加暴,則選擇修冰,若是不加暴,則修土. ps:建議在刷被動時把一階的jn全練滿,對二階的jn傷害有加成.

英雄技能:自爆+引導+盾 法術反射覺得用處不大,暫不點,引導是nb的jn,所以一定要點滿,至於盾和自爆,只要重點練其中一個就好,自己的感覺是把它們都點滿,這樣wk就不敢隨便隔山你了

新水滸q傳35術士練什麼技能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主要是使用冰系和風系,因為這2個釋放的過程時間最短,尤其是冰最快,這樣能有效的節省練級時間或者說是提高效率,而且65級以後可以穿小強套裝,小強套裝的作用就是有幾率秒殺野怪,冰系和風系是攻擊2次,秒殺的幾率更大一些;而刷野外練級也要考慮怪物四象抗性問題,相對來說抗冰的怪要比抗風的怪多,所以大部分人都選擇使用風

從pk角度出發,那就肯定是使用土繫了,因為土系的特殊屬性附帶眩暈效果

新水滸q傳術士主修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理解錯了,這個遊戲法師不是說修哪個技能,而是修哪一系的技能,分為火、風、土、冰四系;練級推薦風或者冰,pk推薦土系,後期轉星將後開星將技能后土系的附帶屬性眩暈效果可以100%的觸發;

如果你選擇了某一系的技能,那麼最終這一系所有技能都要點滿,不過對於新手而言開始全部都點會間接的降低實力,推薦你先把火靈掌握或者風靈掌握之類的被動技能先提前點到15級,這樣可以打6只怪,而後再把元素裡面的傷害被動儘量點高點就好了,至於主動技能方面,前期先主要點群法即可,1階的技能前期隨意,主要升的是35級的二階群法,前期群法升級對傷害的增加還算比較明顯

至於其他玩法,你可以慢慢摸索或者多問問人

新水滸q傳 術士 練什麼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心:建議80級轉職後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後加。

4心1敏:抓bb,練技能都比較好(我前期加點差不多也這樣加的,但還加了點體,加體加得不多,全憑感覺,感覺血夠了,不容易掛了就ok了)。

還有4心1體,3.5心1.5敏的加法,前期無所謂,這些方地式你都可以選樣使用。但80級轉職後一定要慎重(多聽聽高階ss的意見,還有自己在戰鬥中自己揣摩)。

我轉職後選的全心,75精緻套(全用的精練石砸的,當時金山說是出傳說套的,結果出來的全是優良裝備,氣得半死,沒辦法只要砸了,t。t55555太黑了),衣服3顆4級血石,帽子和腰帶分別3顆4級精神石,其他沒打(變異石太貴-。-),2把傳說仗(一把魔法+7%、一把爆擊2%的,帶徒弟友好到4500,50-60之間出師就可以得到傳說**。)

9樓:憑衍益三

技能是需要看等級的,技能等級越高需要打越高階的怪才能給技能點,大致是級數*12

這樣給技能點的。而別人很多在新秀東掛的是被動。

傷害低還是因為你現在等級低哦,等級低裝備還不能搞,還是先升級吧,等高階了搞點裝備精神就上來了。

10樓:偶數年

群法 後期t1-5 都是風和土屬性的怪, 所以練群風是必須的,不然掛t都不好意思,單發練單土有暈眩效果。

11樓:來自應天山有安全感的羊脂玉

野外的話 推薦 風法或者水法。副本就練土法。pk的話 練單土。

水滸q傳術士最好練什麼群攻技能

12樓:木木木

建議練的是土和冰

土的效果是暈眩,很好的效果,這是主流jn,但缺點是速度慢,xd等需要速度的任務不好組隊,而冰速度快,且是2次攻擊,無形中加大了暴擊的幾率.傷害非常高.雙修還有個好處是對付元素的問題,防止元素相剋時傷害降低.

若是實在精力有限,單修也行,至於修冰還是土,看自己的玩法,由後期cs,sg屬性決定,cs,sg的屬性若是加暴,則選擇修冰,若是不加暴,則修土.

ps:建議在刷被動時把一階的jn全練滿,對二階的jn傷害有加成.

英雄技能:自爆+引導+盾

法術反射覺得用處不大,暫不推薦點,引導是nb的jn,所以一定要點滿,至於盾和自爆,只要重點練其中一個就好,自己的感覺是把它們都點滿,這樣wk就不敢隨便隔山你了

新水滸q傳術士技能的選擇

13樓:北京戶外驢友阿彪

一般野外是沒人用土的,因為土技能太慢,如果開千就不讓用土,還是用風的最多,因為克風的地方比較少,而且風法傷害筆記高。

必練的就是風,如果不pk,就一個風就夠了。

水滸q傳jk練什麼技能呢,水滸Q傳JK練什麼技能呢?

哎,jk技能是多,可是虛空閃旋風破是不用練的。那些傷害也不大。前面主要是練連牙殺,這個技能有對速度加成,同時還對35級的技能步月流星有傷害加成。步月練的高點沒關係,因為消耗的藍不多,威力也可觀。刷縣令的時候用用,後期pk的時候也可以用。60的時候就主修7星落長空。這個技能說不好,點的低命中就不高,點...

水滸Q傳法師轉生怎樣練技能到20最快

單練是最快的方法.最好是練主動的技能.技能在1級的時候就一直刷.不要點升級.你存個2.3w可以轉1轉了 fs練jn免費的,有人會在世界喊8小時超千,fs免費。只要fs帶8個金手指就ok了。但不能練垃圾jn,如果fs打到第2回合,有人會t人的。如果有條件可以買4個jn3或者jn雙 再買個f護。希望你滿...

水滸q傳怎麼快速練bb等級,水滸Q傳怎麼快速練BB等級

一般是星期六 星期天系統雙的時候,吃個人物三 一個寶寶三倍,然後買個僱用包 就去單刷,四人多小時就到149了 1.刷遼 既幫派抵抗遼兵任務 由幫派長老或以上許可權的人在每週 一 三 五晚上7點到12點之間的時間裡 在應天府與幫派管理員對話 開啟任務 這個任務所得的經驗跟等級有關.而且每場人物得多少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