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牛肉怎麼做?誰可以幫我,怎麼做紅燒牛肉好吃還爛。誰可以幫助我?

2023-02-15 07:30:12 字數 1258 閱讀 2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方法。

1.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淨。

2.牛肉入鍋,加開水,沒過牛肉2寸。加桂皮,茴香,蔥段,薑片,料酒。中火1小時。

3.另取炒鍋,少許油爆香大蒜顆粒,加辣豆瓣醬,川花椒,料酒,醬油同炒2分鐘。

4.把炒好的調味醬加入牛肉鍋中,加冰糖繼續煮1小時。其間翻幾次,嘗味,酌情新增醬油/冰糖。

5.到汁濃肉爛關掉火即成。

一定不能吝嗇火頭。沒有這麼酥爛就不好吃了。燒的過程也可以 讓牛肉更加入味。

先將牛肉放入加水的鍋中煮,水漲的時候撇去浮沫。將肉撈起切塊(最好小丁)。鍋置火上,將牛肉放入鍋中煽幹水氣,舀起放一邊。放豬油

畢竟,就是這樣嘛薩貓貿晾彪gqhafdeubr3214467820約

2樓:周

給你介紹一道原味紅燒肉的做法原料:五花肉500克 。調料:

薑片10克(大概4-5片)、色拉油10克、料酒15克、生抽25克、老抽10克、糖5克、味精2克、熱開水700克。做法:1、鍋燒熱放點油,放入薑片2、倒入五花肉500克,炒至變色3、加1勺料酒,2勺生抽,1勺老抽4、加入超過肉面2倍的熱開水,改小火慢燉1個小時5、最後10分鐘自己調控好,還有湯汁的話,開大火收幹就可以了,出鍋時放點味精烹飪小技巧:

1、出鍋前10分鐘可以放點點白糖進去、可以更好的吊鮮。2、五花肉最適合做紅燒肉,肥瘦相間。

怎麼做紅燒牛肉好吃還爛。誰可以幫助我?

3樓:好戴的是高帽子

買生牛肉,用高壓鍋燒。電高壓鍋最好,又快又爛。佐料就是那沒幾樣,醬油,醋什麼的。辣醬也可以放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uo【】u66543wftiu

我給你回答夠詳細了陋匯預昌層xqudogknqb6364776542躁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一桶多少錢誰可以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2.8元

呵呵,就是這樣的戈覆釣憎可xardvlpyxb0514286207燭

超簡單的紅燒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檸萌

製作過程

1、牛肉切塊,先用熱水氽燙一下瀝乾水分待用;

2、油燒熱 後將蔥、姜爆香,再加入辣豆辨醬炒紅,然後放入牛肉塊翻炒並加入醬油、糖、胡椒粉、酒、味精及八角,最後加水浸過牛肉,用小火慢慢煮至汁稠、肉酥香即可。

紅燒牛肉怎麼弄,紅燒牛肉怎麼做才嫩呢

最方便的方法 1.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淨。2.牛肉入鍋,加開水,沒過牛肉2寸。加桂皮,茴香,蔥段,薑片,料酒。中火1小時。3.另取炒鍋,少許油爆香大蒜顆粒,加辣豆瓣醬,川花椒,料酒,醬油同炒2分鐘。4.把炒好的調味醬加入牛肉鍋中,加冰糖繼續煮1小時。其間 翻幾次,嘗味...

牛肉要怎麼做,牛肉怎麼做

如果是炒著吃 1 切的時候不能順著切,要逆著切 垂直紋路切 2 切好後,加料酒等碼味,在加水澱份之前,一定是之前,加菜油,然後用手抓捏牛肉,抓勻後再加水澱分,3 先要炙鍋,然後注意油溫和火候,這樣炒出來的才嫩!要先把牛肉切片 絲 放水裡泡掉血水。牛肉要垂直紋路切,用海天牌生抽 胡椒拌勻,加嫩肉粉拌勻...

紅燒鯉魚怎麼做,紅燒鯉魚怎麼做?

主料 鯉魚 750克 配料 澱粉 蠶豆 15克調料 味精2克 豬油 煉製 60克鹽 6克醬油 30克白砂糖 15克小蔥 15克大蒜 白皮 10克姜 10克黃酒 15克各適量 專業製作 製作方法 1.先把魚去鱗 鰓 鰭,然後剖腹除去內臟,沖洗乾淨,瀝乾水分 2.治淨的魚放肉墩上用刀剞上花刀,用醬油 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