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可以找到深圳大運會14週歲以上的志願者報名表?急

2023-02-15 03:10:09 字數 1603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志願者(義工)招募公告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於2023年8月在深圳舉辦。為舉辦一屆「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響力」的大運會,充分展示中國和深圳的文明風采,國際化形象,現面向全球招募大運會志願者(義工)。一、招募機構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以下簡稱「大運會執行局」)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

二、報名時間賽會志願者: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3月31日城市志願者和社會志願者: 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6月30日

三、招募類別1、賽會志願者。是指由大運會執行局直接或者委託招募、接受大運會執行局管理、以大運會名義從事賽會志願服務的人員。賽會志願者由大運會執行局統一制發身份註冊卡,按照規定的時間和崗位工作、賽會期間承擔相應崗位職責。

2、城市志願者。是指由大運會執行局直接或者委託招募,於大運會期間,在重要交通樞紐、商業網點、旅遊景點、醫療機構、住宿酒店、文化廣場等重點區域和視窗行業開展資訊諮詢、文明引導等志願服務的人員。3、社會志願者。

是指由大運會執行局直接或者委託招募,於大運會籌備和舉辦期間,在社群傳播大運會文化理念,維護社會秩序、優化城市環境,倡導文明行為,促進社群和諧的志願服務人員。四、招募條件1、賽會志願者基本條件:(1)自願參加深圳大運會志願服務;(2)2023年4月30日(含)前出生,身體健康;(3)能夠參加賽前的培訓及相關活動;(4)能夠在賽會期間承擔相應崗位職責,在執行局安排的時間和崗位全程服務;(5)母語為漢語的申請人應具備基本的外語交流能力,母語不是漢語的申請人應具備基本的漢語交流能力及外語交流能力;(6)具備志願服務崗位必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2、城市志願者、社會志願者基本條件(1)自願參加深圳大運會志願服務;(2)年滿14週歲,身體健康;(3)遵守中國法律法規;(4)具備一定外語基礎優先;(5)具備深圳大運會城市、社會志願服務崗位必需的知識和技能。(6)遵守《深圳市義工服務條例》,接受大運會志願者服務管理部門的統一考核、培訓和管理。五、招募流程1、賽會志願者(1)賽會志願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請人報名、材料稽核、筆試、面試、培訓及考核、崗位面試、背景稽核、崗位確認、簽署協議和發出錄用通知等。

(2)根據大運會執行局工作安排,按照招募流程分批次在申請人中錄用賽會志願者。賽會志願者錄用工作於2023年6月完成。2、城市志願者和社會志願者(1)城市志願者和社會志願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請人報名、材料稽核、培訓考核、背景稽核、簽署協議和發出錄用通知等。

(2)城市志願者和社會志願者錄用工作於2023年6月底結束。六、招募方式1、賽會志願者報名方式符合基本條件的申請人,可自願通過大運會執行局官方**的賽會志願者報名系統(volunteer.sz2011.

org)或大運會執行局指定的招募機構進行報名。2、城市志願者報名方式城市志願者以團體形式參與志願服務。由志願者申請人所在單位統一組織向大運會執行局指定的招募機構報名。

3、社會志願者報名方式符合基本條件的申請人,可通過大運會執行局指定的招募機構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然打114問一下你附近有沒有報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運會主頁可以找到,但是現在已經截止了吧!3月31號就停止報名了,現在志願者考試都差不多要結束了。

4樓:落葉的期盼

把你qq給我 我給你發過去

年滿14週歲,未滿16週歲的學生打架,賠償問題

1,打架若造成對方輕傷及以上,不僅要賠償別人的醫藥費等損失,還要承擔故意傷害的刑事責任。若是輕傷以下,要賠償別人的醫藥費等損失,不用承擔刑事責任,但很可能會治安拘留。2,若通過調解了,獲得了受害人的諒解,可以從輕處罰。滿14週歲未滿16週歲的人屬於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其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

已滿14週歲不滿16週歲的人犯罪成立轉化型搶劫嗎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盜竊 詐騙 搶奪他人財務,為窩藏贓物 抗拒抓捕或者毀滅罪證,當場使用暴力,在沒有造成嚴重時,不適用 轉化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條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盜竊 詐騙 搶奪他人財物,為窩藏贓物 抗拒抓捕或者毀滅罪證,當場使...

我國年滿14週歲未滿16週歲販毒會處什麼刑法

不追究刑事責任。刑法第十七條明確規定了十六週歲以下的人犯故意殺人,重傷害等八種罪,依法追究刑事責任,販du不在其中。刑法第十七條 刑事責任年齡 已滿十六週歲的人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犯故意殺人 故意傷害致人重傷或者死亡 強 奸 搶 劫 販賣 毒 品 放 火 爆 炸 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