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馬布斯博士上映時間

2023-02-15 03:10:09 字數 1540 閱讀 2626

1樓:繁華有一夢

德國電影《賭徒馬布斯博士》上映時間是:2023年05月26日

《賭徒馬布斯博士》是由弗裡茨·朗執導驚悚、恐怖、懸疑電影, rudolf klein-rogge、hans junkermann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德國上映。

《賭徒馬布斯博士》講述在上世紀初的德國,一個精通心理學的犯罪天才馬布斯博士,利用各種伎倆,包括催眠、易容、賭博等,把他的受害人完全操控於股掌中。**開始調查並跟蹤馬布斯,但是很快就引起了他的戒備,並蓄意報復。當馬布斯以治病為名,害死了伯爵托兒德後,**包圍了馬布斯的住宅準備逮捕他。

可是狡猾的馬布斯卻從地道溜走了,結果成了一個精神病人。

《賭徒馬布斯博士》是德國表現主義電影的代表人物弗立茨·朗格(《m》、《大都會》)經典作品影片描繪了德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的現實,表現了導演的現實政治態度和關心社會的姿態。這部電影的表現主義的特徵相對弱一些,是一部偏現實主義的作品。

《賭徒馬布斯博士》也是弗裡茨·朗的《馬布斯博士三部曲》的第一部又名《玩家馬布斯博士》

《馬布斯博士三部曲》分別是:

《玩家馬布斯博士》(1922)

《馬布斯博士的遺囑》(1933)

《馬布斯博士的一千隻眼》(1960)

2樓:投資鋪子

《賭徒馬布斯博士》也有譯為《玩家馬布斯博士》是2023年5月26日上映的電影。原名dr. mabuse, der spieler,是由弗裡茨·朗執導,阿弗萊德·阿貝爾,麗爾·達戈沃主演的一部懸疑片

描寫在上世紀初的德國,一個精通心理學的犯罪天才馬布斯博士,利用各種伎倆,包括催眠、易容、賭博等,把他的受害人完全操控於股掌中。他自稱能夠醫治戰後人們的精神創傷,他欺騙了舞蹈演員卡羅扎,又從百萬富翁的兒子胡爾手中靠賭博贏得了五萬馬克。**有人開始調查並跟蹤馬布斯,但是很快就引起了他的戒備,並蓄意報復。

但是胡爾卻成了他的犧牲品。當馬布斯以治病為名,害死了伯爵托兒德後,**包圍了馬布斯的住宅準備逮捕他。可是狡猾的馬布斯卻從地道溜走了,結果成了一個精神病人。

這部影片是一部德國電影,取景來自德國各個地區,全片使用德語對白,是一部黑白電影。imdb編號為tt0013086,該影片在imdb評分為7.9,在豆瓣評分為8.

7分,該影片全長297分鐘,為譽為史上最長的電影之一。

3樓:司馬玅玄

賭 徒 馬 布 斯 博 士 (1922)導演: 弗裡茨·朗

編劇: 弗裡茨·朗 / norbert jacques / 特婭·馮·哈堡

主演: rudolf klein-rogge / aud egede nissen / alfred abel

型別: 懸疑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語言: 德語

上映日期: 1922-05-26

片長: 297分鐘

4樓:零瞳

《賭徒馬布斯博士》是由弗裡茨·朗執導驚悚、恐怖、懸疑電影, rudolf klein-rogge、hans junkermann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德國上映。

5樓:仝巨集曠

1922-05-26

佈列斯特和約地表述是什麼,佈列斯特立托夫斯克和約的介紹

1921年以前稱 佈列斯特 利托夫斯克 白俄羅斯西南部城市,佈列斯特州首府。在西布格河同穆哈維茨河匯流處,鄰近波蘭邊境。河港。鐵路樞紐。人口22.2萬 1985 1019年見於史籍。曾屬立陶宛,1795年併入帝俄。十九世紀三十年代後,成為軍事要地。1918年蘇俄同德國 奧匈帝國 保加利亞 土耳其在此...

佈列斯特和約持續了多久,佈列斯特和約怎麼被廢除了?

1918年11月,德國爆發了革命。9日,起義者推翻霍亨索倫王朝,在柏林成立工農代表蘇維埃和社會主義共和國。13日,列寧指示全俄 執行委員會宣佈廢除佈列斯特和約。至此,佈列斯特和約實際僅存8個月又10天。佈列斯特和約怎麼被廢除了?1917年,十月革命成功後。蘇維埃代表大會通過了列寧提出的 和平法令 宣...

佈列斯特和約的背景佈列斯特條約是什麼

背景 佈列斯特條約 簽訂前夕,蘇維埃 面臨著十分險惡的國際國內環境。第一次世界大戰還在進行,德 隊仍佔領著 西北部大片土地,並企圖繼續向 境內推進。當列寧的主張還沒有被多數領導人接受而未簽訂和約時,德軍出動30個師,從波羅的海到黑海一線發動了全面的進攻,侵入烏克蘭和白俄羅斯,並迅速向彼得格勒逼進,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