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暖風機噪音大嗎?為啥我用的暖風機有點吵

2023-02-15 02:05:10 字數 2330 閱讀 53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吵呀….很安靜哦。用的是卡蛙科技的火鳳凰暖風機,挺好用的,開到最高檔也聽不到啥聲音。

2樓:侍迪

我用的卡蛙,吵死了!又買了另一個牌子,依舊噪音很大。

3樓:ccc菜辣椒

一些使用者在是用暖風機的時候,可能會遇上 暖風機噪音比較 大的情況,特別是在臥室和書房這樣對噪音要求相對比較嚴格的場所來說,還是比較煩人的。暖風機的噪音大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又該採取什麼措施來解決呢?

暖風機是由風機和加熱管兩大中心元件構成。加熱管一般使用過程中不會有聲響,那麼發出噪音的我們就可以推斷就是風機。風機在執行的適合,因為長時間使用,會出現磨損比較嚴重的情況,此時需要家電潤滑油了。

風機老化了,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因此及需要經常檢查風機,看看是不誰風機發出的噪音。

車間電暖風機軸流風機當其葉片較薄以及過度前掠,重心偏離葉根截面中心時,較高轉速造成的離心力和不穩定進氣流造成的葉片升力的變化,很容易激發葉片振動。同時由於流固耦合,還可能造成葉片的馳振,使葉片提前疲勞損壞,降低風機效率,併產生較大的氣動噪聲。

養殖場暖風機葉輪模態振動形式主要是由4個葉片周向不同振動組合形式,造成這種原因主要是前掠葉片剛度遠小於輪轂的剛度,即葉片「軟」,而輪轂「硬」。葉片低頻振型主要以葉片整體扭擺為主,而高頻主要以葉片彎曲波為主。從對噪聲的影響來看認為前六階振型影響較大,因為由於它的擺對流場有較大影響,造成了葉片進氣攻角的變化,從而形成葉片表面升力的波動,最嚴重的情況會產生馳振,產生很大氣動噪聲和效率較大的降低。

對於暖風機比較常見的噪音,使用者可以從以上三個方面去分析,通常噪音出現並不是什麼大問題,而可能是一些零部件出現毛病,發生損壞了,採取相應的措施來處理處理,往往能讓噪音消失,減少,讓問題解決。自己不能搞定的,就需要請專業的工作人員來幫忙檢視可能引發的毛病是什麼,並採取相應的處理措施。

在網上買了個暖風機,唯一的缺點就是噪音稍微大了點,請問我能採取哪些辦法能有效的降低它的噪音大小?

4樓:東鄉邑人

你肯定買了個便宜貨,電機轉子質量差,拆開它在轉子軸承上加點潤滑油

浴室暖風機為什麼會有雜音?

5樓:初曼卉

估計在裡面進什麼東西了,也有可能電機有問題,建議要想查清楚最好拆開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葉輪太小了,像我自己裝的友邦吊頂,取暖用他們乾溼分割槽取暖,幹區的風暖葉輪應該是目前最大的,吹的風量大,也不吵,質量和取暖效果都比二三線品牌的要好很多。

掛壁式暖風機噪音大怎麼辦

7樓:

暖風機噪音大是因為你停止使用時沒讓風扇繼續工作五分鐘給機器降溫,導致暖風機內部結構變形發出噪音,建議你把這臺報廢了,重新買一個新的也不貴,這樣又漂亮又省電,最主要的是沒噪音。

暖風機和空調哪個取暖效果好?暖風機在房間有噪音嗎?冬天效果好嗎?

8樓:20150101福

大面積空調效果好,如果小房間暖風機就可以了

9樓:下輩子就做只貓

果斷的空調!!!自從辦公室換成了暖氣,就再也沒感到溫暖

10樓:

空調冬天夏天都可以用

第一次用取暖器,請問取暖器有噪音嗎?噪音大嗎?取暖效果怎麼樣

11樓:酒賤客

看你用什麼樣的取暖器了。有小太陽類的,這類取暖器聲音不大或幾乎滅有聲音但是有一定的亮度。有電油汀類的,這類取暖器聲音也不大,個別品牌下產品可能存在一定的電頻聲。

還有暖風機類的,這類產品聲音就大多了,風量越大聲音也就越大。最後一種是對橫式取暖器,這類取暖器聲音跟電油汀類差不多。

至於取暖效果應該是暖風機類最佳,電油汀類次之,然後是對橫式,最後是小太陽類。

12樓:求解大唐

還行,沒噪音,,就是費電

浴室專用暖風機工作的時候聲音大不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只靠電機工作的暖風機,自己用過,噪聲特別大,洗澡的時候一點心情都沒有。我家現在用的友邦的乾溼分割槽取暖系統,聽他們說是拋物線葉片結構,換氣的時候特別安靜,用的時候確實沒什麼聲音。

1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般暖風機的噪音都比較大,房間小了更是如此。買名牌的要好一些,關鍵要看你對噪音的要求了,你不妨用臺電風扇試試,噪音和電風扇差不多吧。你能容忍電風扇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如能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

請問暖風機的原理跟空調的一樣嗎,電暖風機和空調那個費電

暖風機主要由空氣加熱器和風機組成,空氣加熱器散熱,然後風機送出,使室內空氣溫度得以調節。空氣加熱器由螺旋翅片管組成。例如蒸汽型暖風機其散熱排管是用鋁帶專用裝置繞在壁厚為 21.5無縫鍋爐管上,片距為2.5mm,排管和熱媒流通管道是整體焊接結構,暖風機的工作壓力在0.8mpa以下。空調製熱的時候有一個...

汽車空調的暖風機和鼓風機是同的嗎

您好,是同一個哦!空調冷風,暖風,自然風都是用的一個鼓風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是,它們是倆個部件 暖風機那個是汽車空調系統的冷凝器 他是把高壓高溫的冷媒通過冷凝器變成高壓低溫的冷媒 就是說一個發熱,一個吹著熱氣出來 汽車空調的暖風機...

我的挖機是220 7。前幾天暖風機突然只有小風了。換過暖風電阻也不行

既然有風出現雖然很微弱但是還是證明工作是正常的,還是先看看風道是不是正常吧,不過功率這麼小也有可能是電器元件的問題,建議檢查,以免影響使用。暖風是利用鼓風機把暖風小水箱的熱量吹入到駕駛室的,如果風量不夠或冷熱風分配不好,使暖風小水箱的熱量散發不出來,也會造成暖風的溫度上不來。這時先要檢查濾清器是否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