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後腿爛了,而且左後腿不會走路了怎麼辦

2023-02-15 02:05:07 字數 652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養了一隻巴西龜,已經三年了,那時買回來的時候才母指那麼大。其實出現你現在說的情況,我養的那隻也有過的,我當時是這樣的,去了寵物醫院要一些藥回來,大概是什麼藥,那個醫生也不給我看,可能怕我偷師吧!後來擦了幾次藥後就好了。

其實寵物店裡的烏龜都是有問題的,為什麼在他樣那裡就沒有呢這種情況,而我們買回來後就出現這樣的情況呢?最主要的是寵物店的老闆放了藥控制烏龜的生長情況的。當我們買回來後,沒有那種藥,烏龜當然會有問題的。

這就是黑心老闆了,為了你的小烏龜可以快快長大,我建議你還是去一下寵物醫院,拿一些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摸點紅藥水就行。上完藥水就別放水裡了保持乾燥。每天給它放水裡2回餵它吃食。其餘的時間就幹放著就行。消炎藥什麼的放水裡根本就沒多大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腿爛了是由於水不清潔造成烏龜的**受到細菌的感染,應該常換水,你可以在水中加一些阿莫西林,給魚缸消毒,這讓也可以給烏龜**.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水不清潔造成烏龜的**受到細菌的感染,應該常換水,你可以喂一些阿莫西林,給魚缸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它經常放在水裡,不過我建議應該去看一看

小狗後腿動不了了,狗的左後腿突然不能行走的問題

我的狗之前被車撞了,是骨折了,就前面一根腿不能著地了,其他三個可以,我的狗勉強拐著可以走,給你說說我的經驗吧!首先樓主你別急,急也沒用,這種病本身就需要靜養,這種問題不會危及到生命,所以請樓主可以把心放回肚子裡了!你既然去醫院了,大夫肯定會給它打針吃藥,這個你按大夫說的做就行了,我的狗是打了三天的針...

我的烏龜後腿總伸直是怎麼回事,烏龜後腿伸直是為什麼?

嘿嘿,這說明他感覺很好哦 前提是龜龜沒有其他的身體不適!你要先觀察一下,他是在什麼狀態下伸腿 尤其是後腿 我家龜龜晒太陽以及趴在石頭上的時候,很喜歡把後腿伸出來 所有的都如此 高高的直直的,璞都張開了。有時候實在很舒服,眼睛還會眯起來 如果這個時候你去摸他的腿,惹惱了他還會踢你幾下,哈哈哈很好玩的 ...

烏龜後腿伸直一下不動只有前腿動,烏龜後腿伸直是為啥

烏龜後腿bai伸直翹起,是放鬆和 du舒服的表現,尤其在晒zhi太陽時多會dao出現這種動作,具專體有兩種原因 屬1.為了讓體表 接受更多陽光照射,吸收更多熱量。2.晒太陽時地面溫度較高,後腿抬起免受燙傷。一 水陸兩棲烏龜的飼養方法 1.水過背可以讓龜殼正常的生長。2.因為大多數水龜都是肉食性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