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後腿伸直一下不動只有前腿動,烏龜後腿伸直是為啥

2021-04-25 01:17:03 字數 972 閱讀 4224

1樓:無名小卒

烏龜後腿bai伸直翹起,是放鬆和

du舒服的表現,尤其在晒zhi太陽時多會dao出現這種動作,具專體有兩種原因:

屬1.為了讓體表**接受更多陽光照射,吸收更多熱量。

2.晒太陽時地面溫度較高,後腿抬起免受燙傷。

一、水陸兩棲烏龜的飼養方法

1.水過背可以讓龜殼正常的生長。

2.因為大多數水龜都是肉食性的,魚和蝦是它們天然狀態下的食物,所以是最佳選擇。

3.三四周換一次水即可,水太髒容易使背部真菌感染,殼就不那麼好看了。

4.幼龜對溫差的適應力很差,所以儘量不要拿在手心裡玩兒,注意控制溫度,溫差不要超過5℃,尤其是幣苗。

二、烏龜動作的解釋

1.頭腦四肢縮排殼:恐懼、小心翼翼;

2.伸出頭,只伸一點點:打量四周,感到陌生;

3.完全伸出頭:好奇;

4.奔跑:興奮、愉快/受到極大驚嚇;

5.掙扎,四肢亂動:討厭、不習慣;

6.尿尿、排洩:驚恐/反抗;

7.張嘴欲咬:恐嚇/反抗/飢餓;

8.伸出頭凝視主人:飢餓,索食;

9.頭伸出水面,突然張大嘴又合上:睏倦。

2樓:匿名使用者

它覺得舒服就會往後伸腿,你可以去貼吧看看,我記得有貼子是有關於烏龜動作的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伸出一隻腿表示:天氣真好,讓我休息一下。 伸出兩隻腿表示:啊!太舒服了,你別打擾我。

我的烏龜老是把頭和後腿深出來一動不動,有哪位高手請教一下,謝謝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毛病,我家也這樣,不過最好小心點

5樓:徐一然

我家龜也經常這樣,我想大概是休息吧

6樓:美男子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他在伸懶腰 我的也常這樣

這倆只烏龜各多少歲?請大家指導一下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兩隻烏龜情況,應該是兩年左右大小,但是現在這個烏龜也是巴西龜,有的現在基本的都是溫室養大的。自己去問問是否與你同歲。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餵了,想試下它吃不吃,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不要網上翻譯的,給100分,謝謝了!

身份證號 13 kld n 031791 名字 馬家朋父親 關東興生日 15.11.1988 民族 果敢身高 150cm,血型 b 為您解答 看樣子沒超過26,用英文字母破解即可。用26個英文字母一一對應 effort 努力 modesty 謙虛 independence 獨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

誰能幫我分辨一下這兩隻烏龜的公母

一 巴西龜公母分辨 由上圖,我們可以看出,巴西龜的公母分辨主要有三點 1.前爪 公的長,母的短。2.尾巴 公的粗長,母的短。3.洩殖孔 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二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1.幼年巴西龜公母的分辨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 個體重250克以下 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店長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