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冬眠時會不會呼吸,烏龜冬眠的時候要呼吸嗎?

2021-04-25 01:17:03 字數 1389 閱讀 2355

1樓:手機使用者

烏龜冬眠是會自bai己呼吸的du.不要暖水去澆.不要刺激它zhi..

一般來說,當溫dao度高於15度的

時候版,龜是不冬眠權

的,就算是小龜冬眠,也要保持一定的溫度,當溫度太低時,龜在冬眠的時候也會凍死,他們喜歡鑽到沙子裡去,不喜歡有水的存在,而且,有時也會出來吃些東西,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夏天的時候,是小龜進食最好的時期,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營養,讓它有個棒棒的身體,度過漫長的冬天。

冬眠時 龜的新陳代謝減慢 呼吸次數也隨之減少 但呼吸的時候的確還要伸出水面的 但這抬頭的動作不一定是醒著時候做出的 你注意一下你的龜平時睡覺時候是怎麼換氣就明白了

還有 水高度在殼1.5倍左右就行 最好要鋪上底沙 很多龜都喜歡鑽到沙裡冬眠(蛋類不需要)

你的龜既然已經冬眠了,就不要在刺激它了.呵呵.它會沒事的

烏龜冬眠的時候要呼吸嗎?

2樓:手機使用者

烏龜冬眠是會自己呼吸的.不要暖水去澆.不要刺激它..

一般來說,當溫度高於版15度的時候權,龜是不冬眠的,就算是小龜冬眠,也要保持一定的溫度,當溫度太低時,龜在冬眠的時候也會凍死,他們喜歡鑽到沙子裡去,不喜歡有水的存在,而且,有時也會出來吃些東西,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在夏天的時候,是小龜進食最好的時期,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營養,讓它有個棒棒的身體,度過漫長的冬天。

冬眠時 龜的新陳代謝減慢 呼吸次數也隨之減少 但呼吸的時候的確還要伸出水面的 但這抬頭的動作不一定是醒著時候做出的 你注意一下你的龜平時睡覺時候是怎麼換氣就明白了

還有 水高度在殼1.5倍左右就行 最好要鋪上底沙 很多龜都喜歡鑽到沙裡冬眠(蛋類不需要)

你的龜既然已經冬眠了,就不要在刺激它了.呵呵.它會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呼吸的,在冬眠時,可能呼吸、新陳代謝都比較緩慢,但是一定要有的。

4樓:老頑童

要。所有動物的冬眠僅是處於睡眠狀態。此時呼吸、心率等都比正常狀態慢,但有。新陳代謝也處於較低狀態。

5樓:華商一卒

不光需要呼吸,還需要把持冬眠介質的溼潤。需要市場給噴一些水

烏龜冬眠要埋到沙子裡 那烏龜怎麼呼吸啊?會不會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0釐米到15釐米左右厚就行了,不會悶死。我家的龜放在沙子裡冬眠了5年,都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冬眠都是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的,烏龜也一樣,你不用埋它你把沙子放好後烏龜會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宜的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沙子間也有空隙啊~ 最好讓它主動爬進去~不要 人工 埋起來!

烏龜冬眠會被吵醒嗎,烏龜冬眠吵醒會不會死?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溼潤。冬眠對於家養龜來說是一項考驗。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寶貝健康,沒有疾病。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 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

烏龜放在家裡,能冬眠麼?不冬眠,不吃會不會餓死

能不能冬眠,是看周圍溫度的,我們不知道你那裡是 反正廣東和海南養龜,基本上不用冬眠,天冷了就留他在水裡,一動不動,也不用喂,暖了就喂一下。然後如果是會下雪的地方,要麼加溫要麼冬眠,冬眠就用椰土好一點,網上有得賣。天一冷龜自然就冬眠了,你喂他也不吃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他會餓死的。烏龜放在家裡冬天它是不...

烏龜在哪裡冬眠,烏龜在哪裡冬眠

家養的水龜 放在離暖氣近的地方。一週換一次水。最好給點維生素b 讓他們增加抗病能力。如果家裡冬天特別熱。小龜也不會完全冬眠的。陸龜的話,是保溫箱啊。一般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有賣的。150左右。裡面有紫外線燈 溫度計 熱力棒等。種類挺多的,以玻璃加木箱為主的材質居多。陸龜平時注意6天左右泡一次澡。主要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