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烏龜冬眠幾天泡一次水好,烏龜冬眠,是否要隔幾天放進水裡浸一下?

2023-01-18 05:40:15 字數 1509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冬眠可以不放到水裡。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容器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裡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溼潤。{冬眠對於家養龜來說是一項考驗。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寶貝健康,沒有疾病。

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

不在沙裡冬眠的龜龜,可以放在淺水裡,上面罩一層溼棉紗,保持溼潤,也起到一定程度保溫效果。在沙裡冬眠的龜龜,要保證沙乾淨無汙染。在龜龜冬眠期間,保持沙的溼潤。

龜龜可能在冬眠期間醒來,所以要保證它醒來後不會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另外,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

一般來說,龜在15℃以下開始進入冬眠,當水溫升至16℃以上時開始攝食。龜的抗寒性還可以,一般只要水溫不低於4℃就能安全越冬。家庭飼養在室內一般不會低於這個溫度,但如果飼養在陽臺或花園水池的就要注意了。

尤其是現在晚間氣溫低的情況下,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最好把它們移入室內,放入乾淨的塑料盆中,盆裡不用放水,用點溼草或溼毛巾覆蓋龜體,平時注意噴點水保持溼度就能安全過冬了。

2樓:小飛鯨

你可真強,在水裡冬眠?誰教你的損招啊?

烏龜是澤龜,不是水龜!不能在水裡冬眠,正確方法是鋪沙子,他自己會鑽進去,只要保持沙子的溼潤就可以.

能在水裡冬眠的只有甲魚一類的水龜,你的就算是在水裡看似睡了,那也不是真正的冬眠,咳,可憐的龜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水,放些沙或紙團,一星期弄一點點水!!~~

烏龜冬天多久喂一次?可以一直放在水裡麼?

4樓:無語蒼山

每天一次,最長七天一次,可以直接放水裡,最好在缸子裡放幾塊鵝卵石或者小石頭,以便爬上來晒太陽,最關鍵是要定期換水,水混了就會死,如果養的精心,要經常給它刷後背,防止長菌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加溫的話 不用餵食 一直放水裡 水位剛好過背

巴西紅耳龜一天泡在水裡多長時間比較好?

6樓:班從戎

巴西龜是水龜 建議一直放水裡....

水深多少無所謂 只要有他能爬上去的臺階就行了冬天不冬眠的話就搞個加熱棒吧 , 網上有的賣 不貴. 都是有溫控的.

放缸裡就行了 很簡單 缸子小就買迷你型的加熱棒 50w的 大的話就搞根長的

7樓:

不用的,直接天天放在水裡就行了,冬天也最好冬眠,不冬眠容易生病。除非你那裡溫度低於3度,要不然最好給他冬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指定泡多少時間的,讓它喜歡就好了

9樓:粉蝶児

其實巴西龜不用那麼護著的.....冬天的話....墊條熱毛巾在下面......

放在不易接觸窗戶之類的地方.....防寒風就行了......加熱器的話.....

那也隨你咯

烏龜要怎麼餵食,烏龜怎麼養?幾天餵食一次?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 小麥 豌豆 小魚 蝦 昆蟲 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 蝸牛 玉米和稻穀。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飼料,如動物性飼料中的魚蝦 蝸牛 河蚌等和植物性飼料中的稻穀 小麥 玉米等。要想...

烏龜怎麼養?幾天餵食一次,小烏龜要怎麼養 一天吃多少龜糧

每隔1 2天投食1次,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 水質 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內而定,以當食慾及容 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投喂的飼料應該保持新鮮,餵食過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影響烏龜的食慾和汙染水質。食量的標準是投喂後一個小時能吃完,未吃完的食物要及時撈出,以防烏龜吃到變質...

幾天給金魚換一次水,幾天給金魚喂一次食

四天換一次水,魚食每天喂一次。水要提前一天積好,到第二天再用,或是把水放在陽光下晒兩個小時左右再用。不建議直接用冷開水或純淨水。每次換水只要換掉三分之二即可,這樣對金魚的刺激較少。魚食按每條魚三顆魚食喂投喂,買魚食時包裝上也有提醒,也可以參考一下。擴充套件資料 養金魚的技巧 1.挑好魚是養金魚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