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上司知道你很認真的在做事,沒有偷懶

2023-02-14 18:20:10 字數 922 閱讀 1001

1樓:汲凡絲

不要每日晃著一張苦瓜臉,試著從工作中找尋樂趣,從你的職業中找出令你感興趣的工作方式並嘗試多做一點。試著多一點熱忱,可能你就只欠這麼一點點。

2樓:崔憐槐

勤勤懇懇,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做人,日久見人心,相信領導會看到你的努力。

3樓:阿舞子

工作時間不要與同事喋喋不休,這樣做只能造成兩個影響,一是那個喋喋不休的人覺得你也很清閒,二是別的人覺得你倆都很清閒。

4樓:雄鷹雄鷹

已經不重要了 能活著離開上海市寶山區就已經謝天謝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闆直接裝監控傳到自已手機上,誰沒做事看得一清二楚

6樓:一裕法

不要在老闆不在的時間偷懶,因為你手頭被打了折扣的工作成效遲早會將你的所作所為暴露無遺。

7樓:小唯安

在領導面前不要急於展示你的才華,讓領導知道你會幹,領導安排的工作按時完成。

8樓:宮小之

不要提交一份連你自己都不想收到的報告,更不要含糊其詞,言之無物,因為你不只有填寫報告的義務,同時也有提出改善意見的責任。

9樓:寶寶97710截馴

不要一到下班時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你未能在下班前將問題解決好,那你必須讓人知道。如果你不能繼續留下來幫忙,那你應於抵家後打**回公司看看事情是否已受到控制。

10樓:囧40179讜媚

隨時像老闆彙報,今天的額任務完成了,我還需要幹什麼,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

11樓:達

不要推脫一些你認為冗長及不重要的工作,要知道我所有的貢獻與努力都是不會被永遠忽略的。

怎樣才能讓人感覺你很在乎他,怎樣才能讓一個人感覺你很在乎他?

只要你是真心的.就不怕他來說你什麼,你只要作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你平時對他的擔心,關心,在乎,這些只要你已經做到了,還用表達嗎?他自己都會知道的.你就放心吧.他愛你嗎?你愛他嗎?這些都夠了.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版他,喜歡他,為 權他高興,為他痛,為...

怎樣才能讓恨你的人不恨你,怎樣才能讓一個恨你的人不恨你

那首先要看看你們之間是由於什麼問題導致的,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只是要看你的解決方式對不對,如果你認為你的朋友在你心裡佔有很重要的位置的話,你們現在可以暫且不要聯絡,等過一段時間,他把對你的不滿消去之後,你在去和他聯絡,在說是誰不對,但你們談話的時間一定要記得用平和的心態去解決問題,如果是你的不對...

怎麼樣才能讓男生知道,你喜歡他,怎樣才能讓一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

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單獨邀請他一起出去遊玩,在他有困難時主動幫助他,沒事和他講話,沒事問他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是他聰明的話就能看出你喜歡他了。如果覺得自己還有不足,就再完善。但是不能因為有沒有男朋友,而低落自己得心情。或許你很優秀,是他們覺得有距離。緣分,來得時候擋不住地。期待吧。沒有男朋友就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