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拉手剎停起掛p檔被追尾了會不會影響變速箱

2023-02-14 18:15:15 字數 655 閱讀 3660

1樓:完柳亥婉儀

p檔停車在拉緊手剎的情況下被追尾,一般對變速箱不會產生什麼影響,除非追尾力度太大,將車輛撞出去很長一段距離,這樣的話就有可能對變速箱的檔位鎖止機構產生損害。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起步移動檔杆時,右腳務必養成踩著剎車的習慣,有在p、n兩檔時才可以發動車輛,從p檔摘出排擋杆必需踩住剎車。n檔啟動的使用是當你車輛發動後就直接向前行駛時,你可以先接通電源(不打著發動機),踩住剎車把檔位拉到n,再點火,之後掛入d檔鬆手剎就可以直接前行,這樣可以避免在p檔打火後,需要經過r檔,使變速箱經過一次反向衝擊!這就有點精益求精了,平時行進時,須養成不按排檔鈕操作排檔桿的習慣。

欲移至r檔時,必須確實按下排檔鈕。在汽車尚未完會停止前,勿做d-r、r-p的換檔動作。

車進入停車位置後,踩住剎車將排擋杆拉到n檔,拉起手剎,鬆開腳剎然後熄火,最後再將排擋杆推入p檔!當然這也是屬於對變速箱精益求精的保護:)要說明一點,p擋和n擋的區別還在於,p擋時變速箱內有齒輪咬合,它不僅用於停車,而且會幫助車輛制動,在停駛車輛後一定要將檔位推到p檔,切不掛在n檔單單依靠手剎來制動!

自動檔車在行駛中切不可推入p檔,除非你不想要車了:)在行駛方向變動時(前進改後退或者後退改前進)就是從倒檔掛入前進檔或前進掛入倒檔時,一定要等車輛停穩後再做操作。

新福克斯和經典福克斯

新福和老福主要的差別在於發動機技術新福比老福先進,輪胎比老福大,油耗比老福低。外觀以及內飾更年輕化。其他科技化優點低配上面沒怎麼體現,所以基本上就沒什麼好比較的了。貴的兩萬塊錢到底值不值關鍵看你自己。我相信你是傾向於新福的。要不然也不會問這個了。買車應該算件大事,不是買手機,過一兩年就基本上扔的節奏...

新速騰 新福克斯

差錢就新福 價效比高 反之速騰,1.6l夠用了,建議mt的 美國底特律汽車城都快成空城了,德國車一直勢頭強勁哦。不過7速dsg不能買。如果速騰有1.8na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外加10kw電池混合動力,就比較合適保守求穩的中國人了。對後排空間要求不高的話,福克斯更好。我家就是新福,後排雖然夠坐,但的...

夢到車沒拉手剎滑進溝裡了預示什麼

首先要確認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其次要知道 夢因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結果 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一些事情的,夢中的感受很重要。仔細的分析一下自己會找到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