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想20plus和暢想20pro哪個好

2023-02-14 18:15:14 字數 2803 閱讀 1486

1樓:小耳朵愛聊車

華為暢享20 plus手機螢幕大,屏佔比高,充電更快,續航能力更好,但**要貴多200-300元,最主要還是最**,更加適合選擇。

一、**對比:

1、華為暢享20pro手機分兩個配置**,分別是6g+128g**1999元,8g+128g**2299元。

詳細評價華為暢享20pro和暢享20plus手機怎麼選

2、華為暢享20plus手機也分連個配置**,分別是6g+128g**2299元,8g+128g**2499元。

詳細評價華為暢享20pro和暢享20plus手機怎麼選

從**上對比來看,後面出來的這款華為暢享20plus手機比前面出來的**要貴200-300元左右,那麼兩款手機到底有什麼不同呢,下面我們一起從配置對比上看看。

詳細評價華為暢享20pro和暢享20plus手機怎麼選

二、配置對比:

1、華為暢享20pro手機配置:

螢幕:材質lcd,6.5英寸,2400x1080畫素,91.2%,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取樣率

處理器:聯發科天璣800(mt6873)

儲存:6g+128g和8g+128g

電池容量:4000mah

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1600萬畫素

快充:22.5w超級快充

機身材質:玻璃機身

手機重量:192g

2、華為暢享20plus手機配置:

螢幕:材質lcd,6.63英寸,2400x1080畫素,92%,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180hz取樣率

處理器:聯發科mt68535g

儲存:6g+128g和8g+128g

電池容量:4200mah

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1600萬畫素

快充:40w超級快充

機身材質:玻璃機身

手機重量:197g

從配置對比上來看,兩款手機螢幕材質一樣,區別就在於華為暢享20plus手機是一款真全屏手機,螢幕更多大,屏佔比更高。還有就是華為暢享20plus手機續航能力更好,超級快充40w充電更快。

2樓:小魚遊戲攻略

華為暢享20pro更好。

華為暢享20plus和20pro都是具有特點,華為暢享20pro效能更強大。而在手機的螢幕和續航方面暢享20plus更優一些,華為暢享20plus採用了升降式的鏡頭設計。

正面的螢幕沒有任何遮擋,屏佔比更高,機身顏值更高一些。如何選擇,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對螢幕、效能以及續航的取捨來選擇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配置

華為暢享20pro正面採用水滴屏設計,背部採用矩陣式後置三攝方案,採用側面指紋識別方案,保留3.5mm耳機孔。搭載天璣800晶片。

影像方面,華為暢享20 pro搭載後置三攝,主攝為4800萬畫素f/1.8光圈鏡頭,另外兩顆分別是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和800萬畫素景深超廣角鏡頭。

3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華為暢享20pro對比暢享20plus,同樣是兩千檔5g手機,區別在**

華為暢享20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華為mate20pro不錯,值得購買。

華為mate 20系列採用多項創新黑科技加持:7nm麒麟980首發,全新矩陣多焦影像系統等眾多光環籠罩,3d結構光、雙gps雙volte以及15w無限快充等技術創新與瘋狂堆料展示令人應接不暇。

四款機型當中的華為mate 20 pro包攬歐洲14個權威**的no.1好評,取得較為罕見的優異成績——德國**盛讚其「華為mate 20 pro所向披靡」、法媒以「至臻的科技」形容,更有「2018最好手機」之稱,其不負眾望,當之無愧接過年度安卓機皇的王座。

華為mate 20 pro提供櫻粉金、寶石藍、翡冷翠、極光色、亮黑色共計五種配色,相比前代mate系列棕金色調的深沉調性,此作色調更具活力,憑藉設計感和精緻做工,mate系列的穩重的觀感未有缺失。

華為mate 20 pro使用了19.5:9比例的雙曲面屏,對比同族機型和同比例直屏手機,其機身顯得更為修長,結合這個尺寸區間僅189克的重量,單手操作沒有難度。

華為mate 20 pro將上邊框控制到極限水準,兩邊的曲面設計帶來了極窄視覺體驗,底部下巴部分也能夠觸碰到安卓陣營一流水平,呈現給人一種圓潤纖薄的感受,屏佔比依然出眾。

華為mate 20 pro是商務範兒機型的標杆級存在,在手機品質感和檔次感的營造上,放眼國產手機,無出其右。

5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華為暢享20pro對比暢享20plus,同樣是兩千檔5g手機,區別在**

6樓:東方晨曦灬

值得購買,這部手機是一部新手機,**適中,價效比很高

7樓:傾慕

不怎麼樣,這一款屬於華為的中端手機,同等價位還有更好的選擇!

8樓:科技雙兒

b9027f0918315d0de74c81d3e0f035b2

華為暢享20pro的手機怎麼樣?

9樓:科技雙兒

b9027f0918315d0de74c81d3e0f035b2

10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華為暢享20pro對比暢享20plus,同樣是兩千檔5g手機,區別在**

11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現在用還不錯,效能上玩各種手機配置都夠,而且現在**實惠,值得購買。

華為暢享20PlUs換個螢幕要用多少錢

裝置的螢幕是一體化模組,需要更換總成,更換原螢幕和人工費共計529 留件 729為不留件。注 為建議價,實際費用以檢測結果為準。螢幕元件參考 為480元,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華為暢享9的螢幕尺寸為6 26英寸,解析度為hd 1520x720,圓型2 5d邊框設計,精美的...

華為暢想9plus螢幕碎了但觸控與顯示沒有問題請問是外螢幕碎了嗎如果換的話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華為暢享bai9 plus在非保修期更換螢幕元件參考du價為zhi400元 含人工費 如果經過dao售後檢測符合 可以的,直接去專賣店換,別去小店,望採納,謝謝 華為暢想9plus手機外屏壞了能換嗎?當然能換,我就更換過華為手機的外屏。網上有銷售外屏和和專用工具的商家。你和他們取得聯絡,請他們那裡可...

華為暢想8pius有隱藏應用嗎,華為暢想8怎樣隱藏應用

配置完成後,當隱私空間和主空間的鎖屏密碼型別一致時,您可以在鎖屏介面使用已錄入的指紋或密碼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您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新增隱私空間方法 1 開啟設定。2 點選高階設定 使用者。3 點選新增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4 根據螢幕提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