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以前的塔羅牌,關於我以前的塔羅牌

2023-02-14 17:45:10 字數 661 閱讀 8089

1樓:灰黑se的夜

呃,估計跟他道歉意義不大。

不如下次占卜的時候,把你要用來占卜的牌,正面朝上,仔細端詳一邊,然後洗牌,一定要多洗幾次!!

也可以像對待一副新牌一樣,不過我個人不太建議這種做法,除非你所說的很長時間,長到超出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就是當你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怎麼這麼長時間了?」之類的話)。

2樓:塔羅師宇軒

我想,只要牌不損壞不缺失,你依然可以重新啟用那副牌。如果你想要正式一些的,可以先把每張牌按順序排好,然後再把它們全看一遍。

與其跟你的塔羅牌道歉,還不如經常用他們來占卜,這樣你和牌的感情也會變得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牌像人一樣有時候也要休息。

只要牌不損失,反正只要是有78張牌就行了。

還有就是牌不要缺一部分之類的。

至於道歉,就先測一下自己,不管好壞都跟塔羅牌說謝謝。

它們會再次接受你的。

4樓:君染安

什麼牌的感情,溝通什麼的都是哄小孩子的。

你就三百年沒用了,只要牌沒損壞照用不誤,

多練習占卜,多看看書,什麼亂七八糟的,道歉!? 不需要但是你如果心裡覺得內疚什麼的,就好好學習塔羅吧,爭取有一天能放下塔羅。

以上是我

關於我的路,關於我的路

你好!你遇到的情況我以前也出現過!那是人生的一個低谷,就像是高考落選也沒有如此的無助過。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要想改變現在的情況,就是遇到的困難,直接面對,這是心態問題,你越是怕面對它,就覺得它越困難,但是,一旦你不怕它了,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至於自已的路怎麼走,可以聽一下身邊人的意見,然後根椐自...

關於我的世界1 ,關於我的世界1 14?

你這個遊戲指令的話,它是個用白酒的這個指令,這個指令的話,我不建議你在輸入,在遊戲裡面使用。gamerule 規則名 稱 true false true相當於開,false相當於關 常用規則名稱及其功能 keepinventory 死亡不掉落 domobspawning 控制生物 回自然生成 答 包...

關於我的理想的文章,關於我的理想作文

不但收錢少,還會讓病人少受些罪。關於我的理想作文 5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