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繞多年的心魔,纏繞多年的心魔

2023-02-14 17:40:12 字數 664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去多想。越想你越是忘不掉,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來分散你的注意力,就會慢慢的淡忘!

2樓:轉囗身

可以的話,自己一個人去解決掉

如果不行,可以找朋友傾訴,幫你想辦法解決

如果不能說給朋友聽的,你可以上網找陌生的人說,反正彼此都不知道誰是誰,你也不會怕別人出賣你,陷害你,不過你也要控制到網路和現實的門檻

實在不行,還是解決不掉的,那麼你就要學會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就是說,暗示自己別把這問題放心裡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說出來,說給自己聽也行,說得越詳越好!然後看看是否還有補救?有便採取措施補救;沒有就由它去吧!因為誰也無法改變過去!

4樓:南逸精品文件

把它寫下來。真的,把它寫下來。

如果可以解決掉,就在現實中解決掉。比如想問一個問題,就去問;想做一件事,就去做。

如果不能,那就靜下來,好好地和自己談一下,記住不要責備自己,你是自己的神,要永遠地愛自己,告訴它,這一切都不是它的錯,你會永遠包容它。好好地談一次,安撫自己的心。

如果真的談過了,就告訴自己,好了,我無所謂了。無所謂忘記,也無所謂不忘記。

不要想著一定要忘記,越想忘記,越記得牢。一切,都要接納,都要順其自然。

坐夢夢見我死去多年的丈夫和我親熱,抱著我心裡可高興啦

夢境解釋 被很多事bai情du干擾到你的財務的一天,尤其是與zhi他人 朋友dao的情誼和財內務得失之間的拿捏。在複雜容的人際網路與利益糾葛之中,讓你有種動輒得咎 兩面不是人的為難,而感到莫非是老天在考驗你的原則與智慧,或純粹想開你一個玩笑。夢見去世老公復活了,在那躺著和我說話我抱著他心裡特別高興,...

夢幻西遊裡的大戰心魔任務需要多少級才能全部做完

55級可以領任務,最後一戰要65級可以打.做不完好像要65才能完成 具體的我也忘了 夢幻西遊大戰心魔劇情要到多少級領啊?55級領,60級後續 夢幻西遊大戰心魔劇情 多少級能做完?你好 65能做完。謝謝!55 還是65 忘了 夢幻西遊大戰心魔的劇情要多少級才能做 以前的劇情有個讓選的 你選的是哪個?四...

怎么養個心100體100法90多就行的魔王孩子

去 xyq.duowan.com找吧 武學 法術 心態 體質 總屬性 計劃 第 1天 0 100 0 100 8 100 0 100 8 4本急就章 2 本 第 2天 2 100 2 100 17 100 7 100 20 千字文 4 千字文 3 金柳露 1 超級金柳露 4 第 3天 4 1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