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以前腳不臭,近來突然腳臭,請問是什麼原因

2021-06-06 10:29:54 字數 856 閱讀 5103

1樓:我愛尹莉瑤

腳臭不僅給正常的工作生活帶來困擾,其實這也是一種病態的症狀,腳部多汗,悶熱以及細菌的出現都會導致腳臭的情況,那麼具體什麼原因會導致腳臭呢?

1.天氣原因:天氣炎熱時足部出汗加重,並且較高的溫度使氣溫散發,這也就是為什麼夏天的時候很多人腳臭的原因。

2.真菌感染:腳部**受到真菌感染時,腳部角質以及汗液與真菌共同的作用下就會出現腳臭的情況。

3.鞋子或是襪子的原因:一些不透氣的鞋襪比如尼龍襪、長靴、以及劣質的皮鞋等也是導致腳臭的元凶。

藥物**

足多汗的人,每晚臨睡前用溫熱水把腳洗乾淨後,可使用20%三氯化鋁溶液外塗,也可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外塗,一般半個月即可明顯改善。

預防腳臭

平時要多洗腳,及時更換鞋襪,鞋襪上可能留有細菌,因此可使用陽光暴晒的方法殺菌,可以降低腳臭的機率。

2樓:可**漫畫

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它分解**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樓:故事永遠完整

腳臭的原因有多種,如腳氣,汗腺分泌過盛,鞋襪不透氣等因素。平時儘量穿棉質襪子,鞋子要求透氣,每日勤洗腳,有腳氣的情況及時**,可外用益可肌噴劑。

每天更換鞋墊和襪子。另外適當的做按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之前都不臭的,但最近突然就很臭,而且味道特別大

5樓:嬌寵

這種是因為真菌感染,首先做好自己的個人清潔,鞋子每天換一雙,拿太陽下暴晒,襪子穿棉襪,一天換一次

關於我以前的塔羅牌,關於我以前的塔羅牌

呃,估計跟他道歉意義不大。不如下次占卜的時候,把你要用來占卜的牌,正面朝上,仔細端詳一邊,然後洗牌,一定要多洗幾次!也可以像對待一副新牌一樣,不過我個人不太建議這種做法,除非你所說的很長時間,長到超出你的心理承受能力 就是當你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 怎麼這麼長時間了?之類的話 我想,只要牌不損壞不缺失,...

關於我的路,關於我的路

你好!你遇到的情況我以前也出現過!那是人生的一個低谷,就像是高考落選也沒有如此的無助過。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要想改變現在的情況,就是遇到的困難,直接面對,這是心態問題,你越是怕面對它,就覺得它越困難,但是,一旦你不怕它了,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至於自已的路怎麼走,可以聽一下身邊人的意見,然後根椐自...

有個男生這幾天經常問我關於我以前的事情,還說我該找個物件了,他是什麼意思

那個男生要看和你關係怎麼樣了,關係一般的話只是隨便說說,關係不錯也有兩種可能,也許是一種暗示 提醒 一種是他喜歡你,你也多在意一下他的心理,比如是不是偷偷看你,總是不經意間與你碰面一類的了 你多大了?你們之前認識多久 追你唄,很認真的追你 物件找我說有事,問他什麼事,他又說沒事 是什麼意思?這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