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出汗就有味道,請教大家,為什麼我的衣服一出汗就有一股怪味

2021-06-06 10:25:38 字數 2096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個情況,對個別的衣服。

我的解決方法:把衣服泡在盆裡,水量要沒過衣服。加一瓶蓋威露士衣物消毒液泡2天。然後漂洗完拿出去晒乾。晒乾之後會有很重的威露士的味道。

晒乾之後,再正常洗一次,就不會有汗味了。這個應該是細菌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出汗就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但是味道不會留在衣服上,請問是狐臭嗎?我該怎麼辦啊? 那是汗臭。不是狐臭。 是汗味,去商場買點香體噴霧,

3樓:

這個一般情況下也是會有的,就象你家的拖把用的時間長了,沒有得到一定的處理,只要一沾水就會有味道(黴味等)。

我建議你可以第一次洗的時候用加皁粉的開水泡一下(一定要開水,皁粉比洗衣粉要柔和一點,對衣物損害會小一點,侵泡大概20分鐘),再把它用香皂洗一下,多清幾遍(一定要用手洗)。然後拿到太陽底下暴晒一下(一定要暴晒一天),晚上衣服收回家的時候,記得把衣服放在室內涼一下,等過一段時間衣服熱度散去,再把衣服疊起來。(太陽晒過的衣服千萬不要收回家就穿,尤其是寶寶的衣物。

被太陽晒過的衣物纖維裡含有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衣服疊好放在櫃子裡時,最好放一塊香皂放在衣櫃裡(內衣櫃,掛衣櫃,內衣收納盒等最好都放香皂):1.

有利於去除櫃子本身給衣物帶來的味道:2.有利於防止衣物內的蛀蟲;3.

還有利於去除黴味等。

下次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會減少了。

4樓:許安寧夏

很正常 你拿香肥皂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動一下就出汗的人,你可以每天用adias 的運動止汗試試,我覺得很好用。

為什麼我的衣服一出汗就有一股怪味

6樓:wo愛雨夜花

衣服的材料決定的吧 我有時出汗身上有味 有時就不

7樓:by2小菠蘿

每個人體味不一樣 你還在那麼愛出汗的地方上班 反正多洗澡 最少也要擦拭 準備個盆和條毛巾 用或花露水或消毒水浸泡後擦汗 穿過的衣服用消毒水泡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衣服的問題吧 可能是汗的味道有些特別

一出汗衣服就有很大的味道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10

9樓:guo遺忘的落葉

流汗copy是身體調節體溫的bai

正常現象,尤其在溫熱的環境du中更明顯。運動量大,出zhi汗多dao的時候可以導致體內的某些代謝廢物從汗液排出來,所以會引起汗液味道比較重,是很正常的現象。

飲食作息要規律,適時合理的進行鍛鍊,勤洗澡,注意保持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0樓:冰藍海灣

這個和你衣服也可能有關 儘量穿透氣的衣服 如果是本人原因那真的沒有好辦法

11樓:子墨的詩畫

因為汗水裡含有很多物質,又不能很好的通風,所以汗漬在衣服上有一些微妙的化學反應,就會有味道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弄是狐臭,出一點汗有味道,也可能是洗澡頻率低

我有件衣服一出汗就會有餿了的味道.為什麼.怎麼清洗解決這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衣服因為在穿完並沒有馬上清洗,使的汗漬浸透在服裝的纖維裡,(棉質的比較容易沉積)洗完晒乾都沒什麼味道,但是穿上沒多久,服裝隨人體溫度變高,就是把在纖維裡的異味散發出來。這個味道幾乎是去不掉的,因為纖維已經被破壞了。

可以試試洗衣服前 先把衣服放再鹽水裡浸一下 再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汗的衣服一定要及時洗乾淨,及時的晾乾才能保證沒有餿了的味道。如果有餿味的話用洗潔精洗洗試試,可能效果會好些。祝你好運。

15樓:滑小苼

我也有一件t恤這樣,不管怎麼洗,有時候洗完了聞著還有味。即使洗了沒味了,一穿上不一會就味了。就這一件這樣,買回來第一次穿就發現問題,還挺好看的捨不得扔,不知道是材質問題還是啥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前 先把衣服放再鹽水裡浸一下 再洗

我有件毛衣一穿它腋下就有味道,穿別的衣服就沒有,怎麼回事啊,我是不是應該把這件衣服扔了

說明這件衣服透氣性不是很好,或者這件衣服本身就有味,跟體味混合之後會發出難聞的味。別穿啦,直接舊物利用做別的好了。或者噴些香水。再或者,洗完衣服之後用香薰薰一下下試試效果 人的腋下本來就是容易出汗,穿著它有味道就是衣服的面料不好了,透氣性差 面料或許是很久之前的了,很劣質,呃 就是毛衣的面料的問題了...

為什麼我炒出來的蛋炒飯蛋有味道而飯沒味道

樓主你好,蛋炒飯 我們首先說蛋液,一個人吃的話我想兩個雞蛋足夠了,打蛋 內時加入少許的鹽,放入半盎 容司水,然後打勻。鍋內放油燒熱倒入一半蛋液,待蛋液一定型時加入米飯,炒個兩分鐘把剩餘的蛋液均勻的倒入,加以攪拌炒勻,然後加入適量味精,建議放一丁點糖 還可加入適量咖哩 超市都有賣 這樣就行了!謝謝採納...

冬天腳有味道怎辦,為什麼夏天腳就沒味道,一到冬天就有腳臭味,到底是我腳的問題還是鞋子的問題?!

可以試一下香蕈產品 洗腳的時候在水裡倒一點就可以了 去藥店買治腳氣的藥水噴 為什麼夏天腳就沒味道,一到冬天就有腳臭味,到底是我腳的問題還是鞋子的問題?夏天腳上汗液穿涼來鞋都會自散發出去,所以沒有臭味。冬天穿襪子,腳同樣會出汗,如果兩三天不洗就會造成襪子上汗液細菌滋生出臭味。冬天解決 1 冬天穿純棉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