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自傳作文,關於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2021-03-04 02:42:12 字數 5474 閱讀 9387

1樓:匿名使用者

1、本人的基本情況,如:姓名、曾用名、出生日

期、籍貫、出生地、民族、現有文化程度、家庭現住址、現在工作單位和擔任的社會職務、有何專業技術職稱等基本情況。

2、本人的政治歷史情況,主要包括成長經歷、參加進步團體和民主黨派的歷史、學習簡歷、工作簡歷和歷史上受到的獎勵或處分的有關情況等。主要要求是:參加進步團體或民主黨派的歷史要寫清楚參加的時間、任何職務等情況。

學習簡歷要寫清楚起止時間、在何處、學習的專業、任何職以及最熟悉你這段歷史的證明人,前後時間要銜接。參加工作後的進修和各種學歷教育、職業教育等也應寫入簡歷內。工作簡歷要求寫清楚參加工作以後從事各種社會職業的起止時間、在何單位、任何職務和證明人等。

3、家庭主要成員的職業和政治情況」:家庭成員係指和自己有血緣關係和婚姻關係的直系親屬,如父母、愛人、子女,還包括和本人長期在一起生活,曾受其撫養或由本人供養的其他親屬,如祖父母、未成年或已成年但仍在一起居住生活的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員的姓名,年齡、現在何單位、做何工作、任何職,是否中**員、共青團員或其它民主黨派黨員等要填寫清楚,已去世的要註明何時因何故去世;已離退休的要填寫原工作單位任職情況和政治情況,註明已離退休;在農村的要填寫清楚在何省、何縣市、何鄉鎮、何村務農。

上述人員中有政治歷史問題的應予以說明。

4、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職業和政治情況」:主要社會關係指本人的旁系親屬,如岳父母、分居的兄弟姐妹、伯叔姑姨舅、甥侄等,還包括和本人關係較密切或本人受其影響較大的親友、同學等。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姓名、工作單位、職業、職務和政治情況都應填寫清楚。

主要社會關係成員中有政治歷史問題的應予以說明。

我的自傳作文600字

2樓:life寂寞的雪

我的自傳

時光匆匆流去,一天有一天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女生了,雖然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但是我在父母眼中卻永遠長不大。人生就像五顏六色的氣球,隨風飄揚,它有時大,有時小,就像人們的心情起起伏伏。

人的一生中,是充滿酸甜苦辣的,翻開我的成長經歷,你會明顯地看到,有一個加粗的題目,這是一件讓我後悔不已的事。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校領導到我們班級來聽課,老是提了一個非常有難度的問題,我心想:老師怎麼提這麼難的問題呀!我想著該怎麼辦。

這時,「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趴到桌子的下面。我「採納」了自己的「好」辦法,迅速地趴到桌子的下面。

但是,有困難還是躲不過的,老師還是提問了我,我心驚膽戰地站了起來,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卻啞口無言,老師用教育的語氣對我說:「不會了吧!有困難別怕它!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用心,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如果世界上世界上真的有後悔藥的話,我真想多買幾包啊!真是後悔得不得了啊!

這句話的意義如此的深刻,它讓我懂得,遇到困難時,不退縮,他彷彿在我怕黑時,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幼小的心靈;在我迷路時,指出我正確的方向;在我覺得困難時,指引我走上成功的彼岸……

後悔不是單一的,也有甜蜜的陪伴,五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一次感恩節隊報活動中,到了頒獎的時候,讀五年級了,「三等獎……」,「二等獎……」,此時此刻,我的心像懷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亂跳,心想:好可怕呀!我若得不到一等獎該怎麼辦呀?

不,我一定是最好的,老師曾對我說過:有困難,別怕它,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用心,你一定會取得成功的!「一等獎,五年三班,歐陽心悅……」那時,我的心比吃了蜂蜜還甜,心想:

我得了六年級唯一的一等獎,我的想法是對的,我是最好的。此時,教室裡傳來了雷鳴般的掌聲,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童年是一個五彩的風箏,放飛了美好的夢想;童年是一面鏡子,照出了我們純真的笑臉;童年是一個沙灘,讓我們看到了自己奔跑的腳步;快樂的童年像天上的白雲,特有魅力;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絢麗多彩;快樂的童年像一顆顆星星,永遠在成長的天空中閃爍。

3樓:欒夾心

我,相貌平平,說美不美,說醜不醜。我,有一張白裡透紅的臉,經常眉開眼笑,還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經常笑口常開。一頭烏黑油亮的長髮,衣冠整齊。

要說缺點,我可以隨便告訴你一些:1、粗心是我最大的缺點。考試時,我總把加號看成減號,有時還把計算結果算錯。

2、懶惰,也是我的缺點之一。有時媽媽想讓我鍛鍊自理能力,我就是不幹,還說:「我要休息,休息多好啊!」

3、記性差,記性差也是我的缺點之一哦!不要以為我的記憶能力很好哦!有時,我和同學正在談話時,如果有位同學突然打斷我的談話,我一下子就不記得剛剛再說些什麼了。

只好尷尬地問一下同學:「呃,我剛剛講到哪了?」

我雖然有這麼多的缺點,但是你不要嫌棄我哦,因為我也有優點的哦!

我的愛好廣泛,愛看書、愛畫畫、愛聽**,特別是愛看書。每天晚上一做完作業,我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貪婪的吮吸著知識的甘露。為了看書,我可以一天不吃不喝,坐在房間裡看書。

有一次,媽媽出去辦一件事,便讓我看煲湯的火,可我覺得書太好看了,放不下手,結果等媽媽回來了,湯已經燒乾了。

看書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英語老師!

我的座右銘是:「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撒滿了犧牲的血雨!」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嗎?你想和我成為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名叫***,屬虎,2023年3月30日,伴隨著一陣哭聲,我從綿陽市人民醫院誕生了,胖乎乎的顯得十分可愛,嫩滑的臉蛋上,有著一對小酒窩。長大後,我的**黝黑,有人叫我「非洲黑珍珠」!我只好不好意思地笑納!

剛出生的我在醫院裡又哭又鬧,說著平常人不懂的「外星球語」,讓爸媽很苦惱,白天我咬著奶瓶呼呼大睡,晚上我就活躍起來,讓大人抱著我到處去溜達,如果一鬆手,那哭聲在你耳朵裡徘徊,彷彿一棟樓都會震動起來!

幼兒時期的我最愛跳舞。記得有一次,媽媽手機裡傳出了一陣響亮的歌聲,在一旁搞東西的我聽見了,便情不自禁的跳起來,屁股一扭一扭的,手也擺動起來,不時還走一下貓步,彷彿我已經沉浸在這歡樂地歌聲裡,無法自拔一樣!一旁的媽媽鼓起掌來,笑著說:

「看來我們家會有一位舞神了。」婆婆聽後,大笑起來,家裡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2023年,我正式進入了上小學的校園。在學校裡,我總是開心面對別人,有時也會說一些怪話,惹得大家笑。所以,家裡人都叫我「開心果」。

記得5.12的一天,我為了讓家人忘記突如其來的大**,吃了晚飯後,我對家人扯了扯嗓子,手拿著一支筷子裝模作樣的說:「2023年家庭幽默大會現在開始。

首先有請我為大家表演可愛的鬼臉。」我先放好了**,然後伴隨著節奏,做著奇形怪狀的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之後又表演了我來比劃你來猜、無實物表演等許許多多有趣的活動,讓我成了家中開心的支柱!

我也有不好的習慣——愛看電視。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洗碗時,我卻不知為什麼,就是雷打不動,看著電視不轉眼!媽媽叫了很多遍,我就像啞巴一樣,哼也不哼一聲。

媽媽一生氣,就使用了她的祕密**——大嗓門。好不容易才把我從電視裡拉出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心愛的電視,乖乖的去洗碗!媽媽責備著我說:

「一天到晚看電視,叫你去洗碗,你就去啊,像一隻大耳朵驢,人家說牛教三遍都會轉彎,你怎麼就不會呢?哎!」我一天到晚都聽厭煩了,我總想擺脫壞習慣,可就是不行,它們像惡魔一樣的纏著我,我天天對上天喊:

「上天啊,請你讓我擺脫壞習慣吧!」

歲月如梭,整整12年過去了,我從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有志氣的大姑娘,我希望,以後能改掉壞習慣,開心快樂地成長。

作文《我的自傳》600字

5樓:佛手

我與一九八八年生於湖南生津市市的婦幼保健院,來到了一個姓孔的家裡,爸爸是本科,媽媽是大專,父母文化都不是很高。

我來到人間已經渡過了13個春秋,我的出生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在溫暖的家庭裡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少年。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胖乎乎的,好聰明,剛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把媽媽叫得很開心;十個月就會學走路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但不讓我扶,有一次就從床上摔了下來;奶奶說我四歲開始就很有禮貌,路上遇見熟人都會叫人。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我對幼兒園很不喜歡,媽媽送我去幼兒園很不甘願,有一次下課後,想回家了就去爬鐵柵門,被老師和媽媽批評後才慢慢地安下心來。幼兒園畢業後,我進入了津市第二小學讀書,在這座優美的校園裡,我一年級第一批就加入了少先隊,四年級參加了國旗班。在小學,我的語文成績比較理想,對作文比較感興趣,作文經常被老師表揚;數學成績很好;但英語一直是我的弱項,總感到壓力很大。

進入初中以後,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也不再貪玩了,英語成績好了起來,也開始練習毛筆字了,還在網上發表了日記,作文起來我比起小時的我確實是進步,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我想:只要有遠大理想,帶著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就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就能對國家有貢獻!

我來到世上已經渡過了13年,我的出生給家裡帶來了許多歡樂。在爸爸媽媽的培育下,我茁壯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懂事的的學生!

出生了2023年10月7日,「哇哇!」隨著我的哭聲,我來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世界上又增加了一個新生命!

幼兒期一眨眼,到了三歲的時候,我開始上幼兒園,記得在幼兒園裡不是吃就是玩,也不知道自己學了一些什麼,至今怎麼也想不起以前的事來了。

畢業後幼兒園畢業之後,我進入了博愛學校讀書,在這座優美的校園裡,我漸漸喜歡上了這間校園,喜歡上了讀書。從我在一年級開始,成為優秀少先隊隊員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要以自己為榮,愛護自己的學校環境……

因為常在外面學習英語,因此,在我們班上,英語和數學是我的強項,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語文成績和寫作文卻一直是我的弱項,感覺身邊的壓力好大。

自從進入六年級以後,我已經不再貪玩了,喜歡了在網上發表自己的日記、日誌和作文;也不再去抱怨作業太多了,遇到困難,我總是想:只要努力就能克服重重困難,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援著我,使我總是跌倒之後又站起來。

現在的我比起小時候的我的確是進步了,可是人生的道路上是曲折的,的是漫長的,要經過許多彎道;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我毅然地想:只要有遠大的目標和理想,帶著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這條路,那麼你的人生道路就走了一半了。

2023年9月6日,隨著一聲響亮的啼哭,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如今我活在這個世上已經有11多個年頭了,莫非是一雙眼,一個鼻子,一對耳朵和一張嘴,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聽外婆說,小時候的我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在10多個月就學會了講話,只不過講的是那別人根本聽不懂的「外國語」,一轉眼的功夫,時間老人把我的嬰幼兒時期帶走了。

幼兒時期緩緩走來。幼兒時代的我,在媽媽的教育下,開始了我的日記生涯。最初還覺得挺新鮮的,每天都寫上十幾個字,也許幼小的我只有三分的熱度吧!

但我始終堅持著,只為了對媽媽的承諾,儘管酷暑嚴寒。生活的點點滴滴又走過了幼兒時期。

是不是時間老爺爺把鐘調快了?六年的小學時光讓我忘懷。六年,就是在我們喋喋不休中,在我們嬉戲打鬧中,在我們憧憬未來中,一晃而逝。

小學六年是我們人生中最難忘的童年時光,也是我們從小孩子變成大孩子最明顯的時段。六年並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彷彿兩千多天的喜怒哀樂,都還歷歷在目,他們是那麼值得銘記。

六年前,誰都不懂誰。六年後,誰都瞭解誰。六年,從陌生到熟悉。

六年,每個人都在這成長了;六年,每個人都在這蛻變了;六年,把酸甜苦辣都嚐遍了;六年,把喜怒哀樂都經歷了。幾年年後偶爾想起,會覺得有點可笑、有點留戀、有點溫馨。六年間的一點一滴還未曾忘記。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讓我們把回憶記下來,鋪成一條回憶的閃光路吧!

關於我愛秋天的作文,關於我愛讀書的作文

古人云 書為師,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636 多拜多得識!魯迅先生也曾說過 讀書,就是要把書當做朋友一樣,去讀懂這位 朋友 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從古至今人們都把書當成 精神食糧 而我如今也可謂是 拜書為師,結書為友,讀書為糧 了!我讀...

關於我收穫了的作文,關於我收穫了的作文

收穫每一個星期日,我都會去學習畫畫。到了二年級,我就開始學習素描了。素描就是用一種顏色畫出來的,有鉛筆素描 鋼筆素描,反正就是隻用一種顏色畫出來就是了。學素描比較枯燥,而且要一根根用鉛筆畫,我就是不習慣,畫著畫著,就把筆倒下去了,就這樣,本來很好的一幅畫,我一不耐煩就把筆倒下去了。小荷作文網 一天天...

關於我的理想的文章,關於我的理想作文

不但收錢少,還會讓病人少受些罪。關於我的理想作文 5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衣著端莊的律師們,在法庭上振振有詞地替受害者洗清冤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