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疾病

2023-02-14 17:25:13 字數 778 閱讀 4131

1樓:劇康

我只能說,自閉會讓你更悲哀,在一片狹小的空間封閉自己,是對自己極不負責的一個方法,人最要是開心的活著,你這樣會行嗎?只是自暴自氣罷了,對於你喜歡的那個男人,哪天找機會,你就給他說,你喜歡他,上網固然是好,但不要上太久,像你這樣,一上就1個月不出門的,與借酒消愁有何區別?不是有句話嗎?

借酒消愁愁更愁,何必呢?不如創造個開心的自我,例如去外面旅遊,等等

呵呵,你現在走的道里肯定是不對的,雖然很懶,不願意與別人吵架,只不過是你字我封閉的一個狀態罷了,這是錯誤的,做一個植物人就那麼好嗎?別以為你有這樣的狀態非常的好,自己現在認為是最錯誤的,人都麻木了,還有何意思,那還算人嗎?

你好好想想

2樓:求知堂心理諮詢

這不一定自閉的表現。我不知道你的測量是在**做的!

有常模嗎?**的常模?信度和效讀是多少?

如果連這些都沒有的話,我懷疑你做的測試的可信度。要知道非專業的測試和專業測試區別是很大的!心理測試是很嚴謹的一個測試,有許多要求的,不是說做兩道題,然後看看最後結果那麼簡單來著!

我建議你做個正規的測試,而且最好能做兩個,一個是《抑鬱症自治量表》一個是《scl——90量表》把這兩個量表給諮詢師分析,並且進行一個正規的心理諮詢,我想你的問題會得到解決的!畢竟,就你現在的情況開來,一般性的心理諮詢是完全可以幫助解決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比你還嚴重啊,天啊,殺了我把

4樓:

你什麼時候才能走出來啊!

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該到底怎麼辦?

交幾個人真心的朋友,把自己打理好,不要在繼續封閉下去了,21歲,很美好 親,我和你情況很像,不過經歷的要比你多,比你慘,我已經被人捅刀捅到了麻木,我也走不出去,一個人在家有2.3年了,從不和別人交往,我也21歲,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走出去,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出去,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有時想為什麼別...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