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剔須刀HS190和HQ6070,哪款更好

2023-02-14 17:25:12 字數 584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好意思,清明出去旅遊了,剛剛才回家……190的**為什麼這麼高,原因大多數是在於外形方面。由於設計上的特點,它的外形一直很受人們的喜愛,但是從使用效果和舒適度來看,它遠遠不及6070.特別是刀頭,根本就不可能像6070一樣可以根據面部輪廓自動變化角度,達到舒適乾淨的剃鬚效果。

所以,還是選6070比較好。同時,6070的外形也不算大,一次8小時充電後可連續工作40分鐘以上,出差旅遊還是比較方便的。

至於662和6073.雖然662是老款,不過它的使用效果和價效比我認為還是比6073高。首先如你所以說,它的刀頭有放射和長條兩種刀孔,這樣在捕捉鬍鬚的速度和效果上就比6073強。

同時,如果是早期生產的hq662,是荷蘭原裝的,在產品質量也讓人比較放心。另外,個人認為662的造型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簡單的說就是手感更好一些。所以,如果是我,我會選662!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秋梵博實

hq6070相對比較好,水洗,雙刀浮動,個頭不算大,旅行使用無妨,hs190紀念版,一直**不是太好,價效比不高。

6073其實比老款662相對要差一些,只是外觀稍微小巧

飛利浦剔須刀

剃鬚刀是每一位成年男士必備的生活用品,為了能保證您每一個清晨都能夠神清氣爽 容光煥發,選購一隻稱心如意的剃鬚刀實在是極為必要。剃鬚刀通常有兩種 手動剃鬚刀和電動剃鬚刀。由於手動剃鬚刀在使用前要先抹剃鬚膏,刀片鈍後若不及時更換,稍不留神會劃傷 而電動剃鬚刀就方便 省時得多,且刀頭壽命在幾年以上,所以選...

飛利浦9000剃鬚刀清洗方式,飛利浦剃鬚刀怎麼清洗

電動剃鬚刀清洗方式有刷掃法 水洗法 護膚法 風油精法等。具體如下 1 刷掃法 每次使用後應剃鬚刀量用小刷子清掃乾淨刃口和孔隙的殘留下來的須屑和皮屑,以免須屑和 油產生固化,然後妨礙刀刃的運動和鋒利,故須經常去掉殘留在刃口上的雜物。2 水洗法 手動剃鬚刀還可以全身水洗全機,還可以用水流沖洗清潔,但要記...

飛利浦電動剃鬚刀什麼系列的好,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求推薦

最 的 剃鬚刀 適合二十歲的 剛開始剃鬚的人 適用s510 或者s530 這兩款剃鬚刀 都不錯 s 530的這款刀頭能浮動 貼面系統好一些 還有一款s570 是高配的 剛給大家說的都是兩個頭的剃鬚刀。那三刀頭的 s5380 價效比最高 高階的s9111這款推薦 這款刀頭是八項貼面 是荷蘭原裝進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