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飛利浦和吉列博朗的剃鬚刀哪個比較好

2021-05-05 19:39:46 字數 1922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贊成採納答案喲~~看來很多人都認識博朗嘛,我個人也是十分認同y306的說法,選擇博朗剃鬚刀的人忠誠度更高,回頭率會比飛利浦高的。但畢竟博朗剃鬚刀**真的是偏貴的,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花這麼多錢在剃鬚刀上,所以這個也是為什麼博朗的市場佔有率沒有飛利浦高,畢竟飛利浦屬於比較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剃鬚刀的話我這樣看,電動我是選博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往復式的剃鬚刀,然後手動是覺得麻煩,所以用了這麼久都是用博朗的剃鬚刀,博朗的剃鬚刀給我感覺是比較高大上,然後剃鬚是比較乾淨快捷,出來的效果都是十分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後用過飛利浦和博朗的剃鬚刀,由於我有松下充電器和充電電池,所以一直買的都是最初級的型號,上電池的那種。飛利浦是雙刀頭的那種,型號不記得了,用了一段時間後,轉速明顯沒有那麼快了,變得有氣無力,鬍子肯定也剃不乾淨了。(剔除充電電池容量下降原因)。

於是又買了博朗350型,感覺力氣很大,網子很薄,刀片鋒利。一直使用至今。在每天使用的情況下,用2300ma電池可以用2個月左右。

測量兩個剃鬚刀工作電流,飛利浦工作電流大於博朗1.5倍,能耗效益差。

另外飛利浦的三刀頭好像不適合中國人的臉型。

所以我就推薦朋友買博朗的產品。父親節才送給老親爺一個。呵呵!

4樓:力度男

如果鬍子很多的話,可以買吉列的剃鬚刀,那種用刀刮鬍子的爽快感,用電動機子是體會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是電動的,飛利浦的好,,吉利的,主要做刀刮的那種.....

6樓:

我用的飛利浦的6070,確實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建議你去**上看看**和各型號的指標

轉上一圈你自然會心中有數了

8樓:艾真出堅白

德國品牌博朗:世界第一款電動剃鬚刀(現與寶潔公司旗下品牌吉列合併為吉列博朗)品質一流。強悍的多項專利技術不是一般剃鬚刀能比。

荷蘭品牌飛利浦:第一款雙頭、三頭旋轉式(中國境國內)剃鬚刀,荷蘭原裝精鋼自研磨雙層刀頭、刀網。百年世界級品牌自然不用多說。

兩個品牌的刀頭原理都完全不一樣博朗是往復的,飛利浦的是旋轉的刀頭,具體區別之前在一個叫李力璋的博克看過。裡面還有不僅所有刀頭都合適什麼鬍鬚型別,還有型號直接的比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9樓:孛能束晏

首先要看使用者的鬍鬚狀態怎麼樣?也就是說,鬍鬚多不多,硬度如何.

根據一般19.20歲的年輕人鬍鬚情況來看,如果鬍鬚不多,或也不太硬,生長速度也不是很快的話.**在200元以下的飛利浦剃鬚刀有以下幾款:(**為商場零售價)

hq30.40.801.802.803.804.5705(全部是乾電式,使用兩節南孚聚能環5號電池可連續工作60分鐘)

hq30**99元,是飛利浦的基本型號.外形小巧.操作簡單.便於攜帶.

hq40是30的升級版,除了外形上有不同外,主要就是刀頭型號從30的hq3升級到hq4.

hq801-804系列是飛利浦今年推出的**.採用立體浮動刀頭,外形時尚,個性鮮明.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刀頭型號:hq4

hq5705也是立體浮動刀頭,不過它可以水洗.清潔方面就更加方便了.而且膠皮外殼機身,手感上會覺得更加舒適.

我個人推薦hq801-804系列或hq5705.從銷售情況上來看,這兩款須刀年輕人購買的比較多.

不過,如果鬍鬚較多,且硬,生長速度又快的話.就要考慮選一個充電式的須刀了.hq46是不錯的選擇.

8小時充電後每天使用兩至三分鐘可工作15-20天.外形小巧,內建式充電插頭,攜帶方便.刀頭型號:

hq4.**:250元

不過,如果覺得以上**較高,可以瀏覽一下網上的**,會便宜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飛利浦電動剃鬚刀什麼系列的好,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求推薦

最 的 剃鬚刀 適合二十歲的 剛開始剃鬚的人 適用s510 或者s530 這兩款剃鬚刀 都不錯 s 530的這款刀頭能浮動 貼面系統好一些 還有一款s570 是高配的 剛給大家說的都是兩個頭的剃鬚刀。那三刀頭的 s5380 價效比最高 高階的s9111這款推薦 這款刀頭是八項貼面 是荷蘭原裝進口的 ...

飛利浦剃鬚刀的開關是什麼原理,電動剃鬚刀的原理

我是做飛利浦剃鬚刀的,飛利浦基本上都設計這樣的開關轉速達不到會自鎖,開關按住時間太長也會自鎖,你的這種情況估計碰巧它的頻率與剃鬚刀轉速慢的時候一樣,所以會誤動作。沒聽說過,可能是你的手機的訊號頻率跟剃鬚刀的開關頻率基本接近導致的 是不是飛利浦fs360,fs361,這個是對著實物畫的原理圖 電動剃鬚...

超人剃鬚刀怎麼樣,超人剃鬚刀和飛科剃鬚刀哪個好

整體不錯。超人剃鬚刀質量上乘,價效比高,剃鬚池底噪音較低,外觀時尚。這個品牌的 和其他的牌子比算便宜的很,尤其是在保持 優勢的前提下,整體的質量還過得去,能應付大部分的剃鬚場景,所以還是不錯的。超人剃鬚刀的由來浙江超人科技股份 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剃鬚刀及個人護理電器研發 製造及銷售。現已成為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