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9000剃鬚刀清洗方式,飛利浦剃鬚刀怎麼清洗

2021-05-27 15:55:15 字數 3481 閱讀 5418

1樓:桃花飄零了

電動剃鬚刀清洗方式有刷掃法、水洗法、護膚法、風油精法等。

具體如下:

1、刷掃法

每次使用後應剃鬚刀量用小刷子清掃乾淨刃口和孔隙的殘留下來的須屑和皮屑,以免須屑和**油產生固化,然後妨礙刀刃的運動和鋒利,故須經常去掉殘留在刃口上的雜物。

2、水洗法

手動剃鬚刀還可以全身水洗全機,還可以用水流沖洗清潔,但要記住不能整個手動剃鬚刀放在水中泡哦。

3、護膚法

如果你手上的是乾溼兩用的剃鬚刀,那麼在剃鬚刀全身水洗的基礎上,可以在刀頭塗上一些沐浴露,肥皂沫之類的護膚品一起剃鬚,這樣不僅可以間接清潔**,美容效果也非常好

4、風油精法

每隔一個星期把剃鬚刀上面的鬍子茬刷乾淨之後在刀頭上面滴上幾滴風油精,然後輕輕用棉棒塗抹均勻,不僅可以殺菌,而它油質的狀態也不會讓刀片生鏽,同時也不用擔心過敏等現象的出現,所以用風油精來給剃鬚刀殺菌是再好不過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清潔底座的型號清洗一般清潔底座的使用首先要按下清洗倉釋放鈕,然後將高效能清潔系統從清洗倉上提起 留下清洗倉,再把清洗液倒進清洗倉裡面。(如果首次使用的話先將清潔液注滿清洗倉),不用加水。再把清洗倉插回原來的清潔器內,連上線插上電源,將剃鬚刀倒置放入清潔器再扣上就可以了。

還有不配備清潔底座的型號,一般都是可以開啟刀頭清洗的,清洗時注意一下就好,可以用毛巾擦一下機身,水洗刀頭,具體可以通過官網上的常見問題解答瞭解一下,還有不懂的話看一下說明書裡面的圖示吧。

飛利浦剃鬚刀怎麼清洗

3樓:

可以使用飛利浦剃鬚刀專用清洗液hq200。它具有強大的清潔和潤滑作用,能令你的剃鬚刀報紙最佳狀態。剃鬚刀保持清潔十分重要哦,大家要注意一下幾點:

1.主要保護好刀頭。用後有隨機配備小毛刷去除刀頭裡的殘留皮屑,毛髮,油汙。使用幾次後要取下金屬網膜用清潔劑清洗。

2.每次使用完後要即時蓋上網膜保護蓋,以免網膜受損。3.要定期更換刀頭。為確保電動剃鬚刀最佳剃鬚刀效果,建議最好每2年將刀片和刀網(刀膜)整組更換。

4.保護好充電電池。每次充電前一定要將電池內電放幹,可以讓剃鬚刀空轉來達到消費剩餘電。充電的時間要充夠時間,這樣才能延長使用壽命。

5.乾電池,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要將電池取出,防止電池漏液損壞剃鬚刀。

4樓:固特超聲

防水的話可以直接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清洗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清洗,完全可以將剃鬚刀複雜的內部結構清洗乾淨。

清洗完用紙巾擦拭乾淨即可。方便又高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以後電吹風吹一下就ok了……沒那麼嬌貴的

飛利浦剃鬚刀清洗器的清洗劑怎麼使用?

6樓:嘩嘩嘩嘩

首先要按下清洗倉釋放鈕,然後將高效能清潔系統從清洗倉上提起留下清洗倉,再把清洗液倒

進清洗倉裡面,同時卡如果首次使用的話先將清潔液注滿清洗倉,不用加水,再把清洗倉插回

原來的清潔器內,連上線插上電源,將剃鬚刀倒置放入清潔器再扣上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1、剃鬚刀不使用時一定要罩刀頭防護罩,這樣可以避免尖銳的東西劃傷刀網,也能在很大程度

上避免跌落摔壞刀頭。所以說東西耐不耐用有時和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

2、從道理上講,定時在刀網內表面塗抹少許潤滑油,對於刀片保養是絕對有好處的。關鍵還是

要注意刀頭和刀網一對一,別裝反了最重要。潤滑的方法是:將一小滴油滴棉籤上,然後用油

棉籤塗抹刀網內表面,需要注意的是油量不要過多,不流不幹就行了。

3、定期清洗刀頭元件,飛利浦電動剃鬚刀,一般有全身水洗和不能水洗之分。但無論全身水洗

和是不能水洗的機子,刀頭都是可以單獨拆下來清洗的。對於全身水洗的產品,不建議大家整

機泡在水中清洗、熱水沖洗,畢竟機身密封性隨著使用年限增加會變差,有可能有輕微滲水的

情況。而是要在水龍頭下衝洗。

4、建議經常清洗刀頭,這樣能防止刀頭滋生蟎蟲,也能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因為再貴再好

的剃鬚刀也避免不了在區域性**留下微小的傷口,而這些傷口很可能成為**病菌入侵的方便

之門,這也是為什麼不建議多人共用剃鬚刀的原因。

5、無論乾電池還是充電電池都存在自行放點的情況,乾電池式剃鬚刀一般一週以上不適用時建

議取出電池,以免電池電量流失後漏液;充電式剃鬚刀的蓄電池,在放置超過三個月以上時,

要記得充電保養。

6、對於沒有條件充電保養得,在長期放置以後,首次使用時一定要先充電再使用。連續充電要

按照產品上的充電時間充電,最長不得超過兩天時間,不然會降低電池使用壽命。電力不足時

一定不要勉強使用,不然可能導致馬達受損。

【刀頭清潔小技巧】

1、關於刀頭拆卸。一種是卡扣式的,沒有按鈕,直接卡住兩邊一用力就可以拔下來,飛利浦兩

頭的剃鬚刀大多數是這種結構。

2、另一種是插拔式的,有按鈕,按鈕按下去可以彈開刀頭,露出鬍渣倉,拆刀頭時是需把摺疊

扣插入機身的簧片拔出。飛利浦全身水洗基本都是這種結構。

3、二是關於刀頭元件分離,把中間旋鈕逆時針旋轉即可,三刀頭和兩刀頭的原理一樣。

4、元件拆開以後,刀片刀網一套一套放好,不亂裝,定期把每套位置換一換以便均衡使用。

【組裝注意事項】

1、清洗晾乾後,刀網內要上潤滑油;然後就是組裝了。一是刀框的組裝。由於活動件是交疊在

一起的,所以組裝時要注意交疊處的正確咬合。

2、裝刀片刀網。首先是刀片刀網一對一,不亂裝,其實是要注意:兩頭刀網上的邊緣缺口要和

刀框的凹槽對齊,以便刀架上的凸起卡住刀網,防止刀網旋轉。

3、那麼沒對齊會有什麼危害,對不齊雖然不影響刀架的安裝,但刀網要與刀片一起旋轉半圈或

者在慣性作用下旋轉好多圈,一次沒對齊沒事,刀網轉到一定位置會自己不轉,但次次不對

齊,一旦磨損了刀架的凸起,刀網旋轉無法停止,只有換刀架了。

飛利浦s9000剃鬚刀的使用方法怎樣換刀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照說明書操作即可,關閉剃鬚刀後,將剃鬚刀頭支架從剃鬚刀頭部件的底部抽離。將新的剃鬚刀頭支架裝回剃鬚刀頭部件的底部。

搜狗問問

1.電動剃鬚刀:電動剃鬚刀由不鏽鋼網罩、內刀片、微型電動機和殼體組成。

網罩即固定的外刀片,上面有許多孔眼,鬍鬚可以伸入孔中。微型電動機靠電能驅動,帶動內刀片動作,利用剪下原理,將伸入孔中的鬍鬚切斷。電動剃鬚刀可按內刀片的動作特點,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種。

所用電源有乾電池、蓄電池和交流充電等。

2.安全刮臉刀:由刀片和鋤形刀架組成。刀架用鋁、不鏽鋼、銅或塑料等製作;刀片用不鏽鋼、碳鋼製作,為求鋒利耐用,刃口多進行金屬或化學塗敷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飛利浦剃鬚刀自2023年面世以來,為講究生活素質的男士提供完美的剃鬚感受,多年來保持世界銷量第一,成為世界各地男士首選。飛利浦剃鬚刀只是其旗下的一個品牌。該產品又稱為刮鬍刀,主要是用來刮鬍子的刀具,經過不斷的沿革之後,剃鬚刀變得更便利,如電動剃鬚刀的發明;具有更佳的剃鬚品質,如改多刀頭設計。

飛利浦電動剃鬚刀什麼系列的好,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求推薦

最 的 剃鬚刀 適合二十歲的 剛開始剃鬚的人 適用s510 或者s530 這兩款剃鬚刀 都不錯 s 530的這款刀頭能浮動 貼面系統好一些 還有一款s570 是高配的 剛給大家說的都是兩個頭的剃鬚刀。那三刀頭的 s5380 價效比最高 高階的s9111這款推薦 這款刀頭是八項貼面 是荷蘭原裝進口的 ...

飛利浦剃鬚刀的開關是什麼原理,電動剃鬚刀的原理

我是做飛利浦剃鬚刀的,飛利浦基本上都設計這樣的開關轉速達不到會自鎖,開關按住時間太長也會自鎖,你的這種情況估計碰巧它的頻率與剃鬚刀轉速慢的時候一樣,所以會誤動作。沒聽說過,可能是你的手機的訊號頻率跟剃鬚刀的開關頻率基本接近導致的 是不是飛利浦fs360,fs361,這個是對著實物畫的原理圖 電動剃鬚...

超人剃鬚刀怎麼樣,超人剃鬚刀和飛科剃鬚刀哪個好

整體不錯。超人剃鬚刀質量上乘,價效比高,剃鬚池底噪音較低,外觀時尚。這個品牌的 和其他的牌子比算便宜的很,尤其是在保持 優勢的前提下,整體的質量還過得去,能應付大部分的剃鬚場景,所以還是不錯的。超人剃鬚刀的由來浙江超人科技股份 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剃鬚刀及個人護理電器研發 製造及銷售。現已成為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