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月以後流膿怎麼辦,打耳洞1個月以後流膿怎麼辦

2023-02-14 17:25:11 字數 5309 閱讀 999

1樓:

還有的人是銀針過敏……不要戴銀針……你可以試試你是不是銀針過敏,只要戴條銀項鍊,看戴了24小時之後你脖子會不會癢或者起紅點……我就是銀針過敏!!!很慘!戴銀針就流膿!

戴塑料針吧……不要用酒精消毒,會疼死。

把膿擠出來之後馬上戴進塑料針,然後不要碰它,每天擠一次膿就可以,千萬不能不戴東西,不然膿結成硬塊之後會把你的耳洞堵死,那樣很快就長死了,而且會加重發炎,還有得壞血病的危險……

相信我,我打了7個耳洞了,每次新打都會流膿(因為我是倒黴的銀釘過敏……),每次都這麼處理,1個星期就好了……

不要亂上藥,有可能抑制傷口癒合或者加重化膿。

你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增強免疫力。

2樓:寒煙魚子

有些人的體質是容易過敏的,所以只能帶銀針,你用酒精或者慶大來抹試耳朵,不腫不紅了就帶上銀針,這樣才不會長癒合,時間久了,就帶不上了.

3樓:娓炫淚空

戴茶葉棒 就是買來的茶葉把梗折下來

4樓:

塗抹紅黴素藥膏.

經常的清潔.

過幾也月就好了

發過炎的耳朵好了以後就不容易長死了/

新打的耳洞紅腫的很厲害,還流膿,怎麼辦?快速好的辦法。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醫生幫忙消毒,在買一些消炎藥,求快的話輸一些消炎液

6樓:原雅厹

你可以摘下耳釘。消炎。先不要帶耳釘。你就帶那個黑色棍子。這樣對傷口回覆有好處。

7樓:洞族姐姐

消毒、消炎、禁止換釘

8樓:採十哥

耳朵裡面流膿,一般考慮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所導致的,或者是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常見的**是外耳道進水導致了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還有就是患者著急上火,感冒之後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在臨床**上,可以用頭孢類的抗生素進行消炎,比較常用的是頭孢地尼膠囊,同時配合歐龍馬滴劑,或者是桉檸蒎腸軟膠囊口服,促進中耳腔內的分泌物排出來。如果患者外耳道內膿液特別多,常常需要用雙氧水反覆的沖洗,將膿液徹底排除之後再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滴到外耳道里面,這樣藥效才會充分的發揮,在此期間,外耳道一定不要進水,避免加重感染的發生。

耳洞打了一個月左右,一直流膿水怎麼辦?

耳洞打了一個月左右,一直流膿水怎麼辦?

9樓:採十哥

耳朵流膿,要分析耳朵流膿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由於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或者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所導致的耳朵流膿。通常是細菌感染所形成的急性炎症,因此首先要控制感染,進行抗感染**,比如口服頭孢類抗生素,耳朵裡滴抗生素滴耳液,比如氧氟沙星滴耳液、洛美沙星滴耳液等。對於嚴重的病例,有發熱,甚至耳痛嚴重的病人,需要進行輸液抗感染**。

除了中耳炎流膿以外,還有其他因素引起的耳朵流膿,比如外耳道癤所流出的膿,一般是純膿,而且膿的量相對較少。所以,對於外耳結也是由於細菌感染,主要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的急性化膿性炎症,只是發生在外耳道,也是需要進行抗感染**,用頭孢抗生素等進行抗感染**。

10樓:大大的

建議區域性用碘伏清洗消炎**,同時儘量清理膿液。如果檢查區域性有瘻管感染導致的化膿應該充分切開引流才能完全**的。

用銀質的耳釘,或者塑料質地的,按時取出先用酒精清洗耳洞、耳釘、耳塞,將耳釘的針放到軟膏裡扎一下再穿進去,同時在耳洞周圍塗上軟膏。

耳洞是有點感染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的消毒處理,清創處理後及時佩戴耳釘,避免耳洞粘連癒合。建議你及時的消毒處理,在洗澡、洗頭等原因沾水後及時消毒處理,無緩解或加重及時就診檢查。

按照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區域性感染造成的表現,需要徹底消毒。建議對區域性外用雙氧水進行沖洗,然後再使用碘伏塗擦,最後需要外用紅黴素軟膏。

耳洞打了大半年了,一直好好的,突然流膿了怎麼辦

11樓:戰驪紅

首先說明,耳釘材質還是不錯的,大半年都沒事,耳釘不用更換。

出問題主要是因為摘戴的時候戳破了耳洞,出血,**抵抗力下降,如果伴隨有手摸等情況,可鞥有細菌侵入,造成過敏發炎流膿。

解決辦法也很簡單,耳釘不要經常摘戴,日常保持清潔乾燥不手碰即可。嚴重的時候用百多邦,不嚴重的話使用一些日常的清潔護理產品即可。

打耳洞快兩個月了還流膿

12樓:城涵陽從筠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一直不好,後來用過一個別人介紹的好辦法,真的很有效的

先把現在戴的耳釘拿下來,用棉球溼點酒精消毒。然後往耳洞滴一點眼水~~~

```對!!!就是眼藥水!!!

我用的是《氧氟沙星滴眼液》或者是《氯黴素滴眼液》也可以.最後就換上一支膠針把耳洞塞住就行咯。

記住有空就滴一滴,但這時膠針就不用拿下來了,轉一轉讓藥水滲進去就行,方法很簡單,但很有效喔!!!你可以試試!!!

13樓:閭蕙若惠荌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打耳洞。按樓上的。你可以買純金的耳環。

這個是任何人都不會過敏的。有些人會對銀飾過敏。如果真的你就得不好的話。

建議你耳洞堵住吧。等長好了。重新去打。

換個地方打。你這個耳洞流膿什麼的。耳棒一天不戴就會堵住吧?

14樓:傻傻綠豆

因為夏天太熱,傷口可能感染了

你用紅黴素軟膏塗在耳洞附近 一天就有效

很便宜的 還不到兩塊錢 藥店就有賣

15樓:

哎呀!買 紅梅軟糕 天天擦這個! 也挺便宜的 但是好用!

別弄酒精 藥店酒精還有1元一小瓶的 那能行麼?

一般都不純的 還是不行!

還有耳釘 有些人 **過敏 我朋友帶 銀的 **都過敏就白金沒事!

一般帶銀的就行 買100%純銀 有賣這樣的!

925純銀 也很純 但是也有 0.75%別的金屬!

千萬別買5塊2對 1塊錢一對那種的!

都是不純的!

16樓:招雪兔子

把濃擠出來,別再用酒精了,用紅黴素軟膏,這個比較好^_^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還是去看大夫把

打了耳洞一個月後突然流膿了怎麼辦

18樓:︿尫髭

我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一下

不過沒什麼大礙

手不小心劃破勒還得出點血呢

何況你自己打的耳洞呢

經常消毒是對的

多用酒精擦擦但是最好不用雙氧水

還有就是別用手總去擺弄

手很不乾淨

估計你總用手去摸才會頻繁的流膿

注意下就好勒

高分求助:耳洞打了有一個月了,現在還在流膿怎麼辦?

19樓:安佧

我是屬於那種過敏性**。剛穿的耳釘,那種耳釘是戴不了的。

最好去買點過敏棒。然後每天擦點紅黴素。擦紅黴素之前先用酒精清洗一下耳孔的地方。如果化朧流水的話就使勁擠,不要怕痛,要把裡面的髒東西都清理乾淨。

給過敏棒上也塗點紅黴素。然後不要經常性的轉動,因為手很容易傳染細菌,那樣就又可能感染了。

不要碰到水這個很重要。

我耳孔現在就好了。可是為了以防萬一,我一直戴的是過敏棒。lz如果不屬於**過敏的話,先戴著過敏棒,等耳孔完全長好了以後再換其他的就好了。

20樓:聆風雪

你的**應該是比較敏感的吧,不要用手經常碰他,手上細菌比較多,每天都用酒精擦個兩三遍,其實有些**比較好的人剛打完耳洞過個一個月就能隨便帶自己喜歡的了,我有幾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我還說羨慕她們呢,我自己是三月份打的耳洞,到八月份居然流膿了,後來我就把耳釘拿了,耳洞也就長起來了,現在我又重新打了,每天都擦兩遍酒精,換了一個銀耳釘,不過有些人對金銀也過敏的。還有耳釘不要經常拿下來,有細菌的,而且再戳進去也有點麻煩,搞不好又會戳破,我就是這樣的,所以不要輕易拿下來。洗澡捂著耳朵也不太好,最好快點洗,為了耳洞暫時犧牲下,等好了再慢慢洗。

洗完澡或頭髮都要把耳洞那邊擦乾。看你說的好像還滿嚴重的,如果你好好注意清潔他還是流膿的話你還是先拿掉吧,畢竟比起耳釘,耳朵還是更重要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你的耳朵紅腫~那可以弄點紅黴素塗一下~如果不腫~那就用棉籤蘸點酒精把兩面都塗一下,每天塗2-3次,洗臉的時候注意別把水弄耳朵上了~洗澡後一定要用棉籤把水擦乾淨~

帶茶葉梗是好得快些`戴了以後,不要總是取下來~每天稍微轉動一下就可以了,至於帶**的,是針對**對一般金屬過敏的人來說的,如果你對金屬過敏,打了耳洞戴個銅的或者鋼的耳釘總是腫、發炎,那就戴越貴重的金屬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是怎麼的,那就講講我的吧

我之前是打了兩個月的耳洞,突然發現還有膿,而且那時候我取下來就怎麼都戴不上了,疼,我就慌了啊,差點就要放棄了,好在還是我老公堅持幫我把耳釘穿過去了,唉,後怕哦,其實之前我打耳洞的時候沒注意保護,就變成這種問題了,最後在網上看了好多,就是擦紅黴素的,嗯,那就用用試試吧,那個時候我可是每天消毒再用紅黴素的,不過前一段時間是沒有取下擦的(呵呵,我怕我又戴不上去了),用棉籤一點一點塗上去....好在堅持了有一段時間,現在好了...............至少我一個人能搞定了.............

哈哈其實不知道你用紅黴素有沒有用,不過,總之試試吧......呵呵

23樓:裸泳的大鵝

每天用酒擦幾次! 不要用手摸,儘量別沾水, 別凍了! 睡覺時候別壓著.

最好別帶茶葉棒,你耳朵發炎了有膿 茶葉棒帶上以後就泡漲了!如果什麼也不帶 就長死了! 儘量帶銀的!

金的也行! 不要總碰他! 越碰越不愛好!

吃點消炎藥! 注意別上火! 我以前打了四個, 帶茶葉棒的那個長死了,茶葉棒還在耳朵裡面呢!

啥也沒帶的 就直接長死了! 就剩下兩個帶 銀的沒長死!聽哥的沒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帶了,擦點消毒水就慢慢好了

25樓:小熊傑子

是的 紅黴素 每天把它塗在耳釘上再戴進去 很有效 至少對我來說

26樓:北海道的離殤

lz,多久之後好了?我打了好久了,還是出膿,糾結

27樓:àì你阿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 多消消毒,不要用髒手碰它。擠一擠就好了。

28樓:奕_雪

擦金黴素眼膏,最好能帶純金的耳釘.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往傷口在戴東西了 你直接等它癒合了吧

耳洞流膿怎麼辦,打耳洞化膿了怎麼辦

發炎了,我打的耳骨也發生過這樣的情況。你每天用酒精擦洗,擦了把耳棒上擦點紅黴素軟膏在帶進去。超管用。你把耳洞發炎治好了硬塊自己就消了。流膿發炎儘快治,首先要清理,用 棉花棒沾酒精擦,消毒,把 耳釘也用酒精擦試消毒,之後耳朵要一天三次用酒精消毒後,擦上紅黴素軟膏 並吃消炎藥 會好的快,希望你的耳朵早日...

怎樣自己打耳洞,自己怎麼打耳洞?

聽過人家用綠豆在準備打耳洞的地方死勁的捏,可以把耳垂上的肉都移到其他地方,只剩下皮,然後用銀子的東西穿過去,不過我自己沒試過,也不知道是否疼。我到是知道一個辦法,但前提是你的忍痛能力要強 因為我是沒穿過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很痛,奶奶她們那輩就是類似這種方法穿的 繡花針一根。蘋果半個。酒精少量。用手使勁捏...

怎麼護理耳洞? 5,打耳洞怎麼護理

不用太敏感的,我扎完耳洞只隔了一天就洗頭了,一點事都沒有。但是一定要注意 之前的一兩個星期一定帶純銀的耳釘,至少也得是銀針的。不要沒事老換,也不要戴耳棒,那些都是聽來的千萬別去做。醫生 我表哥 說戴耳棒更容易發炎。每天兩次塗抹酒精,注意塗的時候把耳釘往前捅一下重點消毒的部分是在耳朵內的部分,別亂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