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中考496能上什麼學校

2023-02-14 17:20:08 字數 2815 閱讀 4692

1樓:

只能上五年高職和中專了,高中計劃外不一定能上,南京高中正常最低都是550分以上,而且還是民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教育部明確江蘇省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時間為2023年,並要求於2023年6月底前將高考綜合改革方案報教育部備案後向社會公佈。根據這一要求,江蘇省新一輪高考綜合改革方案應該是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高一新生開始啟用,在2023年普通高考中正式實施。 2、【總體框架】實施「3+3」模式,選考科目從「6選2」調整為「6選3」 在高考科目設定方面,和現行高考方案相比,江蘇省普通高考統考科目仍為語文、數學、外語3門,保持不變。

選考科目由現行的「6選2」調整為「6選3」,即由學生在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6門科目中自主選擇3門選考科目,並計入高校招生錄取總成績。【一科兩考】江蘇考生高中期間同一必考科目可考兩次在改進招生計劃分配方式方面,為貫徹落實教育部有關做好重點高校招收農村學生工作的要求,江蘇省實施招收農村學生高校專項計劃和地方專項計劃。在改進考試形式和內容方面,和現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相比,我省將開齊開足學業水平考試科目。

《普通高中課程方案(實驗)》所設定的13門科目均列入必考科目範圍,江蘇省考生在高中期間可以享受同一必考科目參加兩次考試的機會。【加分專案】減少加分專案和分值,2023年起少數民族考省高校加3分在改革招生錄取機制方面,嚴格執行教育部等相關部委關於減少和規範高考加分專案和分值的要求。自2023年起,取消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蹟的考生加分政策;自2023年起,將少數民族考生照顧政策調整為「少數民族考生報考省屬高校加3分投檔」。

【各科分值】各科目分值還在制定中,預計和浙江總分700多分接近記者瞭解到,江蘇新高考各科目分值還在制定中,預計和浙江總分700多分接近。江蘇省新高考英語聽力和口語一年兩考,筆試怎麼考還在聽取意見。按照新方案,在綜合素質評價上,江蘇將國家提出的德、智、體、美等方面的要求,具體拓展為:

思想品德與公民素養、學習水平與課程修習、體育運動與身心健康、審美素養與藝術特長、創新能力與社會實踐、自我認知與生涯規劃等六個部分,更有針對性、引領性、操作性和有效性。

496分能上什麼學校?

3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目前國內不同地區考分要求是不同的,有的地區496只能上專科院校有的區域這個分數可以上一本甚至是更好的學校。

已過來人的角度說:要不找個好學校學個差一點的專業或者就是上個有著優勢專業的差不多的學校。

畢業出來,除了專業性要求很強的工作做不了其他的工作大多是重頭學習

南京2018中考605分能上什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學校,看看當年題目難易和你對題目的型別的掌握

南京中考482分能上哪些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2018南京中考450分,有哪些可以選擇的高中 5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教育部明確江蘇省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時間為2023年,並要求於2023年6月底前將高考綜合改革方案報教育部備案後向社會公佈。根據這一要求,江蘇省新一輪高考綜合改革方案應該是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高一新生開始啟用,在2023年普通考科目設定方面,和現行高考方案相比,江蘇省普通高考統考科目仍為語文、數學。選考科目由6選2」調整為「6選3」,即由學生在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6門科目中自主選擇3門選考科目,並計入高校招生錄取總成績。

江蘇考生高中期間同一必考科目可生計劃分配方式方面,為貫徹落實教育部有關做好重點高校招收農村學生工作的要求,江蘇省實施招收農村學生高校專項計劃和地方專項計劃。在改進考試形式和內容方面,和現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相比,我省將開齊開足學業水平考試科目。《普通高中課程方案(實驗)》所設定的13門科目均列入必考科目範圍,多分接近記者瞭解到,江蘇新高考各科目分值還在制定中,預計和浙江總分700多分接近。

江蘇省新高考英語聽力和口語一年兩考,筆試怎麼考還在聽取意見。按照新方案,在綜合素質評價上,江蘇將國家提出的德、智、體、美等方面的要求,具體拓展為:思想品德與公民素養、學習水平與課程修習、體育運動與身心健康、審美素養與藝術特長、創新能力與社會實踐、自我認知與生涯規劃等六個部分,更有針對性、引領性、操作性和有效性。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看來的話分不高啊。公立好的學校錄取難度很大。

那我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

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

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現在極為火爆。

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南京中考考466能上什麼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想要統招生的話,那給你一個參考,即2016濟南高中**分數(僅是**,只供參考,因為二類高中不好**,所以只有一類高中的**分數)

山東省實驗中學521

山師附中514

歷城二中511

歷城一中485

濟南一中482

濟北中學478

2019衢州中考547分能上什麼高中

你好!本人只能告訴你17年各高中學校的錄取分數線 2017年衢一中統招分數線為558分,衢二中統招分數線為569.5分,龍遊中學統招分數線為569.0分且語數外大於等於323分。上述3所省級重點中學,衢一中 衢二中招生計劃65 龍遊中學70 面向全縣各初中的指標分配錄取工作,也隨之同步完成。相信今年...

2019臨沂羅莊區中考511分能上什麼高中

能上臨沂第十八中學 臨沂第一中學 臨沂高新實驗中學等。個人比較推薦臨沂第一中學。山東省臨沂第一中學是一所具有111年曆史的老校,現分為校本部 南校區 北校區三個校區,共有15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8000多人,五百餘名教職工。是全國教育先進單位 山東省省屬重點中學 山東省首批辦好的十九所重點中學之 一...

2019南京中考錄取分數線,2007南京中考錄取分數線

我從揚子晚報上看到的,希望你能滿意,可能不全,我把順序調換了一下,由高到低,南外和南外仙林分校的加試成績暫不知道,可能是80分,也有可能是120分,僅供參考,具體如下 南京外校 765分 含外語加試成績 面向新市區招生計劃 南外線林分校 720分 含外語加試成績 南師大附中 683分 金陵中學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