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與老師發生矛盾了,要如何處理才能緩解矛盾呢

2023-02-14 17:30:13 字數 597 閱讀 4560

1樓:花茶味道

住宿規定,學校有權停止其住校許可。

!樓上說得對,決定學生是否具有住宿宿舍的權利在學校,不是宿管能決定的,許可權不夠。

某種意義上來說,他觸犯了憲法,侵犯了你的受教育權。不過你別指望著有什麼救濟措施了,中國又沒有憲法訴訟,憲法權利有也等於沒有,你只能找學校解決

學校這樣做是對的,犯錯對於青少年雖然是成長必須的經歷,但也應學會承受自己犯錯的結果。相反你的做法對孩子的成長不利,如果犯錯誤不需承擔後果,無疑鼓勵孩子可以繼續犯下去。

在現實求學的生涯中,好多學生是需要

2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學會尊重老師,而且一定要明白老師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學生好,然後發生了矛盾之後,也可以主動和老師認錯,然後一定要積極的認真學習,之後要提高學習成績。

3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自己一定要尊敬老師,自己要積極主動的去找老師說清楚,並且自己要自我反省,和老師積極主動溝通。

4樓:張燕學姐

要想處理和老師之間的矛盾,我覺得你可以和自己的家長溝通一下,看一下家長是什麼樣的意見,然後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和老師進行溝通。

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如何處理,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懷語芹 如果你和同事之間發生矛盾的話,我認為你還是不要太過於衝動了,因為和同事之間還是要好好相處的,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你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再問清楚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千萬要冷靜一點,理智一點的去思考這個問題,不要頭腦一熱兩個人就衝動了。 名 發生了矛盾之後,儘量不要再和這個同事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你...

如何處理雞舍保溫與通風的矛盾

冬季氣溫寒冷,在雞舍通風管理的過程中,通風與保溫的矛盾突出,在協調兩者之間的矛盾時,應明確以保證最小通風量為前提,無論雞舍環境溫度有多低,都必須保證雞舍最小有效通風量。一 冬季通風管理的側重點 冬季通風主要以換氣為主,以舍內體感無色無味 無憋悶感為宜 體感風速在0.1m s以內 舍溫在13 以上 晝...

班長應如何處理與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關係

大學就簡單多了,所謂的班主任 輔導員 很少能見到面,他安排的事情做好就行,主要是和同學的關係要打好,班長組織能力一定要強,你只要讓別人看到你為班裡做事情了下勁了就足夠了,但是也要有原則,同學要求的該做的做不該做的決不要做。做改做的,不做不改做的。面對兩難時,尋求老師和朋友的幫助。我來告訴你 睜一眼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