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提高小學成績

2023-02-14 15:05:08 字數 1210 閱讀 4374

1樓:

數學要把書上的定義都理解(實在不理解就要一字不漏的背下來,定義每個字都很重要);

還有公式和演算法`數字的理解`簡單應用一定要掌握好,如果孩子不是天生聰明理解力強,就只能靠做各種例題,家長最好耐心陪在身邊,我們看來很簡單的事小孩子理解不了是很正常的.

至於奧賽之類的題就不要太在意,小學數學是工具學科,為以後打基礎,小學奧賽對以後升學也沒有任何意義.

英語主要是掌握音標和簡單的單詞句子,還有就是語感,多看點英語電影動畫片就挺好,初中之後英語都會從比較基礎的開始學起;

語文的話,積累生字`詞彙量`練習寫作就夠了,提高成績還要加上背好語文書裡的一切古詩`詞語(考試不會超範圍的)

最後祝小寶貝健康!

2樓:不哭的乖寶貝兒

我說句實話,小學和初中的關係真的不大。

有的同學小學成績很好,初中就不怎麼樣了。有的同學小學不是很出色,但是初中成績很棒。

當然我也不是說小學成績不好,畢竟考好了會給自己信心成績無非就是聰明一點,認真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只考語數英挺容易的,小學要學會英標,把樹上的單詞記住,多寫寫練習就能提高了

4樓:不釋你

小學和初中的關聯一點都不大,只要小學稍微學學,到了初中努力學,不洩氣就ok了

5樓:

小學課程不難,只要認真聽,好好記,自己多理解,多**,豐富一些課外知識就可以了

6樓:

你是家長還是學生呢?如果是家長,你就看看孩子平時做的卷子題,看看他哪些題容易錯,把容易出錯的題多給他出幾遍,讓他做熟練了,再加上平時多細心,成績應該差不到哪去,語文是多讀書,多上網上給他搜些閱讀理解的題做,考試前再搜些測試題做做,數學是注意他哪種型別的題不太會,重點練習,英語是多聽多讀多記,這樣基本沒什麼問題了,我的孩子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還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7樓:飛躍

1、上課認真聽講。

2、認真完成作業。

3、多讀書,拓展識字量,豐富知識儲備。

4、平時注重良好習慣的培養,比如:寫字要有正確的姿勢、正確的筆順等,讀書、讀題要細心等。

8樓:手機使用者

多背,多記就行,小學主要學的是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聽課就行,挺簡單的

怎麼樣才能提高小學語文成績,如何快速提高小學語文成績?

小學的語文其實還挺簡單的,只要用對了方法,相信女兒的語文成績很快能提高上來。1.平時做好積累,語文不像數學,把公式記好 會運用就可以了,語文是考平時的積累,肚子裡的墨水,所以平時多積累,對提高語文成績很有幫助。2.提高對字 詞 句的理解,比如書中的段落 文章等等,可以嘗試用自己的話表述出來,鍛鍊自己...

小學語文成績差怎樣能提高?怎麼樣才能提高小學語文成績?

小學語文差分兩個方面 基礎知識和作文,基礎知識差的話,就要在拼音 識字 寫字 組詞 造句上去彌補 如果是作文差的話,那麼就多讀課文,特別是寫人記事類,把課文中的相關句 段變成適合自己的文章,舉例 一列列復興號動車從我家不遠處呼嘯而過,但實際上你家附近沒有動車路過,那麼可以變成 一輛輛滿載農產品的貨車...

教師如何教才能提高小學生的數學成績

為何為孩子報各種輔導班都沒有明顯效果?只因盲目的補習而忽視診斷,補習的內容未必是他需要的。如何提高孩子的數學成績?為什麼簡單的表揚是無效的?如何讓孩子不會遇 難題 而退?多表揚,讓孩子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增強自信,不斷戰勝學習的困難。數學是一門科學,也是一種文化,更是一種語言。新的課程標準指出,由於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