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鼎天著木門質量如何真的環保嗎,龍鼎天著木門的板材好嗎?

2023-02-14 15:05:10 字數 2646 閱讀 8406

1樓:左滿舵2011龍馬

你好,你應該指的是龍鼎天著a8系列吧,a8系列是採用紐西蘭進口板材,環保級別達到國際f4星級,等同於原木木材,其穩定性、耐用性又優於原木,避免了由於原木木材開裂、變形、翹曲帶來的麻煩。

2樓:

健康環保是龍鼎天著的特色,放心買吧。

3樓:黑色幽默

龍鼎天著木門不錯,多年的老北京牌子了,質量確實沒的說。

4樓:幸運的

肆付諸實施脖凡密佈竅

5樓:米希勤

很環保,進口紐西蘭板材

6樓:阿神

在實體店購買,付款測量後100天都還沒生產,超過最晚送貨時間一個月沒有理由,就是違約成本太低。廠家客服各種推諉,沒有人理消費者的權益,投訴石沉大海,完全不予受理。

龍鼎天著木門的板材好嗎?

7樓:似水釋水鯰魚

目前只有龍鼎天著a8系列是採用紐西蘭進口板材。

8樓:敬祖

龍鼎天著木門於2023年引進紐西蘭進口板材 。龍鼎天著木門a8系列採用紐西蘭原裝進口板材,環保級別達到國際f4星級,等同於原木木材,其穩定性、耐用性又優於原木,避免了由於原木木材開裂、變形、翹曲帶來的麻煩,

9樓:鄭開1大道椰子

紐西蘭進口板材是龍鼎天著主打板材,正因為在市場上獨一無二所以才是主打系列。

10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一個木門品牌,隸屬於龍鼎基業工貿,成立於2023年,其主要產品是套裝木門,生產基地座落於北京通州,其用的板材和市面常見的品牌是一樣的,都是實木複合門。

龍鼎天著木門有誰用過,質量怎麼樣??

11樓:哈密瓜甲魚

我家裝的就是龍鼎天著木門,感覺很不錯!用了一年了,沒出什麼毛病,他們家有五年質保,五年之內出了問題可以找售後。

12樓:然姐姐愛井寶

我家用的就是龍鼎天著木門,看中他們家的紐西蘭板材比較健康環保,剛裝好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不過馬上就給解決啦,我感覺不錯!

13樓:空城北北

沒用過,不過龍鼎天著這個牌子已經十幾年了,感覺不錯,可以購買。

龍鼎天著質量怎麼樣?

14樓:

北京龍鼎基業工貿****正式成立於2023年,公司創立自有品牌「龍鼎木門」、「龍鼎天著」等。致力於「生態、環保、低碳、效益」的環保事業。在設計上,注重環保、便捷、高效、舒適的人性化;在產品上,採用國際標準原材料;在生產上,注重節能減排、精益思維重複利用。

在裝置上,採用國際先進的**除塵系統、全自動噴漆生產線,既保證了產品品質又減少對環境的危害。牌子挺好的,跟tata是一個級別的,主要銷售地點在北京,像藍景麗家、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這些大型家居賣場都有龍鼎天著的店面,建議去實體店考察一下。

15樓:阿神

在實體店購買,付款測量後100天都還沒生產,超過最晚送貨時間一個月沒有理由,就是違約成本太低。廠家客服各種推諉,沒有人理消費者的權益,投訴石沉大海,完全不予受理。

龍鼎天著木門質量怎麼樣

16樓:金誠永信木門

質量要考察之後材知道

請問:龍鼎天著木門有誰用過,質量怎麼樣?

17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這個還真不好說,門窗的品牌太多啦,主要還得看他們的市場佔有率,價效比跟消費者的口碑,想要做門窗,首先要多進行比較跟了解

龍鼎天著木門這個怎麼樣?

18樓:

味道特別大,一股酸溜溜的味,散了九個月了已經,測房間甲醛超標,也是無語了。廚房衛生間都味道極大。我家四扇門,也是沒救了

19樓:還能過了嘛

記得在他們的官 網上看到過,是十大木門品 牌,中國木門30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質 量沒得說,樣式也不錯,沒那麼大的味道,

21樓:軍迷

服務態度極差,質量也不行

22樓:能過到老嗎

很好的,可以放心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知道,剛裝完,還沒用;

服務是相當的垃圾,因為提前付了全款,安裝的門縫非常大,找老闆,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反正就不處理。還說你看樣板間的門縫也這樣,我去你m的,樣板間比我的好多了好吧。反正就是他們的產品非常的沒問題。

態度也惡劣,絕不處理。

有人知道龍鼎天著木門的服務怎麼樣嗎?

24樓:漢南書

沒交錢一切好說,交完錢啥也不是了,談不上什麼服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的就是龍鼎天著木門,安裝師傅很專業,門裝的很好,幹活麻利,幹完以後還把衛生打掃的乾乾淨淨,我中午請他們吃飯他們都不去,說公司有規定,不能讓客戶破費,他們質保五年呢,大品牌服務不錯!